誠念「法輪大法好」 中考高考出奇蹟

大陸學生


【正見網2016年01月01日】

我今年十八歲,一名剛剛考上大學的學生。這些年親戚多次告訴我:“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有福報”。這是真實的,特別是在我的中學時代,我有切身體會。

第一件:中考時,因為我的體育十分差,跑步從來沒及格過。家長和班主任老師都為我擔心,怕體育成績影響我升重點高中,甚至有人出高招開診斷書,說有心臟病,不能參加體育考試。這時一位修法輪大法的親戚告訴我:咱們一定按“真、善、忍”做事,不能造假。你誠念“法輪大法好”,師父會幫你。在考體育的時候,我心中念了九遍“法輪大法好”。當我跑到終點那一刻,聽到老師喊“滿分!”我心中大喊:“謝謝師父!謝謝法輪大法!”我真得福報啦!

第二件:我今年高中畢業要考大學。今年的考題特難。我每次進考場答題前就誠念“法輪大法好”,並請師父加持我。數學考完後我覺得考得很糟,還想我可能得重讀高三。等考分下來時,我真是不敢相信,真象是出現了奇蹟——成績超過了我平時的成績,又被理想的大學錄取,又是最理想的專業!

我要永遠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