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分感謝師父救了我家三個小生命

黑龍江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5年12月12日】

尊敬的師父說:“一人煉功全家受益” (《澳大利亞法會講法》)。對師父這句法,我家就親身經歷了。到現在我兒子還說:“媽,你要不學大法,今天遇到這事,我們可怎麼活呀?真的不敢想連車帶三個孩子要都進水庫裡……天哪!太可怕了呀……我現在還後怕當時的場面哪。”

這已是幾年前的事了,因為擔心不會寫,遺憾的是我現在才寫出來,愧對師尊。

那是2012年的春天。有一天兒子說:“媽媽,今天我沒事,我們去南山水庫玩一會兒,看看春景。”就這樣我和大女兒,還有兒女們的三個小孩子,坐在兒子開的自家車就出發了。二十分鐘左右我們就到了南山水庫。我們下了車就感到陣陣清香撲鼻而來,水庫邊的楊樹、柳樹倒映在湖面上,樹上的樹葉嫩綠油亮,非常茂盛,再加上小鳥的歌唱,真是一幅春意美景,讓人心情舒暢;再看看大地上的蒲公英(婆婆丁菜)也長出來了,水庫裡的魚兒游來游去,甚是惹人喜歡和高興。我想這萬事萬物都是為了大法而來,我隨口就告訴大自然和萬事萬物:請你們都要記住“法輪大法好”哇!

兒子把車就停在水庫大下坡處。告訴三個孩子(分別是10歲、6歲和5歲)說:“你們就在車裡玩吧,不要亂動,聽話。我和奶奶、大姑到那邊轉一轉,一會回來”。兒子把車擋扳住,鎖上車,但沒拔車鑰匙就走了。我們走著走著不知道什麼時候兒子忽然想起來車鑰匙沒拔下來,太不安全了。就跑回來急開車門一看:嚇得魂都飛了……車擋怎麼開了?!兒子伸手一把就把車擋扳住。驚叫的問:是誰開的車鎖?!誰扳的車擋?!十歲的孫女說是弟弟弄的,她和妹妹不會弄。這時我和女兒也趕回來了,看到這個驚險的場面,我心裡一熱,淚水就流出來了……我邊哭邊喊:“師父啊……師父是您救了這三個孫子的命啊……”車是停在大下坡處,而車頭正對著水庫有五、六米遠。是師父把車定住,車才沒走的。我是大法弟子,深知師父的法力無邊。

而五歲聰明的小外孫這時一點怕意也沒有,他把車鎖打開,手扳著車擋,腳踩油門。他大舅大聲喊:“航航(外孫小名)你要干什麼?!”小外孫說:我要把車開走。“我的天哪,開走你們三個就沒命了,都進水庫啦,你知道嗎?!”這時小外孫也害怕的哭了。我們當時都喊:“法輪大法好!”為了感恩師父的救命之恩,我灑淚寫下這個真實故事。

當時10歲的孫女、6歲的外孫女、5歲的小外孫她(他)們三個都常聽師父講法和背《洪吟》,身上都戴著大法護身符。小外孫個高、白胖、聰明可愛。每次來我家給他吃給師父的供果時,他就馬上跪下給師父磕頭,而且是磕響頭,然後再吃果。現在三個孩子都健康的成長著。看著三個可愛的孩子——小弟子能有今天,我再一次高喊:“法輪大法好!感謝師父的救命之恩!”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