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李大師磕頭了!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5年01月30日】

哥哥因為自身條件和經濟條件挪換了幾家敬老院,我因經常去看望哥哥,和那幾家的老人很熟,也幫助一些明真相的老人辦了三退。

一次,在新換的敬老院中遇到了一位拄著拐杖的中年男子,很善良但時常發脾氣。我走上去搭訕,兄弟,這麼年輕,還沒退休吧,怎麼來敬老院?

中年男子嘆了口氣說:哎!我是個快死的人了,我們家有小腦萎縮的遺傳病,我哥哥四十八歲死的,我本來生意做的也挺好的,今年四十二了,這不腿腳也開始不好使了,經常頭疼象裂開似的,隨時都可能摔倒,在家裡連累別人照顧不說,讓他們瞅著我也難受,待在這裡混吃等死吧。

看他絕望的樣子,我說,兄弟,你按我說的做,很快能健康的走出去。他表情複雜的看著我。我說:兄弟,你誠心誠意的不停的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吉言,就能健康出去。他說:姐,我看到你對大家那麼善良,我相信你。

一週後我再次到敬老院看望哥哥,正說著話,服務員喊我接電話,我納悶兒?誰知道這的電話?還知道我在這?

我剛說了句,餵?那邊就帶著哭腔說:姐姐我打了好多遍電話也找不到你……泣不成聲的嗚咽著……我要給你磕頭感恩!我好了!我全好了!姐姐,那天你離開後,我就一直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好像刻錄機一樣不停的念著,吃飯、走路、連跟別人說話時腦子裡都在念著,我念了一宿,越念越精神。第二天我就全好了!拐杖(看上去很貴重)、啥都沒要,自己打車走的,到家我姐看著我健康的回來都哭了,我那些同學、朋友、小兄弟們聽說了都來看我!我全都告訴他們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姐姐我要找你去,我得給你磕頭感謝救命之恩!

我也很激動,一個勁兒的說:謝我師父!謝我師父!你叫李老師、李大師都行。他大聲的說:感謝李大師救命之恩!給李大師磕頭了!“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太好了!救了我的命啊!

我慶幸,又一個生命得救了,他的周圍人群也是個世界,一併得救了。中國人是多麼的純樸,卻被無神論障礙著身處險中,又有多少被邪黨蒙蔽的族群,還在生死邊緣徘徊著。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