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法輪大法得福報

遼寧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5年05月19日】

我是七·二零以後得法的農村大法弟子,因為是農民就以種地為主。每年都指望春天把地種好,到秋天有個好收成,因為自己家養車沒人種,就花錢僱人給種的。等到小苗長出來的時候,我到地裡一看,滿地就是稀稀拉拉的,玉米苗缺的很多,我心裡很生氣的去找給我種地的人家,想問問他這地是怎麼給種的?到他家一看,很困難,女主人正在給小孩子做玉米面糊吃,這時我心裡很難過,眼淚都要流出來了,心想算了吧,什麼話沒說我就走了。等到秋天我家賣苞米的時候機器一響,我想起了師父的話:“是你的東西不丟”(《轉法輪》)。結果大法的神奇在我家出現了,雖然春天地裡的苗缺的很多,但我家玉米產量卻沒少。我知道,這是我學大法得到的福報。

我家是一個養車戶,我的司機和跟車的都是年輕人二十多歲,我們每天都是半夜走,第二天半夜回來。那是七月十四日的半夜,吃完了夜飯我就和司機和跟車的說:“姨告訴你倆要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給他倆一人一個護身符。他倆很高興的帶在了身上,司機開著我家的前四後八貨車就出發了。到了目地地把貨裝完。這天是七月十五日半夜,就往回趕路,車開到一處既偏僻又下坡的路段時,我心裡在念“法輪大法好”呢,從對面來了一輛車開的特快,一下子就給我家的車撞了,車頭撞癟了,車也停住了,我心嚇的直跳,心想我是大法弟子,師父會保護我們的。家裡人也在車上趕緊給交警打電話,他們到這一看說:“車頭都撞癟了,司機指定不行了。”警察用工具把車門打開一看:司機被方向盤前後擠住了,更深信不疑的說:“人不行了,指定完了。”當把司機弄出來之後,萬萬沒有想到的是沒有大事,只是腿受點輕傷,我們三人(我和家人、跟車的)都沒事。我深知:這重大的車禍,人都沒有出事,這是大法和師父時時刻刻在我們身邊保護我們,否則就沒命了。我們感謝師父的心情用語言難以表達。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