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大法救了我妻子的命

四川地區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5年02月02日】

事情還得從頭說起,那是一九九九年初,隨著法輪大法的洪傳,我們一家三口修煉了大法。那時兒子還小正在上小學,妻子她在大法中受益了,得到了福報了。

可是一九九九年七二零江氏出於一己嫉妒之心,發動了對大法與大法弟子殘酷的迫害,並強行規定黨員不准修煉法輪功。我妻子是黨員、雙文憑的本科大學生,又是某國營企業政工幹部。由於她長期受邪黨洗腦教育,出於對邪黨淫威的懼怕,最終選擇了放棄大法修煉。

妻子自己不煉的同時也不讓兒子聽師父的講法了,那時兒子還小,正在上小學,原本學習成績在班上名列前茅的兒子,隨著周圍的環境,兒子漸漸的隨波逐流了,兒子經常出入網吧,玩遊戲成癮。最後曠課逃學,兒子最終是變壞了。而妻子她自己出生入死的為邪黨賣命,黨叫幹啥就幹啥,在常人中爭爭鬥鬥,最終落得了一身的病疼。二零零八年由於高血壓引發了腦出血,送醫院搶救終落得個半身不遂,自己不幸的同時,也給這個原本幸福的家庭帶來了災難和不幸。

二零一三年末,妻子大腦第二次再度出血,給這原本不幸的家庭無疑是雪上加霜。送醫院搶救,經醫院檢查結果是: 我妻子除了腦出血外,還患有嚴重的高血壓,血壓高到二百一十多,糖尿病,血糖高到三十三點幾,還患有甲亢、甲心病、膽結石等多種要命疾病。在醫院裡住了近四個月的院,什麼好藥都用盡了也不見好轉。

由於第二次腦出血並喪失了吞咽功能,她長期只能用鼻飼管餵食,餵食相當困難。身體由原來的一百四、五十斤減到七、八十斤,真是骨瘦如柴。大小便都拉在床上,痛苦極了。由於長期臥床,肺部嚴重感染,呼吸極度困難趨於衰竭。檢查肺部照的胸片,片上肺部一片空白,沒有影像,生命處於極度垂危,旦夕不保。每天醫院都要發出四、五次病危,而每次醫生都要我簽字,有很多醫生和內科主任找我談說:“你妻子是絕不可能活著出院的了。趕快通知親人和兒女來見上最後一面了,否則就來不及了。”醫生時時催促,最後內科醫生不想救治了,而互相推諉,他們請來了ICU(重症監護室)主任 、主治醫師(專家)要求馬上作氣管切開,洗肺後儘快安上呼吸機來延長時間,並要求我馬上簽字,並要我同時做好人財兩空的準備。我在極度悲傷的同時,我更加清楚的意識到:醫院是救不了我妻子的命了。於是,我雙手胸前合十,心裡默默的請李洪志師父垂恩,救救我妻子。我堅信師父一定能救我的妻子。於是我果斷拒絕了ICU並感謝他們的好意,並在拒絕書上簽字同時蓋上了手印。爾後,又和醫院內科簽定了不切開氣管,不安呼吸機,只作一般的常規治療的協定書。

我從家中拿來了平板電腦,讓妻子聽大法弟子的音樂和李老師的講法錄音。很快,我妻子呼吸平穩了,臉色也在變了,也能安靜的入睡了,沒有先前的那麼痛苦了。

三天後,我請求醫生為我妻子作了全面檢查,結果下來,胸片由原來的一片空白現也有了一些影像了。主治醫生也笑了,我妻子一天天好起來了。很快我們就出院了,出院時醫生都說是奇蹟,真是奇蹟!真是不可思議。他告訴我說她從醫這麼多年,在她手上醫治的第二次腦出血的病人那麼多,就沒有一個是活著出院的(因第二次腦出血死亡率相當高),我妻子是第一個,她對我妻子說:你真幸運,你是得了一個煉法輪功的好丈夫。法輪大法真好!

我們出院後回到了家裡,由於不小心被妻子用手抓掉了鼻飼管,餵食更困難了,我們試著從嘴裡給她一點一滴的餵些牛奶,但一餵就嗆,非常困難。同修大姐給妻子講了三退真相,並講述了共產邪黨的不光彩的發家歷史,而歷次運動殘忍的殺害了八千萬自己的同胞,貴州平塘藏字石“中國共產黨亡”天滅中共的天機。共產黨是邪靈、幽靈即鬼魂,趕快退出,而不能去作它的殉葬品。為什麼你成了今天這個樣子可能都與它有關。同時也是大魔頭造成的。同時要誠心默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妻子她明白了真相,接著同修大姐要她三退(退出邪黨、團、隊),她點頭同意。當天中午我們吃飯時她示意要吃飯,由於當時還沒給她準備好吃的,我們試著給她餵些乾飯,她就能大口的吃上幾口,又出現奇蹟了,我高興得眼淚都掉出來了。

出院到現在已經一年多了,我妻子未吃一粒藥,未打一支針,可身體一天比一天好,也幾乎恢復到原來的健康了。其主要原因是:天天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和聽師父的講法錄音。是大法師父管我們了,就受益了。

寫到這裡,我不由的雙手合十,真心的感激偉大的大法師尊,給了我們的這一切。真心的奉勸那些至今還是站在邪黨那邊,與大法為敵的人,趕快懸崖勒馬了,不要再助紂為虐了,趕快退出惡黨真心悔過,彌補過失。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