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光眼和瘤子都不見了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5年05月11日】

一、 身體的變化

我是1997年修煉法輪大法的,至今已經修煉18年了,我今年77歲。沒修煉前我患有多種疾病,是一個藥罐子:神經衰弱、腰疼、腿疼、肝病、臉腫、血壓低,經常休克沒氣了,過一會又緩過來,體重只有72斤。每天吃藥、打針,晚上睡覺都得戴著帽子睡。自從1997年修煉法輪大法以後,我所有的疾病都好了,什麼活都能幹了。

去年我兒子蓋房子,自始至終我都在那兒伺候幹活的工人,所有在那兒幹活的工人,我都給他們講了真相,做了三退,給了他們護身符和真相資料。我以前40歲時就戴200度的眼鏡,1996年又做了青光眼手術。1997年剛走入大法修煉時,看《轉法輪》白天都得戴著墨鏡。後來通過學法煉功、講真相,1999年以後就摘掉了眼鏡,現在晚上都能看小本的《轉法輪》,我還能騎自行車去趕集講真相。

1999年邪黨迫害法輪功,我二兒子反對我修煉,三兒子也有怕心,但是後來通過我修煉後身體的變化,他們也明白了真相,全家十二口人都支持大法,都做了三退。現在每天到我家學法的同修,本村的、外村的都有,丈夫都大力支持,熱情接待。這一切都是師父的安排。真是“修在自己,功在師父。”(《轉法輪》)

二、 信師信法正念正行

我在頭頂上偏左處長了一個瘤子,有34年了,開始象杏核那麼大,越長越大,最後象小雞蛋那麼大,上面不長頭髮。我梳頭一直向前左梳,蓋著它,但是一颳風就露出來。有一天,我去趕集講真相救人,也沒帶圍巾。那天正颳大風,我在集市上勸退了十幾個人。其中有三個人問我頭上長個什麼?疼不疼?我說粉瘤,沒有事。但我心裡很難過。因為沒有樹立好大法弟子的形像。怎麼辦?那天我回家,一夜也沒睡著。

從那以後我就開始發正念,過了一段時間,又和它善解。我反覆背《二零零四年紐約國際法會講法》中師父的講法:“宇宙在正法中,不干擾我證實法的,我也都可以給你們一個合理的安排,成為未來的生命;想善解的就離開我,到我的周圍的環境中去等著;如果你真的無能力離開我的,也不要發揮任何作用干擾我,將來我能夠圓滿,我會善解你們;那些個完全不好的,還在干擾我的,按照標準不能留下的只能清除,我不清除你宇宙的法也不能留你。”

又過了幾天,我給師父上香,跪拜求師父加持弟子,把靈體摘掉。沒過幾天,我洗頭,梳頭時一看梳上一些白東西。又一梳更多了。我一看是些膿,就叫三兒媳婦給我擦出膿和血。就這樣困擾我多年的粉瘤沒有了,光剩下皮。我又洗了一遍頭,跪著流著淚對師父說:“感謝師父!感謝師父!感謝師父!”弟子無法感恩師父,只有精進實修,多救人。

師父在《二十年講法》中講:“你在正念作用下,你身邊的一切和你自身都會發生變化,你從來都不想去試一試。”真的是這樣,只要弟子正念足,師父什麼都給弟子做。

感謝師父的慈悲救度。在2015年5月13日來臨之際,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