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師父救了我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6年06月14日】

趙偉(化名)是我表弟的女婿,原來是南方某市鞋廠的工人。鞋廠倒閉後,在一個建築公司當小工。二零零六年,我從北方回南方探親,見到了小趙。小趙三十歲左右,高高的個子,濃眉大眼,身板結實,是個勞動好手。我向小趙講了法輪功真相,囑咐他常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並送他一個護身符,他接過護身符,珍愛的揣進上衣口袋中。

二零零八年大年初三,我又從北方到南方去看望表親們,又見到了小趙。他遠遠一見我,便興沖沖的快步向我走來,對我說:“大姨,九字真言真好啊,法輪大法真好啊!法輪功師父救了我的命了!”原來,二零零六年的一天,他在建築工地幹活時,天下了雨,手腳架有些滑,加上安全措施也不太好,他腳下打滑,一不留神從五樓摔了下來,仰面朝天摔到了二樓的水泥平台上,那樓是臨街的房子。事故一發生,建築隊的工人、街上過往的行人都嚇呆了:年紀輕輕的小伙子,墩墩實實的,從五樓摔到二樓,不死也得殘!

工人們立即打電話到急救中心。小趙滿清醒的說:“沒事,沒事,別著急,別忙動我,我躺在這抽支煙吧!”他躺那兒抽了支煙,然後被送進了醫院。在醫院做完全面檢查後,大夥都放心了。小趙頭部、內臟、四肢全都完好,也沒有外傷,只是右手腕的骨頭有條細縫,那是摔到半空時,他伸手護住後腦勺,仰面摔在水泥平台上硌的。體檢完了以後,當時全身疼痛,在醫院住了四天,然後平安走回了家,回家將養了十來天,又去建築隊了。

“你看,快兩年了,我身體好著呢,仍然在建築隊幹活,輕活、重活照樣干。”小趙說。小趙還告訴我,他也叫他的小女兒玲玲常念九字真言,那時玲玲讀小學三年級,成績很一般,念九字真言沒幾個月,就名列前茅了。

我見小趙悟性好,就推薦他讀《轉法輪》。他看《轉法輪》的第二天,全身就發了大大小小的紅疙瘩,大的如豌豆,小的如小米、綠豆,密密麻麻,奇癢難忍,只有臉上沒有。我告訴他,是師父管他了,在給他清理身體呢。他忍著痛癢,沒有吃藥,第二天滿身的疙瘩便消失的無影無蹤了。真是大法顯神奇啊!

小趙看大法書,也嚴格按照大法的要求去做。他原來工作的鞋廠倒閉後,工人們每月領80多元的生活補貼,雖然各自找了不同的事做:擦皮鞋、蹬三輪、賣擔擔麵、擺雜貨攤,仍然度日艱難,就邀約著找政府去鬧,要求增加補貼。小趙在工人中頗有威望,工人們就找他帶頭去鬧。這一鬧,補貼增加了幾十元。事隔幾年,那些失業的工人們又找來了,還想讓他帶頭再鬧,還想再增加補貼。這一次,小趙不去了,婉言勸散了工人們。他過後對我說:“大姨,《轉法輪》上面說:‘真、善、忍是衡量好壞人的唯一標準’[1],我要按照真、善、忍的標準做人。生活儘管困難點兒,但是掙的錢都是辛苦錢,來的正當,心中踏實,吃苦也就在消業啊。”

大法不僅救了小趙的生命,而且使他懂得了做人的道理,懂得了生命真正的價值,歸正了自己的行為,走上了正路。我為小趙獲得了新生而高興,也深深感謝師父的慈悲救度!

注[1]:師父著作:《轉法輪》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