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大師三次為我調理身體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5年06月24日】

我村有位大媽今年87歲了,她雖雙目失明,但身體健朗,滿面紅光,皮膚細嫩,生活自理,還能為家裡做些力所能及的事。別人問她身體這麼好,有什麼妙法保養身體啊?她會爽朗的說:“這全靠法輪功大師為我調理呀,全靠‘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吉言呀。”

事情是這樣的:

大約在大媽80歲時,她聽見我給別人講常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可保命保平安的真相時,她在旁邊說:“也能告訴我嗎?念什麼呀?”我就對她說:“我們師父呀李洪志大師,教我們煉的功法叫法輪大法,也叫法輪功,是佛法,常敬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可以祛病,可得福報,碰到危險可躲開。” 她很有興趣的說:“那我也要念。”

一星期後,她女兒對她說:“媽,你的藥我替你買來了。”大媽原來有偏頭痛,晚上失眠,要吃藥,這時她卻說:“我好了,不用吃藥了。”原來這幾天,大媽天天念這九字真言,沒想到還真管用,從此大媽念的更心誠了。她說除了吃飯睡覺,嘴有空就念。

一天下午我去她家,她正在撿豆,從蘿筐裡抓一把豆,把混在豆中的泥巴扔掉,豆留下來,地上扔了不少泥塊,她手在幹活,嘴在不停的動,我問:“你在說什麼呀?”她高興的說:“我在念九字吉言呢。”

在她86歲時,我又去她家,她告訴我:“李大師三次為我調理身體,第一次是我胃痛,晚上睡覺時,感到李大師用大手掌在我腹部從上到下擼了十幾下,當時就覺的很舒服,第二天胃就不痛了。第二次是肩膀痛,手不太能抬起來,也是睡覺時,李大師用大手掌在我肩膀從上到下擼了幾下,肩膀就好了。第三次膝蓋痛,李大師也是這樣為我調理,膝蓋也好了。真神奇。”

大媽自己受益了,她要把大法的美好告訴更多的有緣人,凡到她家來的客人,她都叫他們念九字吉言,她親戚家有一小媳婦經常頭痛,她就教她念九字吉言,幾天後這小媳婦說頭真的不痛了,還做了三退,退出了中共邪黨組織。

2014年,大媽的兄弟姐妹來看她,老少幾十人聚會,都說大媽年輕了,她的弟妹們看起來都比她老,她就把大法的美好告訴了他們,並讓他們都退出了中共的相關組織。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