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三次大難不死,就是等這幾個字呀

大陸投稿


【正見網2015年07月26日】

2015年5月的一天,在東北的某縣城,於姨與一位同修在街上講真相做三退,恰巧遇到一位年過七十的老太太,她拄著拐杖、弓腰駝背,一臉愁容病態。於姨就同她聊起天來。

於姨問她:“你的身體怎麼是這樣啊?”

她說:“我得過腦血栓、腦出血,今天還是我最好的情況呢。”於姨說:“你就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你的病會好的。 “共產黨不是不讓……”,她說。

於姨說:“你的身體都這樣了,你怕啥?”她說:“我啥也不怕,你教我念吧……”於姨把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又念了一遍。

那個老太太高興的說:“聽你念道這幾個字,我的心裡特別舒服,我三次大難不死,就是等這幾個字呀。”於姨又給她講了真相,辦了三退。

過了一個月,於姨又見到了那個老太太,她面色健康,不再弓腰駝背了,也不拄拐杖了,她很高興的告訴於姨:她天天都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現在她身體好了;在她的勸導之下,她的子女做了三退。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