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惜時間 積極參與撥打遼寧省重點專案電話

台灣大法弟子 麗鳳


【正見網2016年05月09日】

尊敬的師父好,
各位同修好,

我四月二十四日參加當天的香港大遊行後,匆匆往回趕,因為之前得知四月二十五日至二十七日我們營救平台要撥打重點專案電話,我不想錯過這個機會。原本要坐九點三十分的飛機,因為下雨造成航班的延誤,到晚間十一點三十分才上飛機,一路上心裡想著不要影響我第二天打重點專案電話就好。感謝師父,我順利的清晨兩點回到台灣,3點多到家。為了更好地打電話,睡了兩個小時後趕緊起來打坐煉功,上網跟同修一起讀法,準時上營救平台一起發正念排除一切邪惡干擾。一早看到打的是遼寧省的號碼,之前我在明慧網上知道一些瀋陽第一監獄等多所監獄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情況。已知道的就有47位法輪功學員在瀋陽監獄城裡被迫害致死,或在監獄裡遭受摧殘後含冤離世。由於中共當局的資訊封鎖,可能還有更多的迫害致死案例沒有被曝光。這就是我們為什麼要打電話去營救同修,讓大陸的公檢法司迫害停止,也讓那些公檢法人員減少犯罪。

在這次專案的撥打中,有一個號碼讓我印象深刻:這個號碼是瀋陽市的座機號碼,剛一接7秒掛了,再打19秒又掛了,我再次撥過去,說:現在已有20萬名老百姓起訴江澤民,還有江澤民在海外33個國家50多個法庭被起訴,罪名是:酷刑罪,反人類罪,群體滅絕罪。2001年天安門自焚案就是江澤民讓李東生一手策劃的造假新聞,周永康、薄熙來、王立軍就是聽信了江澤民的謊話參與迫害法輪功還活摘了法輪功學員的器官,現在都被關到監獄裡去了。你們要保護好法輪功學員,他們都是按、真、善來做好人的,你想想如果法輪功不好,怎麼可能洪傳一百多個國家和地區,如果法輪功不好還需要江澤民來迫害嗎?他不是自己就倒了嗎......啪———對方掛斷電話。

我又撥過去,“給你個翻牆網址,你就可以上去看到最新的新聞,因你們那邊消息都是被封鎖的,江澤民兒子搞那個金盾工程,你們都被他們害了,你知道嗎?什麼都封鎖,你們看不到真實新聞真的很危險,你只要先把自由門下載下來,你每天都可看到海外最新的消息,3月1日公安部實施對公安執法造成的冤假錯案進行終身追究,至少有五種迫害法輪功的非法行為將會被終身追究的。習近平也說要依法治國,你不了解形勢,你怎麼能保護自己?為什麼不把江澤民直接抓起來呢?因為他一旦被抓起來,公檢法人員就來不及贖罪了,這不是給你們機會嗎?他和他兒子已經被控制起來了,你想周永康和薄熙來都這麼快被抓起來,江澤民這麼大的老虎,他會沒事嗎?審判二戰戰犯時,燒火做飯的和護士都被抓起來,同樣的事將來也會發生,你現在收集證據,到審判的那一天你可以拿出來......啪—又掛斷電話。

再打他聽14秒,他說“你有病啊!嚴重啊!老給我打啥電話!”啪—掛斷了電話。我再打過去,我說:“朋友,我花我的錢給你打電話,為的就是要你平安!不管我有沒有病,我都是為你好,你記一下舉報電話......把掌握的對法輪功迫害的案列和證據,都要舉報給追查國際,爭取贖罪和立功,才能保護好自己跟保護好家人。我們的生命是可貴的,要為家人負責的,怎麼能隨便把生命交給一個不負責任的黨呢?共產黨現在執政,但它不代表中國,它是西來的幽靈,所以你一定要為自己活、為家人活,三退是讓你跟家人平安的。你是公檢法人員一定要用真名退才有效的,因為三尺頭上有神靈,你是退給神看的、不是退給人看的,你說假話說真話神都會知道的。現在很多有正義有良知的法官、檢察官都在拒絕接法輪功的案子,因為他們都知道了法輪功是修佛、修真善忍做好人的。我剛才給你的翻牆網址我不知道你有沒有記下來,我再說一遍好了,你記一下......

這個號碼撥了6次才把真相斷斷續續地講給他聽,很慶幸這個公安能一遍一遍的接電話,聽清真相,把翻牆跟舉報電話、3退電話都記了。希望他能抓緊時間能爭取贖罪和立功。通過撥打這個號碼和這次專案,我越來越感覺到,我們不要輕意放棄一通電話,他剛聽也是一接幾秒就掛,結果多打幾通也把真相都跟他講全了。還有就是我們的心表現出來是為他好的話,對方能感覺到,他就能一再接我的電話吧!

最後恭讀師父新經文《選擇》:
救世的大法出生在東方,
但不是中共邪黨。
創世主為何選擇那塊土壤?
因為用燃燒邪黨錘鍊金剛。
大法徒與受難的覺者有什麼兩樣?
人不要選錯了方向,
討好邪政會上魔鬼的當。
大法從中國已傳向西方,
了解真相才是得救的希望!

因層次有限,有不在法上的地方請同修慈悲指正
謝謝慈悲的師父,謝謝同修。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