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聲「法輪大法好!」朋友起死回生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5年12月28日】

我有一個要好的同學,家在河北滄州,是滄州大化的工程師。她是個很有修養的人。她曾看過一遍《轉法輪》,但沒有走入修煉。因工作中過於拼搏,2008年夏,50多歲的她突然心梗休克。

被搶救過來後,在滄州醫院值班的老醫生說,得馬上動手術,安兩個支架。在她之前有兩個患者都比她輕,手術中卻都去世了。

這時同學的親人、朋友都來看她,她感覺就像要與親人永別似的。進手術室時她突然想起了我,但來不及見我,她的淚水湧出。家人見此狀急忙問她還有什麼事嗎?她說沒有,隨即把身上的單子往臉上一蒙,喊了一聲“法輪大法好!”

這一喊,連接她的心臟的儀器上展現出堵塞的兩個血管都通了,心臟沒病了!

那位負責給她做手術的北京老醫生驚奇地說:“怎麼會這樣?我行醫這麼多年從來沒有過這種事,這還是第一次見到,不可思議!太神奇了!”

就這樣,她得救了。

事後她在電話上邊哭邊向我講述此事,並說是我救了她,說謝謝我。我告訴她:“這是法輪大法師父救了你,你謝我師父吧!”她說:“謝謝師父救我!”

我這位朋友和她的父母、姊妹四個,早在兩年前就做了“三退”(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明白大法好。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