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師尊慈悲苦度

內蒙古大法弟子(本人口述,同修代筆)


【正見網2016年04月24日】

我叫玉蓮,今年八十歲了,一九九七年得大法。

修煉前一身病:長期咳嗽、神經關痛症等很多疾病,在修煉的一段日子,所有疾病不治自愈。從此後,人精神了,身體健康了,沒病一身輕。感謝師父慈悲苦度,感謝師父慈悲呵護,在師父的呵護下磕磕絆絆走到了今天,我把發生在我身邊的事情與同修分享。

記得有一天,兒子回來和我說了一件事,他在開著車,就睡著了,就感覺有人推了他一把,他一下就醒了,一看自己還開車呢?嚇了一大跳,首先想到的是師父救了他。我說:是大法師父救了你,如果不是大法師父救了你,後果不堪設想。感謝師父救命之恩,再次謝謝師父。

還有一件事情,我在廣場蹓躂,正走著,一下就磕倒了。當我起來的時候,一看旁邊有很多人,自己覺得有點不好意思了,站起來就走了,啥事沒有。又是恩師救了我、保護了我,在恩師的呵護下有驚無險,過了一關又一關。在我身邊還有很多神奇的事情,我就不多說了,謝謝師尊慈悲苦度。

十幾年的修煉,在師尊的呵護下,有做得好的地方,也有不如意的地方,我要聽師父的話,不辜負師尊的慈悲苦度,多學法、發好正念、做好三件事,多多救人,隨師把家還。

層次所限,請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