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的神奇在譜寫著一個個現代神話

覓真


【正見網2015年08月23日】

二零一五年八月十九日明慧網報導了這樣一個神奇的故事,一位大法弟子說:在姥姥九十五歲那年,突然耳朵聾了,什麼也聽不見了。

我當時想,師父講過:“一人得法是全家受益。”於是我對著姥姥的耳朵用正常的聲音說:“姥,您聽好。記住真善忍好,法輪大法好”,我一字一字重複著。母親在一旁說:“我們跟她喊,她都聽不見,就你這聲音,她能聽見啥呀?”

我堅定一念,姥姥一定能聽見,我發現姥姥在看著我微笑。我說:“您要聽的見,就跟著我說,啊!”姥姥真的跟我一字一字念起來:“真善忍好,法輪大法好!”

這時,父母都驚呆了說:“怎麼回事,真聽見了?”他們簡直不敢相信發生的一切,高興的說:“真神了,太神了!從你老姨家來,她就一直聾著,怎麼說好就好啦?這也好的太快了!”他們親眼見證了大法的神奇和美好。

從那以後,我告訴姥姥每天要念這“真善忍好,法輪大法好!”,如果要是怕忘了,就在每次吃飯前,先念幾遍,再吃飯。

姥姥很聽話,每當我去看望她時,她便像個天真的孩子樂呵呵的告訴我:“我天天念呢,我沒忘記念。”我也會笑著問她,姥您念啥呢,跟我說說?她笑著說:“大法好,真善忍好!”我馬上說:“好,好!”就這樣,直到她一百零四歲安詳離世時,聽力一直都很好,而且思維反應很正常。

在姥姥九十九歲那年,由於發燒住進醫院,在體檢過程中,發現姥姥的心臟和血壓出奇的好,醫生們都說太不可思議了,怎麼一百歲的老人卻有著二十歲的血壓和二十歲的心臟呢?消息傳開,院長和許多醫生、護士都來看她。

姥姥在一百零四歲那年靜靜的安詳離開人世。之後,兩次託夢給母親,說她現在在皇宮生活,非常享福,讓母親放心,我想這可能不只是夢吧!

河北的一位大法弟子親口說:自他修煉了法輪大法後,他們家的神奇事兒接連不斷。幾年前九十多歲的姥姥病危,已經躺在床上三天三夜不吃不喝不說話了。他和妻子驅車趕回去,見滿屋子的人都愁眉苦臉的看著,說老人歲數大了,只能準備後事了。

他和妻子趴在姥姥的耳朵說:姥姥,還記得我們告訴你的那句話嗎?您和我們一起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好嗎?念著念著姥姥的嘴抖動著,最後“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真的很清晰響亮的念出來聲來了。還說要吃飯,家裡人趕緊端來了一碗稀粥,喝完粥臉色立刻變過來了,姥姥真的從病危中活過來了。

在場的人都感到神奇,守在屋裡的醫院院長激動的說,我行醫幾十年了,沒有見過這麼神奇的事兒。這位法輪功學員趁機藉此講了法輪功真相,當下那位院長和其他幾個人就同意三退了。幾年過去了姥姥還很精神,還和人家打麻將。

這位大法弟子還說,他的表弟在為爸爸(癌症)陪床時,不慎被輻射,妻子懷孕每到三個月後便流產,去了許多大醫院也找不到原因,後來有一醫院證斷是輻射的原因。後來弟媳又懷孕了,他告訴表弟和弟媳每天誠心默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後來聽大法師父的講法錄音。神奇出現了,孩子保住了,現在都兩歲多了。

前年他的母親突發一種叫“重症肌無力”的病,據說是十大疑難病症之一,治癒的機率很少。他抽空兒就給母親講法輪功真相,母親明白真相後,開始相信大法並退了黨,並聽起了師父講法錄音。奇蹟出現了,母親的病一天天好起來,醫院的醫生們都感到驚奇。

為什麼在中國大陸法輪功傳出僅僅七年時間,就有近億的人學煉?為什麼中共江xx集團打壓迫害法輪功長達十六年時間,法輪功不但沒有被消滅,反而洪傳到世界一百一十多個國家?為什麼在殘酷的迫害面前,法輪功學員不但不屈服反而愈加堅定修煉?其中一個最重要的答案就是“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法輪大法是真正的超常的科學,其神奇的現象說也說不完。從一九九二年傳出至今整整二十三年了,單從祛病健身的效果,羅鍋變直、啞巴說話、癌症消失、重病痊癒的例子就特別多。據國家體委等部門調查,煉法輪大法祛病健身的有效率達百分之九十八點七,前人大委員長喬石曾給政治局提交了一份“法輪功於國於民有百利而無一害”的調查報告。

可是中共江xx集團卻在逆天理民意,反其道而行之,一味的打壓迫害至今。從今天的退黨大潮、訴江大潮及國際國內社會的聲援支持,我們可以看到一個真理:“得民心者得天下,失民心者失天下”,迫害正信的必是短命的!等待中共及江澤民集團的必定是解體滅亡的可恥下場!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