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難過後的反思



【正見網2016年10月10日】

今年5、6月份,我市、縣、區先後發生多起大法修煉者家被抄,抄走多台電腦、印表機、製作真相材料大型設備及非常可觀的真相幣等貴重物品。有的同修無法承受巨大壓力寫了“四書”,有多名同修被非法綁架、關押、判刑,有的至今流離失所,有家不能回。一時黑雲壓頂,有天塌下來之勢。面對以上境況,我的心也非常沉重,靜下心來不斷的反思,究竟問題出在哪裡?

我悟到:一方面是少部分修煉人在矛盾中不去實修自己,魔難逐漸加大難以逾越,舊勢力抓住迫害藉口而已,另一方面做為大法修煉者還遠遠沒達到法的標準,金剛還需百鍊,真金還要冶煉,魔難成就著真修弟子。今日我把魔難過後的反思及近期修煉體悟寫出來與同修交流,毫無貶低、指責同修之意,旨在風雨過後我們應該更加成熟起來,形成遇事都先看自己,向內修,向內找的修煉環境。若都能在法上儘快提高上來,三件事才能做的更好,才能建立起更大的威德,走向圓滿。

一、 被親情所累 邪惡就要鑽空子
我區一位同修突然被邪惡非法綁架抄家,惡警利用從看守所回來的同修的兒子,來監視其他同修與其母親來往,脅迫其兒子把手機視頻及時傳到公安局,責令其兒子恐嚇母親說出語音手機、大法護身符等大法真相資料的來源,否則還要把其母親關進去,其子酒後還砸壞了電視機等物品。我深深的知道在這期間,該同修承受著來自家庭與外部的雙重壓力,雖然我相信同修會從家庭魔難走過來;但是教訓太深刻了,值得我們每位同修去深思、醒悟!究其主要原因就是兒女之情太重了。兒子結婚缺錢,時常與未婚妻吵架,母親更是為難,時常躲到外邊去,為了籌錢操辦婚事,法也學不進去了,修煉人不在法上,人的一面抑制了神的那一面,正念也就不強了。如果我們把修煉當成了生活、工作的一部分,而不是把生活、工作當成修煉的一部分,那麼人心也就多了,每顆人心都是阻擋我們提高的一堵牆,是舊勢力迫害的藉口,危險至極啊!正法進程已經推進到最後了,我們走的助師正法這條路已經很窄很窄了,必須走正才能走過去不出問題,否則會前功盡棄。

說來慚愧,兒子大學畢業後在北京上班,因北京房價太貴,我與妻子同修商量好在附近市區用全款給兒子買一套三居室樓房,以解孩子後顧之憂,雖然買房期間一切順利,小區也基本完善好了,但是各種原因三年多了才要交房,因對兒子情較重,觸及到心肺,那時還是被親情所累了,又加上那時訴江受到干擾,心態不穩,三件事多少受到了影響,俗語曰:兒孫自有兒孫福,何必爹媽治馬牛。人各有命,父母佐佑不了兒女的命運。師尊說:“情是越掙越緊的網”[1],“執著於親情,必為其所累、所纏、所魔,抓其情絲攪擾一生,年歲一過,悔已晚也。”[2]修煉是何等的嚴肅,稍不注意就鑽了舊勢力下的圈套了,我們的一思、一念、一言、一行,如果都在法上,遇事向內找,“各種人心去的多”,[1]那麼還有什麼困難能阻擋我們前進的腳步呢!

此時我更加領會師尊為什麼苦口婆心的讓我們多學法,學好法了,“法能破一切執著,法能破一切邪惡,法能破除一切謊言,法能堅定正念。”[3]我們的正念來自於法,修煉人正念不足了,道家講身體是個小宇宙,來自內在宇宙各層空間的各種信息都要干擾你,因人體與外邊空間是貫通的,同時外在宇宙各層空間的信息、各種不好生命體加強你的魔性與執著心,你發正念時迷迷糊糊的,清除不了它們、解體不了它們,此時舊勢力可看的很清楚,肆無忌憚的操控著那些邪惡生命(或蟲子、細菌等低微卑微的爛東西),對你就要干擾了,此時你身體可能會出現嚴重的病業反映或指使惡警來綁架你、迫害你,因為誰也不想讓我們修成,只有師父。實際上,在我們回家的這條路上,一切師父都為我們鋪墊好了,是我們放不下人的東西,拖著沉重的大包袱在緩緩前行,才使我們在路途中摔摔打打,如果我們人的東西都放下了,神的東西也就出來了,迫害也就不存在了。

