選擇正義 報社社長得福報

大陸大法弟子靜思


【正見網2015年01月31日】

前幾天遇到我以前的同事明理(化名),他現在是某局的局長,對我說:“我的孩子要到美國留學了。”我真誠地向他表示了祝賀。看到他現在事業順利、家庭幸福,心中感慨頗多。

明理曾是我們縣報社的社長,比我年輕很多,但我們是無話不談的朋友。那是在一九九七年,《光明日報》登了篇攻擊大法的文章,全國很多媒體紛紛轉載,我們縣的報紙在上面的要求下,也準備轉載這篇文章。報紙已開始印刷,明理隱隱感到有點不妥,他知道我修大法。那時我正在鄉下,他便驅車幾十裡路找到我,徵求我的意見。我給他講了法輪功是什麼,講了現在全國有幾千萬人在修煉法輪功,講了法輪功使人道德回升,身體健康。講了這篇文章是在造謠、誣陷法輪功。

明理回去後,就把已經印刷好的一萬多份報紙作廢,換了內容,重新印刷。當時在正邪是非面前,明理給自己擺放了很好的位置。

一年多後,也就是到了一九九九年,報社升級。人們都知道報社是很有油水的單位,競爭比較激烈,有人為了升職,就拿那年作廢報紙說事,明理因此沒有順利升上去,而被平級調到了外單位。他的仕途似乎因為那件事受到了影響,其實不然。

報社升級不久,江澤民流氓集團開始迫害法輪功,全國的新聞媒體都捲入了這場瘋狂中,我們縣的報紙也不例外,都對大法犯了罪,哪怕是有意無意的、主動被動的。於是報應也如影隨形,接替明理的報社社長,乾的時間不長,就遭到報應,殃及家人,妻子五十歲左右就得癌症死了。接替他的下一任更慘,五十歲不到本人就得癌症死了。後來報社也撤了,報社人員下崗的下崗、分流的分流,幾乎都沒得好下場。

而明理卻頻頻得福,幾年中,從一個副科級事業單位的主任,升到局長,家庭也很幸福,孩子在學校學習成績一直名列前茅,最近又準備到美國留學。這正應了那句話:“善待大法一念,天賜幸福平安”。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