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字真言威力大

大陸大法弟子 善梅


【正見網2015年04月26日】

九字真言救了嫂子的命

2005年冬天,嫂子到我家來看望母親,臨走時突然感到渾身發冷、嘔吐、臉色發黃,當時以為是胃受涼不適,也沒在意。過了幾天,侄子打電話來說嫂子得了胃癌,而且是晚期,已經轉移到膽、脾等部位。原來的大醫院不敢收治,已轉到一家有名的大醫院迅速做了手術,切除了胃、膽、脾,花了二十幾萬。手術後,權威主任醫生說嫂子只能活三個月,根本出不了醫院。當時嫂子已三個月滴水未進,吃什麼吐什麼,連水都不能喝,全靠藥物維持,全家人整天愁眉苦臉,一籌莫展。

哥哥見老伴等死,更是嚇得腿肚子直抽筋。

我到醫院見到嫂子已瘦了幾十斤,臉色蠟黃的,我告訴她現在沒有別的辦法,只有法輪大法能救你的命了,嫂子不識字,我就一字一句的教她念九字真言:“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嫂子半信半疑,我告訴她一定要誠心、要多念。嫂子知道我的病都是煉功後好的,很相信我的話。念了幾天九字真言後,嫂子能喝水了,這回她相信了,白天晚上嘴裡都不停的念九字真言,不和家人說閒話。幾天後,居然把失散多年、不知去向的二兒子也念回來了。又念了幾天,嫂子可以喝粥了,嫂子激動的告訴我,她晚上做個夢,一個高大的男人告訴她:“你才剛剛入了門。”我說那是師父呀,點化你已經入修煉的門了。

醫生見到嫂子的變化,說是奇蹟,要死的人又活了,既然嫂子能進食了,就讓嫂子出院了。出院後嫂子到我家住了一個月,學會了五套功法,現在嫂子已經76歲了,每天都在念法輪大法的九字真言:“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師父多次救了母親的命

母親已經九十三歲高齡了,前年夏天的一個晚上,半夜十二點鐘,母親突然說頭痛噁心,一量血壓很高。我趕緊撥打120叫了救護車。這時母親已開始嘔吐,意識模糊,大汗淋漓,手腳抽搐,大喊大叫。家中就我一個人,我趕緊叫母親念九字真言,並大聲和她一起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師父救命”。送到醫院時母親情緒已經穩定下來,經檢查醫生說沒有大問題,有輕度腔梗,打幾天針就好了。第二天醫生又告訴我,說母親腦部檢查中發現一個小瘤子,但已經鈣化了,奇怪的是我們根本不知道母親什麼時候長了瘤子,現在好了才發現。平時母親經常念九字真言,所以身體一直較好。

有幾次母親在家裡不小心摔倒了,我把她慢慢扶起來和她一起念九字真言,很快就沒事了。病房裡其他老人就沒那麼幸運了,發病後都是癱手癱腳的不能自理,不能說話,有的已經住了幾年醫院了,而母親第二天就坐起來和大家聊天了,說話時中氣十足,聲音洪亮。主任醫生都很羨慕母親的身體狀態,說他老了都不會有這麼好的狀態,也不會這麼長壽。

今年冬天母親不小心從床上摔下來,經拍片發現尾椎骨折,稍一動就痛得她大喊大叫,大小便更是十分不便,大便乾結,要灌腸才能解出來,每天光給母親排便就累得我腰酸背疼,我每天叫母親念九字真言,給她聽師父講法。主任醫生說老人最怕摔,要臥床三個月還不一定會好,結果母親一個多月就可以站起來走路了,腰也不疼了,夜裡也不喊叫了,一念九字真言就可排便。弟子萬分感謝師父,感謝大法。

如意生女兒

有一天,單位同事小陳告訴我,他妻子又懷孕幾個月了了,他很發愁,說已經有個男孩了,不想再生男孩了,怕以後經濟負擔太重。我告訴他那很容易,給他和妻子做了三退並告訴他,你和妻子就誠念大法九字真言:“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就可稱心如意生個女孩。過了一段時間,小陳告訴我,大姐你說的真靈,我老婆和我一起天天念大法九字真言,真的生了一個女孩。現在我一兒一女無所求了。

小外孫不拉稀了

小區鄰居大姐的女兒從老家來探親,順便帶孩子看病,鄰居大姐說小外孫一生出來就拉稀便,現在八個月了,不是黑的就是綠的,治也治不好,而且是祖輩遺傳的,他女婿家中幾代都是拉稀。我聽後給她女兒做了三退,叫她女兒對著孩子念九字真言:“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過了三天鄰居大姐高興地找到我,說念九字真言後,孩子好了,不拉稀了,大便成型了,顏色也變黃了。她給我要了護身符,並說她以後也要天天念九字真言,給自己添福增壽,給後人積德。

私奔的女婿回來了

母親同事范阿姨的女婿和人私奔了,女兒哭哭啼啼茶水不思。范阿姨已做了三退,我告訴她念九字真言: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試試,一週後范阿姨說女婿回來了,跪在二老腳下發誓再不跑了,再跑就淨身出戶。

女褲變大了

同修大姐做了一條女褲,覺得立襠和臀部太小,穿著不合適,要去找裁縫重新改一下,又怕改不好,很糾結,我建議她對著褲子念九字真言,萬物皆有靈嗎,把尺寸變大一些不就行了,大姐回去就對著褲子念九字真言: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讓褲子變大一點。第二天不放心又拿去給裁縫修改,師傅修改以前先讓她試穿一下,看一看哪個部位不合適,結果同修大姐一穿上去,褲子不大不小正合適!大姐也覺得很神奇,前幾天穿時襠部、臀部還很緊呢。一念九字真言,褲子就合適了。

兒子升學

兒子上學我們基本就沒操過心,平常就讓他念九字真言,老師講課基本都能聽懂,考試時更要念九字真言: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中考、大考、考研都是一考就過,就讀重點大學,找工作更是輕鬆,半天面試搞定,從部門經理到總經理,一次面試成功。真是佛法無邊!

九字真言也叫“生命的護身符”,我願天下世人都牢記大法九字真言:“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誠念九字真言可得福報,保平安,心想事成,災難來了逢凶化吉。

弟子叩拜師父、感謝大法的慈悲救度!願天下蒼生都平安,同化大法。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