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大法可正邪滅亂,福澤不同空間的生命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5年10月12日】

(一)

幾年前,一直惦記著山裡的哥嫂家,也惦記著那裡淳樸的鄉親,希望他們能明白法輪大法真相,讓生命有個美好未來。終於,在一個農忙雙收季節,我和梅姐相約前往。

翌日清晨,迎著涼爽的山風,一路上,我們邊貼真相雙面膠,邊和路人講大法的美好,以及退出中共邪黨的福報。我們兩人密切配合,並適時的根據當時狀況相互補充。一些明白真相的人們離開後,還回頭自言自語道:呀!菩薩救人來了。聽到這些話,我們總是相視一笑。

翌日下午,為了不打攪哥嫂一家,不耽誤他們干農活,我和梅姐去了哥嫂家的後山,找了一塊既幽靜又乾淨的地方,坐下看法輪大法書籍。可我們剛坐一會兒,突然山上狂風大作,一陣陣松濤聲呼嘯而過,碩大筆直的松樹枝幹怒吼般的朝我們而來,似乎要將我倆吞噬,我倆很是疑惑,怎會突然颳起如此大風。頓時,我們感到渾身陰冷。雖是盛夏,幸好我倆來之前,有所防備,帶了袷衣,但穿上袷衣後,依然感覺很冷。我們起身往山下一看,卻是驕陽似火,毫無颳風的跡象,可山上的風從哪裡來的呢?為何如此的怪異?暗想是何方妖孽作怪。於是,我倆微閉雙眼,盤腿而坐,開始默念李洪志師父的正法口訣:法正乾坤,邪惡全滅。當我們在默念時,總感覺背後有什麼東西過來,不斷的發出悉悉索索的聲響。可睜開眼,四面環顧,什麼都沒有,依然只聽到松濤怪叫的聲音。一向淡定自若的梅姐終於忍不住問:是不是野豬啊?我說:不會啊,野豬白天是藏起來的,不會出洞,況且野豬那麼大,很容易看得見呀。於是,我們繼續安坐,或看書,或默念正法口訣,大約兩小時後,周圍環境漸漸變的安靜了。突然間,耳畔傳來嫂子的聲音:她們是不是迷路了?怎麼還沒回來?我想哥嫂一定急了,我倆趕緊收拾東西,挎上背包下山,直奔哥嫂家而去。

吃過晚飯,哥嫂陪我倆聊天,他們問:你們今天怎麼回來這麼晚?我們說為了不耽誤農活,去了後山。哥嫂一聽,大吃一驚,瞪大眼睛說:我的天哪,你們兩個怎麼這麼大膽啊?怎麼會去那個鬼地方?你們可知道,正午時分,即使年輕力壯的農人手持鐵器,去找丟失的牛都會被扔沙子和石子?誰都不敢去那兒的!你們坐的那些石堆背後,埋葬著的都是歷年來因非命暴死和月子裡死去的人!那是一個非常可怕的地方,以後不可再去了!

我當時聽了也有些後怕,說:怪不得那個陰風颳得那麼狠,背後總覺有聲音卻又看不見什麼,原來真是那些亂鬼所為啊!過了些時日,我哥到我家來,進門就問:你們倆那天在後山上做了什麼?

我不解的說:沒做什麼啊。

他說:沒做什麼才怪呢。自從那天你們走後,凡有丟了牛的人家去找牛,再也沒出現如以前那些扔沙子、扔石子的情況了!現在大家都很放心的去放牛砍柴了,一切不好的事都沒了。村裡人都覺奇怪,議論紛紛,不知是咋回事,以前大家都害怕的地方突然間變得如此風平浪靜。我想,你們兩人在那坐了一下午,會不會是你們幫的忙?

聽了這番話,那一瞬間,我明白了,我們在那裡學法、默念正法口訣的過程中,起到了清除爛鬼、正邪滅亂的作用,更是法輪大法福澤了那裡的眾生!頓時,我心裡熱潮湧動,感謝大法,感恩師尊,讓一方生命得救了!

(二)

一天,我回婆家辦事。那天夜晚,我躺在床上,怎麼也難以入眠。夜深人靜時,總感覺客廳裡人來人往,大門被打開之後又很不耐煩的關上,從來來往往的腳步聲裡,我明顯的感覺到他們的不安與焦灼,而對面房間裡大伯的收音機聲音開的也很大。於是,我悄聲問躺在身旁的三嬸,到底怎麼回事?三更半夜了,哪裡來的這麼多人?他們在干什麼?是否出去看個究竟?三嬸根本不回答,只用胳膊肘碰碰我,示意我不要出聲。其實,她也一直沒睡著,也在悄悄的聽著動靜。

次日一早,我還是耐不住問三嬸原由。她說:你知道大伯為什麼整夜放著收音機嗎?別看他有智障,但他有治鬼的方法。那些逝去的鬼魂幾乎每晚都這樣吵鬧,他就買了一個收音機,並放大聲音與它們對吵,他自己就可以入睡了。我聽得如在雲裡霧裡,問為何如此。於是,三嬸帶我穿過婆婆家的後門,進入二嬸家的客廳(二嬸常年不在家)。我看到她家客廳和旁邊的房屋幾乎垮完了,那是祖輩留下來祭祖的地方。三嬸說:房屋垮了,到處漏雨,我們又沒能力去修繕,逝去的祖輩們沒處安身,所以就吵吵嚷嚷,讓大家都不得安寧,好幾年了都這樣的情形!

聽完她的話,我突然想起在哥嫂家後山發生的奇異事情。於是,我就給他們講法輪大法真相,讓他們有所明白。因臨走時沒帶筆,我就向三嬸要了一塊能寫出字的碳,在二嬸家客廳的牆上寫道:我雖是這家的媳婦,但我更是李洪志師尊的弟子。我師尊正在人間洪傳宇宙大法!家裡的祖輩們,路過這裡的所有生命們,或看到我留字的生命們,請你們記住:真善忍好!法輪大法好!請在你們的範圍之內口耳相傳,切不可以起到亂法爛鬼的作用!將來我師尊正法結束時會給你們好的安排!師尊的正法口訣是:法正乾坤 邪惡全滅 法正天地 現世現報!

很奇特的是,當天晚上,回到城裡,我做了一個清晰的夢:在婆家祖屋的地方,聳起了一棟青磚大瓦房,高大透亮。住在裡面的生命們都興高采烈,喜氣洋洋。但是房屋的一個角缺了房檐,被雨飄濕了牆體。從夢中醒來,我瞬間明白了,是師尊的慈悲幫助,為他們做了這一切。可是,為什麼一個角缺了房檐呢?還有飄雨?是否我哪裡做錯了?剎那間,我在牆上寫的字清晰的浮現在眼前。我仔細查看,發現有個字錯了半邊,我驚呆了。於是,我立即給親人打電話,讓他幫我把寫錯了的字改正過來!聽完我的話,他很是詫異,將信將疑,回去後仔細一看,果真有個字寫錯了半邊,他即刻改正!自那以後,再也未出現吵鬧的事,一切歸於平靜。

以上兩件事都是我親身的經歷,在此寫出來,只希望更多的人能明白法輪大法是正法,能給生命帶來福報,能起到正邪滅亂、福澤不同空間的生命。我作為法輪大法修煉者,非常感恩師尊為弟子所做的一切!

有不妥之處,望慈悲指正。

合十!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