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救命的大法

遼寧省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5年06月19日】

瀕危的嬰兒,聽到“法輪大法好”就笑了

我二妹的外孫,是先天性膽管閉塞,肝分泌的膽汁都排肝裡去了,症狀是孩子全身發黃,瘦小,不吃奶還哭鬧。生下二十多天到中國第一醫科大學瀋陽醫大住院治療,住了十幾天也沒見好,醫生就介紹到北京一家肝病研究院做一種手術,把盲腸剪下一段接到肝上,充當膽管,但是危險性很大,做過這樣手術的孩子,幾乎沒有一個活到成年,幾乎都是幾個月、或者長到幾歲就夭折了,我外甥女抱著有一線希望也要給孩子治病的心情去了北京。

手術後在醫院住了一個多月就回來了,當時孩子的狀態非常不好,他們認為孩子活不了幾天,也沒往家抱,怕死家裡,就住到市康復中心醫院看情況。孩子有病住院我並不知道,是後來三妹告訴我的,說孩子做了手術也不太好,沒敢往家抱。我說:“明天你跟我去看看,我是修煉人,我求師父救救這孩子吧。”

第二天早晨,我跪在師父法像前求師父:孩子才生下來,請師父救救這個孩子,不看他家大人的過錯(我外甥女受邪黨毒害誹謗過大法)。

我來到醫院,他們一家大人都在,我問孩子怎麼樣了,我二妹夫用手指了指在對面床上的孩子說:“不能好了,就等時間了。”我一看也驚呆了,兩個多月的孩子,只有四、五斤重,全身焦黃,眼球也是黃的,肚子上有兩道縫合的大刀口,打點滴,頭髮都剃光了,小胳膊、小腿細的都嚇人,小手象雞爪,肚子鼓鼓的,肚皮薄的看到了一根根青筋。

我抱起孩子對我二妹夫說:“你們別說話,我要對孩子說幾句話。”我把孩子抱到門口,對著孩子說:“孩子別害怕,你有救了,姨姥是大法弟子,我師父會救你的,你明白的一面要知道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從現在開始你一天比一天好,記住,這是我師父救你的。”不一會兒,孩子就高興似的小手和小腳就舞動了起來,又一會,孩子笑了。這時我二妹說:“姐,你看孩子笑了,你不知道這孩子生下來就沒笑過,今天你來了,她會笑了。”

我告訴二妹:“這是孩子明白的一面知道大法救了她,所以高興了。”我二妹說:“謝謝大法師父!我親眼見到了大法的神奇。”我在心裡對師父說:“師父,謝謝您!謝謝師父!”

從此孩子一天比一天好,到四個多月的時候去北京複查,醫生說:“凡是在這手術的患者她是恢復最好的,有兩個已經沒了,這個孩子長到六、七歲沒問題。”(因為得這種病的孩子沒有活下來的)我外甥女和得這種病的孩子的家長在電腦上有一個群,回家後在網上相互了解孩子的康復情況,後來外甥女告訴我,她們那個群裡邊,沒有一個孩子能活下來的,她的孩子是個奇蹟。

當孩子四歲的時候,她們又去了一次研究所,做一次檢查,醫生說:“你的孩子是個奇蹟,長到成年沒問題。”現在孩子已經六歲了,聰明活潑,上幼兒園大班了。

在花了七、八萬元、權威醫院也治不好而等死的情況下,慈悲偉大的師父不看常人的過錯,救了孩子,我外甥女一家人從此明白了真相,相信了大法,做了三退。師父也救了他家大人。

生死瞬間,外甥想起喊“法輪大法好”

我三妹的兒子在一家中日合資的雞肉加工廠上班,一天他在工作檯上和他的同伴發生了口角,兩個人誰也不讓誰,就互相罵了起來,我外甥用胳膊把對方的頭夾在腋下,沒想到那孩子急了,就用手裡的尖刀一下捅進了我外甥的小腹部,那刀是用來削雞大腿的,月牙形,非常鋒利,扎的很深,而且那個孩子一用勁又把刀拔出來了。

當時我外甥感覺腹部涼涼的一個東西進到肚子裡然後又拔出來了,瞬間覺得有東西淌出來了,低頭一看,左邊的肚子塌進去了,右邊順著刀口腸子涌了出來。他急忙蹲下用自己的手把腸子托在手上。

這時其他的同事看見了,急忙跑過來把他攙起來趕緊送醫院,從生產車間到大門口有150米左右,大門外就是公路,來到大門外流了很多的血,還沒等喊車,突然一輛計程車停在了眼前,趕緊上車到了市中心醫院急診室,醫生一檢查說:“孩子,你要晚來三分鐘就沒救了,因為刀口是三角形的,橫豎600公分,刀口太大了,腸子還扎漏了幾處,那刀還是有細菌的。”

等我知道後去醫院看他時都做完手術了,在監控病房裡,我外甥看到我第一句話就說:“大姨,我喊法輪大法好了!”緊接著他把事情的經過告訴我了,他說就在蹲下把腸子托在手上的那一刻,他想起了我以前給他講的真相:“危難來時,誠心默念法輪大法好。”他就用盡力氣從心裡喊出了“法輪大法好!”那時他已經不能出大氣了,只能出半氣,但是在危難時刻他想起了大法,大法師父救了他。

我三妹找了很長時間也沒找到那個好心的司機。三妹說:是師父安排的司機救了她兒子,要不怎麼那麼巧,出門口就來了一輛計程車?怎麼司機二話沒說就送醫院了?兩個同事下車急忙把我外甥送進搶救室,連車費都沒付。要不是師父救了他,就是有計程車司機來,一看他全身是血也不會拉他,晚幾分鐘兒子就沒了。真是救命的大法。

我外甥在醫院住了二十幾天就出院了,身體恢復的很好,一個月以後就上班了。他們一家感謝師父的救命之恩。現在我三妹也開始看大法書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