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父救命二三事

黑龍江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5年06月10日】

我今年七十三歲了,一九九八年喜得大法,得法後師父給我淨化了身體,所有疾病不翼而飛,那種身心健康幸福快樂之感,只有修煉者才能享受和體會到,一人煉功,兒子和朋友都受益,下面只舉幾例,讓讀者體會一下偉大師尊的慈悲救度、法輪大法的美好。

二零一一年,我的親人(大法弟子)被迫害,同修到我家說快把家裡的東西(指修煉方面的)收拾一下,怕邪黨警察來我家翻東西。我一聽心裡挺緊張,我想是不能讓他們鑽空子,抓住把柄迫害我,我就趕緊動手收拾東西,連師父的法像也放起來了。放完後,我就坐下來看書,一會兒,我就感覺心跳加快,身子往一邊傾,舌頭髮硬,出現了常人中風的症狀。我馬上想師父救我、師父救我,我想我也是太緊張了,怕心太重了,有師在,有法在,咱好人怕邪惡干什麼?我挺起身子,去把藏起來的師父法像拿回來重新放好,坐那一會兒恢復正常,剛才那些症狀都沒了。我知道是師父給我解除了這一難。

一次我兒子和他的朋友(他倆都明白真相,知道法輪大法好)騎摩托車辦事,在公路上正急速的行駛著,在一路口和一輛客貨車相撞,就聽哐!咔嚓!玻璃爆裂聲震天響,再看我兒子,從擋風玻璃的窗口鑽進了對方的駕駛室,而他的朋友從車的上空飛過去落到了地上。圍觀的人都說,趕快送醫院吧。到醫院一檢查,一切正常。人們說,你們倆可真是前世積了大德了,車都撞那樣,人沒咋地,連皮都沒破,太神奇了。我告訴他們,這是我師父保護了他們,他倆明白大法真相得的福報,否則後果不堪設想。你們要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都會有福報的。

去年冬,一天早晨我煉完功,準備下地生爐子做飯,剛要下地,突然覺的天旋地轉,眼睛都睜不開,我趕忙坐下,想吐也吐不出來,氣也上不來,我就覺的不行了,但我心裡明白,這是邪惡迫害,我是大法弟子,我有師父在管,我就喊師父救我,師父救我!喊著喊著就像睡著了,過一會清醒了,就是還有點心慌,眼睛睜不開,又過一會能起來了,同修趕來幫我發正念。在師父的保護下,我又度過了這一難。

在師父面前,我是一個不爭氣的弟子,但師父沒有嫌棄我,慈悲的呵護著我走過了這十七年,我無法感謝師父對我的浩蕩佛恩,只有同化大法,才不辜負師父的慈悲苦度。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