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十一歲老太謝師恩

內蒙古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5年09月13日】

我今年81歲,有一個人人羨慕的好身體,紅光滿面,耳不聾眼不花,不駝背不彎腰,腰板直直走路生風。人見人問你有什麼養生之道嗎?我就自豪的告訴人家:“我是修煉法輪功的,你要是想有健康的身體,那就常念法輪大法好。”

我64歲的時候,因為疾病變成了個活死人,痛起來是疼的要命,身體上都找不到打針的部位了,身體也吸收不了藥物了,耳也聾了,眼也花了,長期失眠,為了睡覺吃安眠藥也不管用。長期打青黴素,打針的部位邦邦硬,扎針也扎不進去了。身上的每一個器官都出現了衰竭。

有人見我活不起的樣兒,勸我說:“你煉煉法輪功吧。”我當時對什麼都不抱希望了,我也不相信能有什麼功法能治好我的病。後來不斷有人勸我煉法輪功。一次我去了煉功場,隨便的比劃了幾下,其實什麼動作都不會,就是比劃幾下,那比劃的動作都是錯的,再說也沒誠心學。但是就這麼隨意的比劃幾下,奇蹟就出現了,大法師父就給我淨化身體了。去煉功場的當晚我睡了個安穩覺,甭提有多好。吃多少安眠藥都不能解決的失眠症,就這麼好了。我徹底信服了,我決心好好煉。

我沒有念過一天書,一個字不認,學法讀書都是大困難,但我恆心已定,我一定認字讀書學法,這樣師父打開了我的智慧,漸漸的 ,我能讀書學法了。同時我身上所有的疾病都不知不覺的就沒了,我的身體飛速的向年輕人方向轉化。我81歲了,誰都不相信,尤其看我的膚色和挺拔的腰板,更不相信我是81歲的老人。我這健康的身體讓身邊很多的人都了解了法輪功真相,有人還跟我要真相資料,我每天的時間都安排講述法輪大法真相。

弟子謝謝師父!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