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不得那麼多人都煉法輪功!」

遼寧法輪功學員


【正見網2015年12月17日】

遼寧義縣有一女嬰八十天時,父母發現她舌胎上長有手指蓋大的一個瘤。於是去了錦州市醫院檢查。醫生說:這孩子太小,我們看不明白,診斷不了,你們還是去省城大醫院檢查檢查吧!就這樣父母抱著女嬰來到了瀋陽市醫大,經詳細的檢測,確診為天生臍胎瘤。醫生說:只能做手術,可現在孩子小根本不能做手術,等孩子大了,瘤子影響孩子進食了的時候,再來做手術。

家長無奈只好回來了。女嬰的奶奶是修煉法輪功的,一聽是這個情況,便對孩子父母說:“也別等瘤子長大了,從現在起,就誠心對著孩子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一切都會好。”

之後,孩子父母真的誠心念了起來。只念了兩、三天,孩子父母便發現,孩子的臍胎瘤不見了。二人激動的跟孩子的奶奶說“這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可太靈驗了,怪不得現在世界上,有那麼多國家、那麼多人都煉法輪功!”

胃癌不翼而飛了

聶大爺是該地前楊鄉後泥村人,他八十三歲那年(二零一一年)四月份的一天,突然覺得胃疼,家人把老人送到縣醫院、市醫院檢查,確診為胃癌。老人回到家裡感到無望,家人已給老人準備了後事。因為老人這時已不能進食了,連幾匙稀粥都不能喝了,喝多少吐多少。

村裡有個法輪功學員告訴老人,您就念“法輪大法好”,老人信了也念了,結果有好轉。後來又聽了法輪功學員給拿來的法輪大法師父的講法錄音。

不長時間,奇蹟出現了,老人能吃飯了,又能走路了,胃癌不翼而飛,身體完全恢復了健康。

胃腸道間質瘤好了

二零零八年初,該地有一位婦女患上了醫學無法醫治的絕症--胃腸道間質瘤。十月份,她在中國醫大做了手術,打針、中、西藥吃了很多,錢花了不少也沒有效果。一年後到醫院複查,癌細胞轉移已擴散到肺部,喘氣費勁,全身疼痛難忍,夜間難以入睡,吃不進飯,感覺生命已到了盡頭。

家人帶她四處求治,曾到北京協和醫院、北京腫瘤研究所等各大醫院求治,專家們說;“這種病是世界罕見的不治之症,無藥可治。”

二零一零年九月中旬,她走路已經很吃力,這時遇到一位老年法輪功學員,告訴她常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大法能救你的命,那時就好了。”同時又送她一本《轉法輪》書,讓她看。

她聽信了法輪功學員所說的,每天都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都看大法書,越念、越看心裡越亮堂。於是,又找法輪功學員教她煉功動作,開始煉功。

十天後,她開始出現拉肚子,每天四、五次,肚子不疼,便的是水,裡邊有許多好似紫菜葉子樣的東西。這當中夜間腰疼、肚子疼,開始她以為病加重了,後來明白了是大法師父在給淨化身體,幫助消除不好的東西。就這樣連續拉了二十多天,一粒藥沒吃,一次針也沒打,胃腸道間質瘤好了。

不到半年,一切恢復了正常。她去早市買菜,拎十多斤重的東西,來回走十多裡路不覺得累。認識她的人看到她氣色正常,精神狀態好,都說:“你真是換了一個人哪!”她回答說:“我是念“‘法輪大法好’,又看大法書,還煉法輪功的動作好的。是大法救了我的命,那絕處逢生的喜悅,對師父和大法的感恩,是我和家人無法用人間的語言能表達了的哇!”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