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合全球專案撥打的心得體會

海外大法弟子 阿芳


【正見網2016年03月12日】

尊敬的師父好!
各位同修好!

我是在營救平台打電話的,2月29日至3月2日是全球電話組的專案撥打,我要全力以赴的參與,三天沒出門,早上3點50 分起來先煉功,發正念後6點20分學《轉法輪》一講,上午是我值班分案例,8點10 分就到901房間把案例領好,同修陸續上來我給分發,很順利的到12點發正念後交給另一位同修接著分發。

下面我就把這次參與全球專案撥打電話的體會與同修分享:因為這次的專案是針對黑龍江的,我們講話比較容易溝通,再加上是自動工具播放後的號碼,同時營救平台又成立個接力發正念小組,接通率很高,還有彩信和簡訊的及時跟進。所以這次撥打力度很好,中午學法之後,下午我就開始打電話,一個案例全部都接,有兩通電話聽的時間長:一通是派出所的電話:接聽12分30秒,有互動,給了網址和追查國際的舉報電話。

另有一通電話是座機開始打 4次 不接,我想一定要救他,再打過去就接聽了28分58秒,開始有說話,後來就沒說話。我知道他在聽,因為裡邊偶爾有一點聲音,講完全部真相,當時越講正念越強,感覺自己的慈悲心出來了,真的是想讓對方明白,講的眼淚都要流出來的。他還沒掛電話,我掛了再打過去看他剛才是否有聽,對方馬上就接了聽13秒才掛,說明剛才他在聽,眾生都在等真相。感謝師父的加持,讓眾生聽完真相。

師父說:“其實大法弟子無論做什麼,用一點心就事半功倍。你要叫我看,我說就是個用心問題。很多人說不會做市場,我說是不想用心做。關鍵就是那個心老是踏實不下來。” (《世界法輪大法日講法》)我體會到,大法弟子做什麼事情只要用心做,師父就加持,其實,每次打專案我都參加,但是都沒有全身心的投入,每次都還有出去做一些其他事情,這次我本來也有安排要配合本地同修出去,我就想等打完專案後再去配合吧,同修就打來電話說,等你打完專案我再來找你。

晚上打的是手機號:一位女的接聽28秒說住院呢別說了掛,再打聽1分10 秒,我很關心的問他,是誰住院?對方說:是她先生,得的是什麼病?對方說腦梗,我說你先生還在司法部門工作嗎?對方說:是,問有參與過迫害法輪功嗎?對方說他不管這個,別說了,很多親戚在這裡。我告訴她一會看彩信了解真相,記住:九字真言,她說:好。

另外一個號打過去是通話中 ,再打對方接了就說都幾點了還打電話,影響我們休息,你知道嗎?我說對不起,是有點晚,占用你幾分鐘時間好嗎?你先別說話,聽我快一點給你講,省得影響你休息,講到8分多鐘,聽到裡邊一直有打哈欠的聲音,還聽到有嘆氣聲,好像很累是的,我就說你要想休息,我就講到這裡吧,一會再給你發彩信,你要好好看看,一定要上網看,多了解真實的資訊,做出正確的選擇。但是他沒有掛電話,我就繼續講,一直聽了24分16秒,全部真相講完了,對方還在打哈欠。我說講完了,他哼一聲,掛了電話。真的為眾生得救高興,都在等著聽真相,這通電話打完已經是晚間10點50分左右,所以我們真得認真的對待每一通電話,不要讓眾生錯過了得救的機緣,同時也體會到師父講的:“弟子正念足 師有回天力”的法理。(《洪吟二》-師徒恩)

還有一個號接通後我就講,在新的一年裡希望您選擇光明,有個美好的未來。對方說我們這裡是監獄,你找誰呀,我說您能接這個電話就說明有緣,給你個網址看一下,他問我有什麼事?我問他:你們那裡有關押法輪功學員嗎?對方說有。我說:不要對他們迫害,同時給他講韓廣生的示例,對方說:我一直保護他們,我說那你把他們放了吧,他說沒有權利,又給他講了活摘器官、訴江、三退等當前的形式。他突然說:我想退黨。我就和他說:你如果以前有參與過迫害法輪功學員,必須得先立功贖罪才能退,還得用真名,用化名也可以,但是要寫出真實的位址。他說:沒有迫害過,剛把他自己的名字告訴我,就小聲說:掛了吧,監獄長來了,這通電話聽 6分 54秒,明白了真相,又一個生命得救了。師父說:“大家知道,我們救一個人不難,難在邪惡的干擾與壓力。對那一個人來講,他能夠明白真相、能夠得救,實質上是一旦這個人得救了之後,他所代表的他背後的宇宙體系的生命全得救了。無量無盡的眾生,龐大的體系,這麼多生命都得救了,對於這個人能夠聽到真相、能夠在真相面前明白,這個難度是那麼大的因素造成的。”(《各地講法九》《二零零九年大紐約國際法會講法》)

這次打電話整體配合很好:有同修打過需要重複撥打的,我們都會配合撥打。也有做的不足的,因為打專案每天晚上撥到10點30分開始交流,我每次都有交流自己撥打的情況,但是大組還沒交流完,到11點左右我就去學法。專案電話打完之後,有同修和我說:你是一個協調人,怎麼沒交流完就帶同修下去學法了。我說,擠時間、多學法,救人的效果才會好。同修說:交流對新上來打電話的同修是有幫助的。冷靜的向內找發現自己隱藏一個私心,想多學法,其實沒有配合平台的安排,也沒有圓容好整體。昨天聽同修交流撥打專案時,講幾十分鐘,一直有互動,聽到同修的交流也很受啟發,看到了差距,也找到了自己的不足。其實每個人的交流都有不同的特點,都有我們互相借鑑之處,以後要更好的配合整體,讓我們在助師正法的路上共同精進,整體提高。

最後以師父在《亞太地區學員會議講法》與同修共勉:“每當我看到你們做的好,特別是每當你們整體配合做事起的作用非常大時,眾神都為你們讚嘆,而且你們在講真相、反迫害中起到了重要的作用。發揚你們的優點,發揮大法弟子的正念,做的更好。你們做好的本身邪惡就在害怕。” (《法輪大法 各地講法六》- 亞太地區學員會議講法)

如有不足之處,敬請同修慈悲指正。

謝謝師父!
謝謝同修!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