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生在我身上的神奇故事

英國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6年04月07日】

修煉法輪大法十六年有餘,發生在我身上神奇的故事特別多。今天我講出其中的一個故事與同修分享:

那是二零一四年三月初,我覺得自己體重增加了,對救眾生不利。我獨自一人走在街上救人時,走平路還行,走上坡路就覺得吃力。因忙於救人,就使勁堅持,回家後睡大覺。集體洪法時,也因忙於救人,就不顧個人的一切配合同修儘量多救人,回家後又得睡大覺。有一次,同修們在利茲市中心集體洪法,活動剛結束,我抬頭看見離我們不遠的地方有雲霧狀的咖啡色物質。那物質從下到上、從左到右、從前到後像一棟大高樓那麼大,我知道那是陰性的物質。瞬間,我感覺那物質好像籠罩了我的全身,那些陰性微觀粒子使勁兒往我身體裡擠壓。當時我感到很累很困,回家後睡了好幾小時。我知道這是不正確狀態,就跟同修交流。同修說讓我多發正念。

三月下旬我發正念時說:師父我願意身體變輕,走路生風,走在街上多救眾生。

四月一日那天,神奇的故事就發生了:我去了伯明罕神韻基地發正念,到同修們吃飯的時候,我不渴也不餓。雖然沒吃沒喝可我還有吃的很飽的感覺,過了兩天之後才喝水。

幾天後我回家了,每天煮點兒菜吃。就是清水煮白菜,煮蘿蔔或土豆,覺得太清淡太好吃了。有時把菜花、芹菜等蔬菜做成素什錦吃。象生菜、胡蘿蔔、黃瓜之類的菜就生吃。幾乎沒吃麵食或零食,更沒吃過米飯。這樣的生活持續了一年多。

神奇的是:自從四月一日開始,我身體很輕鬆很舒服,動作輕快,在街上救人明顯的比以前效果好。每周體重減輕一公斤,五周減輕了五公斤,後來較長的一段時間又減輕了二公斤。我的體重穩定在五十八公斤。更神奇的是:二零一四年,六十四歲的我滿嘴牙齒都很堅固,一如既往的吃脆的、硬的食物,在不知不覺中還長出了兩顆智齒。

隨著二零一六年的到來,我的貪心出來了。我想那麼多好吃的東西吃點兒也好啊。有時就吃點兒吃點兒的,逐漸的貪心越來越大。過中國年的那天早晨,突然間感到餓了,很驚訝,怎麼我還有餓的時候?一連好幾天早晨都有餓的感覺。早晨我就多吃麵食,晚上少吃,每天吃兩次,覺得生活的很正常。與此同時,我身體上就出現了兩種感覺。一種是:走在街上救人時間稍長一些,就覺得膝蓋後面的韌帶、軟骨等軟組織很軟,腳和小腿帶動上面的肢體很吃力。這樣的感覺有過好幾次。心裡有過負面想法:膝蓋處有時有不舒服的感覺,我還能堅持救人,要發展嚴重了還怎麼救人?但又想,我發正念解體這不好的念頭,我是大法弟子,請師父加持我多救人。再有一種是:我坐著覺得不舒服,感覺自己體重又增加了。

於是,二月二十五日早晨,我稱體重。一稱六十二公斤,我不相信。沒吃多少麵食之類的就長了四公斤——八斤?又稱了第二次,第三次都是六十二公斤,我只好相信了。同時,我相信師父就在我身邊,就跟師父說:師父啊,我體重增加了不舒服,對救人不利,我願意去掉對食物的執著,身體需要的食物我就吃不需要的不吃,走正師父給我安排的路,多救人。

二十六日早晨,我感到身體輕鬆,動作輕快。我好奇的又稱體重,一稱六十公斤。我又不相信了,又稱了第二次,第三次都是六十公斤,我只好又相信了。可是我不理解,怎麼一天能減輕兩公斤?我百思不得其解。晚上跟同修交流之後就明白了:

回憶起十六年前,我渾身是病,都是醫院治不了的頑固病。我聽了女兒的勸告,跟女兒學著煉了一小時法輪功靜功。神奇的是:我身上的高血壓、心率不齊、頸椎增生、視疲勞、風濕性關節炎等很多疾病立刻不翼而飛了。就包括一天減輕兩公斤體重,這都是用人的思維、用現代醫學知識解釋不了的現象,都是師父給我做的。正如師父所說:“你自己只是有這種願望,這樣去想了,真正那件事情是師父給做的。”[1]

神奇的故事從二月二十五日又開始了:我在街上徵簽了一天回到家不累,渴了餓了的感覺絲毫沒有。神奇的是:我不吃飯身體很舒服,覺得體內有消耗不完的能量。女婿勸我喝水我就喝了。從那天開始至今已是四十多天了。我每天喝水,隔兩天喝一杯咖啡或柚子蜜;每天早上吃一根奶油冰棍;有時吃點兒鹹菜、腐乳等很鹹的東西;有時吃點兒硬玉米花之類的東西;其他食物很少吃。更神奇的是:我體重又穩定在五十八公斤,膝蓋處不舒服的感覺絲毫沒有了,救人效果比以前好了很多。過去每次在街上徵簽一百人至二百多人,現在每次徵簽一百人至三百多人。從二零一四年四月一日神奇的故事一開始,至二零一六年四月一日,這兩年的時間,我徵集了五萬五千三百位英國人的簽名,還勸退了二千八百五十位中國人退出了黨團隊。

學了師父的講法我就明白了“吃的食物由修煉中的機制轉化。修煉中還是正常修煉。”[2]在我身上發生了這神奇的故事,使我少吃了很多食物,減少了很多麻煩,身體變得輕快,多救了很多眾生。這都是師父在做。這神奇的故事還在繼續,這神奇的故事彰顯了法輪大法的超常和神奇。謝謝師父!

註:

[1]《轉法輪》

[2]《休斯頓法會講法》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