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人煉功,全家受益」

內蒙古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5年05月24日】

我是九六年喜得大法的,修煉法輪大法前的我是病魔纏身,頭疼、胃病、腰腿疼、淋巴腺等等折磨的我苦不堪言。飯一天不吃也可以,但藥一頓不吃也不行。可是不見好轉,家裡家外的活什麼也幹不了。那時我才26歲,就成了有名的藥簍子,各種醫院都看過,無濟於事,就找農村的所謂“大仙兒”看,供起了狐黃白柳等東西,病不但沒有好轉,卻染上了抽菸的壞習慣。抽的不是一般的凶,一連抽菸八九支,每天兩盒煙自己抽不夠覺得不過癮,就開始買大黑稈的抽,後來又買旱菸抽,飯前抽,飯後抽,坐著抽,躺著抽,就連上廁所的時間也得抽。作為一個女人來說,真是少有,真是太不正常了。後來學大法才明白。這是附體導致的。那時候,我臉色灰黑,身體瘦弱,心情煩躁鬱悶,躺在那兒象個活死人。錢花了不少,病一點沒減輕,把家裡搞得困難重重,沒有一點歡樂的氣氛。

 在求生無望,度日艱難的苦悶中,有人叫我煉法輪功試試,我認為這是最後一點希望了,就試試吧,我就開始學煉法輪功,有功夫就學《轉法輪》這本寶書,從寶書中我知道了人得病的原因,人為什麼活著,懂得了什麼是修煉等等等等。

通過每天學《轉法輪》這部大法,我好像明白了很多道理,書本上從沒有過的道理,我認為我找到了生還的希望,心裡亮堂極了,就這樣每天堅持不斷的煉功、學法、修心性。不長時間,也記不清楚是哪天,身上的病不翼而飛了,沒有病的滋味那是啥心情,只是想哭,不但病好了,菸癮也沒了。從此我走上了一條返本歸真的路。師父把我從死亡的深谷裡解救出來,什麼活都能幹了,家裡有了生機,經濟狀況大有改善,充滿了祥和的氣氛。

法輪功學員教我煉功沒有收過我一分錢,我也沒向那個煉法輪功的人交過一分錢。就是一本書,讓我死裡逃生,讓我家發生巨大的變化,大法師父教我按“真善忍”的宇宙特性做一個好人中的好人,教我做一個做事先考慮他人的好人,沒有錯!師父說:“我只是教人向善,同時無條件的幫助人解除疾病,使人達到更高的思想境界。我不收任何金錢與物質報酬。對社會對人民起到了積極的作用。普遍使人心向善、道德高尚。”(《精進要旨二》)我師父說的句句是真理,在我們家裡我的丈夫和兒子不修煉,但也受益無窮,沐浴在佛光普照之中。

下面我再說一下我丈夫受益的事。九九年迫害法輪大法開始了,惡警闖入我家把大法書給我搶走了,等我丈夫從外地回來後,我說了此事,我丈夫聽完二話沒說,就走了,不一會的功夫,他就回來了,從懷裡拿出來一個書兜,正是惡警搶劫去的裝大法書的兜子。我高興的問他,你怎麼拿回來的?他說,我進派出所看幾個屋子,有一個沒鎖著的屋子堆放了一些書和兜子,進去一眼就看見了你經常裝大法書的兜子,我拿起揣到懷裡就回來了,也沒人看見,我偷回來的。我內心知道他這不是偷,是惡警入室搶走了我們的東西,他們是非法的,我也知道,這是師父幫了他平安的取回來了。

還有一次,我被非法綁架到“洗腦班”,回來後聽信了的邪悟謊言,心裡知道好就行了,不用學了,把書交上去或燒掉了就行了。糊塗的我真有要燒的念頭,我丈夫說:先別燒,我給你放起來吧,這樣他避免了我犯大罪之過,同時又保護了大法的書。過些天,他又乾乾淨淨的把大法書放在我的面前,叫我繼續學。正因為他的善舉,他在後來的大型車禍中轉危為安,得到了大法的保護。

事情的大概經過是這樣的:我丈夫和另一個司機駕駛前四後十的大車送煤(把前四後八改裝後的大貨車),在途中掉進了24—25米深的大溝裡,31噸煤一點沒有了,車身摔得七零八落,可是車頭卻完好無損,兩個司機從車裡爬出來一點兒沒有傷著,打電話叫來救援的人員和吊車,救援人先問,司機咋樣?他們倆說我們就是,其他人看看深溝,又看看被摔碎的車,又打量打量兩個沒傷的司機,搖著頭覺得不可思議,說了一句:真怪呀!真怪呀!看現場,人不死也得殘啊。我丈夫和我說這個經過的時候,還覺得後怕,我說,你給我保護的大法書,我師父保護了你的命。他說這是肯定的,替我謝謝你師父吧。

我師父說:“在整個傳法過程中,我也是本著對大家負責,同時也是對社會負責,實際我們也是本著這個原則去做的,至於做的好與壞我也不講了,自有公論。我的願望是把大法傳出來,叫我們更多的人能夠受益,使真正想修煉的人依法能夠往上修煉。同時在傳法過程中,我們也講出了做人的道理,也希望你們從學習班下去之後,如不能夠按照大法修煉的人,最起碼也能做一個好人,這樣對我們社會是有益的。”(《轉法輪》)

在我們中國,各行各業的修煉大法的人群中,這樣的例子數不勝數,無數事實證明,法輪大法利國利民。現已傳遍全世界,深受歡迎和喜愛,可是中共邪黨卻對修煉“真善忍”善良民眾大打出手、殘酷鎮壓。中共邪黨對全人類犯下了滔天大罪,天滅中共早已成定局,希望善良的中國人啊,要清醒自己的頭腦,早日遠離中共邪黨組織,選擇“三退保平安”為上上之策,法輪大法在救人。

想通過此文讓還不了解法輪功的人,從正面來認識法輪功。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