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沒有法輪功相救,我們就慘了!」

河北大法弟子 金純


【正見網2016年06月11日】

“小妹,你快來縣醫院吧,我被一輛小車撞了,正在急診室呢!”當我接到五十多歲家姐的電話後,趕緊趕往醫院,一路上不停的念著“法輪大法好”為姐祈安。

當我趕到醫院的時候,肇事方已給姐做了透視,結果顯示:脊椎第三、四、五節骨節脫落,疼得姐在病床上大聲呻吟,年輕的女司機嚇壞了,趕緊打電話叫家人來處理事故。

等雙方各自陸續來了有二十多人後,醫生又說:“通過片子看,有舊傷也有新傷,為了你們雙方不產生爭執,建議做核磁共振,那樣更清晰,誰的責任一看就明白了。”

於是大家推病床的、護送的、陪伴的,一行四、五十號人到了核磁共振室前,等姐摘掉所有的金屬東西進去後,我召集所有的人大聲的說:“我們雙方親屬都擰成一股勁,全部都念:法輪大法好吧,人多力量大,相信我姐肯定會逢凶化吉,大事化小,小事化了的,請大家相信我,法輪大法連癌症都能管好,我姐也會平安的。”

幾乎所有的人都點頭同意,只有肇事方一幹部模樣的中年女士說了句:“這年頭,你還敢信法輪功?”我笑了笑說:“姐啊,法輪功怎麼了?法輪大法教人‘真、善、忍’有錯嗎?法輪大法遭江賊迫害是千古奇冤。現在已有二十多萬法輪功學員及家屬真名實姓控告江澤民老賊,起訴書全部快遞給最高檢察院和最高人民法院,大部分都已得到回執,證明上邊已經開始受理法輪功的案子了。現在形勢大變隨著江家幫周永康、徐才厚、郭伯雄、薄熙來等的落馬遭惡報,越來越多的民眾都明白了真相,開始心向大法,拋棄惡人了。姐可不要聽信謊言再受蒙蔽了。”

那位中年女士不好意思的說:“我在機關工作,其實我也知道法輪功是冤案,但是在公共場合,總要戴一戴面具嘛,不然丟了飯碗咋辦?”

“哦,原來是這樣,今天這裡沒外人,咱們不妨共同念‘法輪大法好’同祈願我家姐平安,但願奇蹟發生。”我用徵求的口氣說。

這位女士笑著點點頭,同時大家開始念“法輪大法好”。有的大聲念,有的小聲念,於是醫院走廊裡響起千百遍的“法輪大法好”回音。

大約半小時後家姐被推出來,說自己好多了,疼勁不那麼大了。一個小時後出來結果:韌帶小扭傷,骨頭完好。醫生說買點藥回家養養就好了,不用住院。雙方幾乎都歡呼起來,“法輪大法好!”、 “法輪大法好!”又一次在病房迴響。

那位肇事女司機感動的流著淚,她拉著我的手說:“今天如果沒有法輪功相救,我們都慘了!那樣我要付高額的醫療費、誤工費、護理費、車費、飯費、營養費,而對方大姐完全是活受罪,承受肉體折磨,拖累全家。這次真是太感謝你了!”

我說:“不用謝我,你就謝大法和我師父吧。還有你要把你親自見證的大法奇蹟在周圍人中傳揚一下,也會得福報的。”女司機含淚使勁點著頭。

至於雙方在賠償問題上互相禮讓,以後又成為親戚走串,接下一段善緣那是後話了。大法洪傳人間福益萬千,因各種機緣際遇尋找真相也是神的安排。

沒想到一場車禍卻讓這麼多人明白了真相得了大福緣。

這正是:一場禍事引福緣,明白真相上渡船。看似相撞忽生災,實則神佛暗中牽。相聚醫府賜神言,人人爭把金言念,奇蹟再現親目睹,因禍得福憾蒼天!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