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淵源 我解開了抱怨的迷底

鄧雲紅


【正見網2016年09月14日】

在9月初的一天,我半夜做了一個特別清晰的夢,醒來後嚇得我心驚肉跳,頭皮發麻,看到丈夫不知啥時睡在了那張單人床上。我看著他心裡一陣恐慌,驚魂未定的樣子,我趕緊坐起來發正念,清理自己多年以來對丈夫的莫名的懼怕,他多年來一直對我非常強勢,稍有不滿便對我動手以至粗聲相罵,有幾次他拿刀威脅我,還用充電器的線繩想勒死我,我也大都委屈自己遷就他。他26歲和人打仗誤傷致人死命,被判處死緩在監獄待了15年,2006年底回來後認識我,我們成立了家庭。他一變聲說話我就笑臉以對,他妹妹都說嫂子性格真好。

我自己心裡是不想觸及他的負面思維,心裡也還有莫名的抱怨心理,他父母在我們剛一成家租房子的時候就接來一起住,今年都八十多歲了,我心裡多次後悔嫁給他,暗自懊惱自己怎麼那麼傻,一分錢沒要還倒搭,稀裡糊塗就嫁給了他,負擔還這麼重,真是苦的象吃了黃蓮。從認識他不久時,我就發現他的極端性格,多次想離開他,他揚言整死也不離婚。我們開了個牆壁紙店,我全力忙生意忙著過私家小日子行,要是參與三件事他就不高興。照管女兒的過程中,稍有不順他就和我大吵大鬧,根本不顧忌女兒的感受。

2014年下半年我意識到要徹底走出這種變相的干擾,衝破家庭牢籠。當我決心要出國,帶著女兒回當地辦理護照時,他表現出了極端的自私,揚言要上公安局告發我,還說要殺死我。其實當初我認識他的時候,他說也修煉法輪大法我才嫁給他的,他萬變我也不變,一個心不動。真是生死無執無怕,全交給師父,去大慶辦護照的路上,一句法映現在我腦中:“神助我行舞高歌”(《洪吟三》)。我體會到師父時刻就在我身邊,沒什麼可怕的。

當地公安系統給做了手腳,護照沒辦下來,不重結果,過程中抖摟掉的是人心,我們又一起往前過。2015年過年期間,他打我兩次,下手非常狠,臉上出現淤血多天才下去,那次同修幫我到長春同修家住了兩天,期間他發信息嚇唬要整死我,我在同修正念加持下不驚不怕,第二天回家啥事沒有。我通過學法《轉法輪》第五講,明白正法修煉的法理,主意識強大起來了,我要清除一切對我的迫害和干擾,層層空間任何迫害我的邪惡生命和邪惡因素徹底解體,我不是孤獨無助的,我是有師父看管的大法徒,任何邪惡不配參與迫害。在這之前婆婆也撮合她孫子和我鬧,陷在人理中真是一團粥。當我正念一出時,很快就發生了意想不到的結果,丈夫的兒子拿了點錢走人了,公婆也被小姑子接走了。上半年參與訴江,我全力以赴按照師尊的要求去做,也幫助同修參與訴江。這是全宇宙最大的事,一切看似偶然實則必然,舊勢力你安排的不算,我師父說了算,7月份在我家開了一個30多個人交流訴江的法會,我感恩師父的慈悲加持與呵護。

2015年他父母被接走後,過的並不好,女兒家待不了,大兒子家也很難,這時他們才想起我的好,一個大法弟子的忍讓和善良,贍養老人多年也沒要兄弟姐妹一分錢的修煉人。2015年下半年,我居住地以核實訴江為藉口,非法綁架迫害我長達七個月之久,這期間丈夫把公婆又接回家。2016年我逃出黑窩回家後,我依然盡心盡力照顧他們,做飯洗衣洗澡,以致洗屎尿褲,但心裡真的是不情願,總問自己為啥要這樣走一條魔難不斷的路,百思不得其解。

2016年8月份師父的新經文《關於副元神一文引起的波動》打開了我的心結,同修的體會《清理副元神的舊勢力安排》中看到了某一點迫害的真相。原來我所經受的這一切是舊勢力的系統迫害安排,累世恩怨打的死結,不是大法師父傳大法,我怎麼也走不出這場劫難,怎麼也化解不了這糾纏不清的淵怨。我的思想一下子跳出了人理人情,不再陷在具體問題中就事論事了。

這個清楚的夢境可能展現了一個歷史真實的鏡頭:夢裡我是一個店老闆,外屋有兩個人,手裡一人一把刀,一個高大兇悍,一個瘦小,他們商量著要搶劫殺人的事情,我在裡屋怕的很,想躲出去,借上廁所為由,我不想讓他們知道我知道他們要搶劫殺人的事情,怕他們報復我。我在廁所裡蹲著,看見一對男女穿著黑貂毛衣服走進我的店裡,門很快就關上了。我在廁所嚇得不行,但我不敢報警,處於懼怕而自保。一段時間過去了,我想等強盜走了再回屋。期間我的一個熟人來上廁所,我才敢起來。我意識很清楚,在我屋裡殺了人,我怎麼也得面對,半天強盜沒出來,我就知道他們從窗戶逃走了。當我打開門一進屋,我看到藍色的窗簾被拽了下來,裡麵包著一包東西,我心裡知道是那兩個人的屍體,我就一下子嚇醒了。醒來後心臟冬冬跳個不停,跟真事似的,太嚇人了。醒後看到丈夫在睡覺,他的鼾聲都帶著一種滲人的味道。一瞬間我明白了那個高大的強盜是我今生的丈夫,而被殺的二個人是今生的公婆。我見死不救也是欠了公婆了,這一切都是舊勢力搞的,徹底否定它的安排。

我曾經在邪惡的黑窩裡反迫害,沒有什麼讓我害怕的,正念抵制迫害,正念制止惡人,正念保護同修保護大法書,放下生死反對迫害。可是這些年在家庭魔難中真是拖泥帶水,步履艱辛,苦不堪言。我的親人曾說:我和丈夫真是秀才遇到兵,有理說不清,就是不講理不講情,關鍵時刻他就不是他自己似的。

舊勢力歷史上就安排我對於他的懼怕觀念,這是根源。這個東西導致我本性的一面不能正法,現在我發出強大一念:徹底解體一切迫害我的舊勢力安排和參與其中的一切邪惡生命和邪惡因素(另外空間的)。善待一切眾生,包括身邊的親人,他們是可憐的被舊勢力安排的,是被動的參與迫害的迷中人,要按照師父的要求:“解救眾生傳真相 叫我救人的是神”(《洪吟三》)。真相隨著我們修煉境界的提高,一點點被揭示出來,這是超越常人之理的認識,這是真實不虛的歷史恩怨推演到今生的延續,是法輪大法師父洪傳大法,救度眾生,善解了一切歷史的淵怨,扭轉了歷史乾坤,造福了蒼宇眾生,是世人應該珍惜萬分的機緣,機緣一瞬即過。有緣看到此文的可貴之人,請走近大法,走近大法弟子了解真相,那不只是能自己得救,還能救度家人。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