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父救了我一家

河北大法弟子 (本人口述大法弟子幫助整理)


【正見網2015年12月07日】

我今年75歲,1997年開始修煉法輪大法。煉功前我患有腿疼和大便失禁等病,煉功後所有的病不治自愈。一人煉功全家受益,我老伴小腦萎縮的病也好了。大法神奇的功效使我的家人對師父都感恩不盡。他們都稱李老師為師父。信師信法使我的家人都得到了福報。

2015年9月29日,我和老伴、兒子、兒媳、女兒和女兒的孫女從濟南返回河北老家。晚上9點出發,半小時後車子上了高速公路。這時天下起了小雨,成串的車燈照在濕滑的路面上反著光。我囑咐兒子要小心開車。大約10點半鐘左右,我兒子發現前方有一團野草被風吹到了公路上,黑乎乎的,也沒在意。快到跟前的時候,坐在副駕駛位置上的兒媳卻看差了眼,把草當成了木敦子,便隨口喊了一聲,“敦子”!我兒子一驚猛的一打方向盤。因路面太滑,車子突然失控。車頭一下子撞到了左邊的護欄上,被彈回來,又撞到右邊的護欄上,然後又反彈向左邊,車子轉了一個圈,車頭轉向相反方向。這時幾輛重型大貨車閃著強光,飛馳而來,車毀人亡即在眼前。這時我腦子一閃,“師父救命!”話未出口眼前的事情就發生了。與此同時兒子被突如其來的一切嚇懵了,在無意識的狀態下卻把車子瞬間調到了順行方向。事後他回憶說:那時根本不知道怎麼調的頭,好像被一股無形的力量推過去一樣。幾乎是同時幾輛幾十噸重的卡車緊貼著我們的車子呼嘯而過。十幾分鐘後,兒子把車開進一個服務區停下來。我們默默的坐在車裡,全家半天都沒說話,每個人臉上都淌著淚水。良久,兒子用手擦了一下淚水問我說:“媽,您求師父了吧?”我朝他凝重的點點頭。一家人互相看了一下,不約而同的說出了一句話:“是師父救了我們。”

今天我把此事講出來,目的就是要告訴人們,法輪大法是救度眾生的宇宙真法。“世人能夠符合他就是真正的好人,同時會帶來善報、福壽;”(李洪志師父著作《論語》)。奉勸世人,千萬不要聽信江澤民和中共邪黨的謊言。中共邪黨壞事干絕,腐敗透頂,天滅中共已成必然。早日退出邪黨及一切附屬組織,大劫面前才能平安保命,做個有美好未來的人。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