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大法好,大姐三十多年的「月子病」好了

大陸農村法輪功學員


【正見網2015年02月11日】

相信大法好,大姐三十多年的“月子病”好了

大陸農村法輪功學員

我家後門有一位大嫂非常相信大法,希望我能給她的大姐講講大法真相,於是有一天我和她去了這位大姐家。

大嫂說:“姐,我把妹子請來了,給你講講大法真相,你聽聽!”大姐連忙把我們讓到屋裡。我對大姐說:“法輪功是教人向善的,祛病健身做好人,是江xx害怕好人多,出於妒嫉才造謠抹黑法輪功的。”大姐說:“法輪功教人做好人,多好!我信。”於是我又給大姐講了為什麼要退出邪黨的“黨團隊”組織,大姐一聽,當即就退了團,我又給她大法護身符和真相小冊子,讓她好好看看,大姐告訴我,她的兒子在鎮政府上班,我告訴她說:“告訴孩子,千萬別抓講真相救人的法輪功學員,迫害好人會有報應的。”大姐答應了。

過了些日子,有一天大嫂高興的告訴我說:“妹子,大姐三十多年的兩種‘月子病’都好了!”我說:“大姐是啥‘月子病’啊?”大嫂說:“大姐生她的兒子時,坐下了頭怕風的毛病,一年四季頭上圍著圍巾,還有一個是來大便時憋不住,順著腿拉,治了多年也沒治好。我們農村有‘月子病月子養’的說法,大姐生第二胎女兒的時候,也沒把病養過來,這個病一直在身上。可就從咱倆去那一次,大姐的病就都好了!”我說:“咱姐心誠,就相信大法好,對大法這樸實善良的一念,病根就沒了。”嫂子說:“可不是!姐現在可高興了,對我說:‘誰不相信大法,我信,大法教人做好人,多好!’姐現在是得了大法的福報了。”

現在還不明白大法真相的父老鄉親,請您快找大法真相,法輪功學員給人們講大法真相就是為了救人,相信大法的善良人就一定會有福報!

“我有師父”

大陸農村法輪功學員

我的小侄兒瑞瑞從小就愛上我家來,孩子會說話時,我就教給他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一個字一個字的教他念法輪大法著作《轉法輪》中的<論語>,還讓他看師父的像,告訴他這是我們的師父。孩子稍大一點後,我還教他煉功,小瑞瑞煉的還真像。

有一年秋天孩子從房上摔下來了,我一聽連忙跑到他家,只見孩子在炕上蜷縮著胳膊腿,不敢伸,也不敢動,我喊他他也不吱聲,一家人都非常著急。我對瑞瑞說:“你在心裡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只有大法師父能救你。”結果孩子不一會就“嗯”了一聲,再過一會,孩子也能動了,也能說話了,就像變了個人一樣,一家人都親眼見到了大法的神奇。

過幾天瑞瑞的媽媽帶他去三姨家,正好瑞瑞三姨家有個看相的,相士問:“孩子腦門上怎麼有點傷啊?”瑞瑞媽說:“前幾天從房上掉下來了。”相士說:“這孩子,有佛保護,要不怎麼也得給你花個幾千塊錢,待會兒我給孩子揉揉。”瑞瑞一聽,說啥也不在他三姨家呆了,非要回家,他媽媽沒辦法,只好抱著他出來了,問他:“瑞瑞不是最愛上你三姨家嗎?咋不呆了呢?”瑞瑞說:“媽,我有師父。”那意思是不用別人管,我弟妹和我學了孩子說的這句話,我心裡很感動。

大法的神奇真真切切,正在中華大地上上演著,“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善良的鄉親,千萬要記住。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