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神奇在我家

大陸大法弟子 順蓮


【正見網2015年09月12日】

我叫順蓮(化名),1999年得法。下面我把我修煉大法後在我們家發生的變化說一下:

首先,說我婆婆,她是1999年5月份得法的。沒修煉法輪功之前,有很多種病,如:支氣管炎、經常性感冒、腿痛、手腕痛等,修煉後這些病都不治而愈。她經常教育子孫們要按大法的要求做好人。家人看到她的變化,也都相信大法好。後來我丈夫和女兒也相繼走進大法修煉。

再說我丈夫,他是2002年得法的。當時是胃病很嚴重,不能吃米飯和饅頭,只能吃麵條和粥。一直往上打氣嗝,全靠吃嗎叮啉維持,不然,就不能入睡。因為當時家裡才蓋完房子,沒錢給他治病,我不在家,出去打工了,婆婆來我家看到了,說:只有師父能救你,我也沒辦法。我丈夫這才決定要修煉,就這樣一想,師父就開始管他了,給他清理身體,吐的是紫血塊,吐了半桶;排的是血,吐完、排完後,感到一身輕,吃飯也可以了。

後來,我丈夫到深圳去打工,2006年6月份,他正在車間上班,突然一輛轎車沖進車間,把焊好的拉車撞飛,正好砸在我丈夫的肋骨上,司機把他送到醫院檢查,發現第九根肋骨被撞斷。醫生要求住院治療,我丈夫拒絕了。回家堅持學法、煉功,堅持上班,沒吃一粒藥,沒管它,竟然自己好了。這都是師父慈悲呵護的結果。

最後說我女兒。2015年8月8日這天,我女兒走在武漢市發展大道上,一輛小轎車從她身後把她撞飛,飛到空中又落下來。司機嚇壞了,蒙了好一陣,才從車裡出來。我女兒從地上爬起來,先找手機(因為是個新手機,花了五千元買的),手機比人拋的更遠,趕緊把手機撿起來裝好,看看摔壞了沒有,只是手機外殼有點擦傷,其它還好,就準備回家。司機趕緊過來問,怎麼樣,需不需要到醫院檢查?女兒心裡第一反應是:我是大法弟子,不能給別人找麻煩。司機也不是故意的,我有師父管,不會有事的。手上一點擦傷過兩天就好了。

女兒告訴司機:我沒事,你走吧。這時,路對面一些老人都過來了,七嘴八舌的,勸我女兒找司機索賠,並說,剛撞時沒發現問題,過後,會發現很多問題。老人們都幫我女兒教訓司機。司機辯解說我女兒把她的擋風玻璃撞破了。人們一聽都憤怒了,說是人重要,還是你的擋風玻璃重要?撞了人,就是你的錯!

我女兒想,我是大法弟子,要按大法真、善、忍的標準要求自己,雖然平時工作忙,學法時間少,我也是大法弟子,就對這些人表示感謝,讓司機走了。司機走後,圍觀的人還在勸我女兒,說她不懂事,你手機磕到了,找她賠個手機也行,我女兒只是笑笑,走了。

我女兒給我說這件事,想想都後怕,頭把鋼化玻璃撞裂了,頭卻沒事。謝謝大法!謝謝師父!要不是師父呵護,不知會發生什麼事。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