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機得救復彩



【正見網2015年02月07日】

我家的電視機多年沒用了。二零一二年夏季,我把它放在臥室,用來放大法各種光碟,給過病業關的妻子同修看,可全變成了黑白片,但圖象清楚,音質也很好。

到二零一四年夏季,突然有一天,我發現電視機有了微弱的色彩,又過了幾天,彩色一天比一天濃。這時我想:“佛法無邊!”一定會使電視機復彩,而且比剛買時還好。這點我堅信無疑,我就給電視機講:大法能救蒼宇,能救眾生,能淨化垂危的生命。也一定能把你變成一個全新的生命。你要有信心,百分之百相信。到時我給你寫文章證實大法的美好!作大法弟子的神器,將來有一個好的去處。就這樣它幾乎一天一個樣,到現在已成為基本理想的彩電了。看到裡面紅光四射,能量非常充足。只是過程中有幾次反覆,但是每次反覆可能是一步步歸正,消去過去邪黨的那些毒素吧!我百分之百的相信,它在新的一年的開頭,就會成為一台完美無缺、色彩鮮艷、名符其實的全新生命。

意在證實無邊大法的美好,有不在法上的地方,請同修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