二、 遇事一定要向內找
面對邪惡瘋狂的迫害,資料點受到嚴重破壞,在修煉路上給我們亮起一盞紅燈,我悟到:是我們只光轟轟烈烈的去做事,在矛盾中沒有實修自己,遇事不想內找,相互指責,心性上不來,讓舊勢力鑽空子了,那時我就想靜下心來學法,向內找自己的執著,所以當同修再拿來大姐同修寫好的發給世人的真相材料時,我當時是帶了一些個人的觀念快速瀏覽一遍,發現該文章寫的比較高一些,有些常人可能接受不了,文章加有“創世主的聖言”及“創世主告訴我們”的字樣,更何況該文章當時還沒有經過明慧同修審核,我自己悟到不能作為不粘貼大量張貼與發放,我與學法小組同修切磋應該退回給大姐同修,第二天同修來我家說,她想讓市裡同修看看到底行不行,我當時只是想這麼多張拿來拿去的也不方便,我說把它交給我吧!讓我處理好了!幾天後我去大姐同修家,沒說幾句話就與我吵了起來,大姐同修說:“你憑什麼給我毀了,你這是極大的犯罪……。”說實話我當時也非常鬱悶,不歡而散。幾天後我又去她家交流此事,大姐同修仍非常氣憤的說:“你是在嫉妒我!你是誰呀!你才修多長時間啊!我們精進時,你還在炒股票呢!……”。

我在回家的路上一直在想:我也沒有錯啊!她怎麼這樣對我?回到家裡學師尊的各地講法,看到什麼叫證實自己時,自己更是找到大姐同修錯的理由了,這分明不是在說她嗎?更加覺的自己是對的。其他同修來我家與我切磋說,你不能那樣啊!總是盯著別人不對,強調自己對,那不就走了魔道了嗎!你自己對了又能怎麼樣呢!你們倆誰先放下,誰就能先提高上來,我如夢方醒,此時我才真正意識到太執著自我了,同修是面鏡子啊!大姐同修是在指責我,我也時常用大姐同修的口氣不在指責妻子同修嗎?相互指責就是在向外去求、向外去找了,那你永遠也提高不上來。
我靜下來心來向內找自己的執著,因我特執著排球,奧運期間忍不住還是看了個別場次的比賽,這不就是爭鬥之心嗎?師尊在《轉法輪》中說:“爭鬥心不去,也容易產生妒嫉心。”,我還找到看不起同修的心、利益之心、不讓說的心、怨恨心、埋怨心、遇到什麼事總覺的麻煩的心等各種人心,今天把這些心挖出來,即使是在今後修煉中剜心透骨也要去掉它。

師尊說:“你們知道嗎?只要你是一個修煉的人,無論在任何環境、任何情況下,所遇到的任何麻煩和不高興的事,甚至於為了大法的工作,不管你們認為再好的事、再神聖的事,我都會利用來去你們的執著心,暴露你們的魔性,去掉它。因為你們的提高才是第一重要的。”[4]。此時我的眼淚不住的往下淌,此時我的心特別敞亮,對同修一點怨恨的心也沒有了。現在大姐同修思想也徹底轉變過來了,注重實修自己,遇事向內找,變化之大出乎我的想像。我現在真正體悟到,只有向內找才能夠真正同化真、善、忍,才能夠真正提高上來。古人還能做到“吾日三省吾身”,今天更何況我們是與師同在與法同在的大法徒,是走在神路上的修煉人,緊遵師囑,遇事一定要向內找,“神路最後是真金”[5]!

三 再談手機使用安全問題
手機不是法器,實際上就是個竊聽器。師尊在二零零四年紐約國際法會講法答弟子問說:“現在這個監視監聽搞的太不象話了,電話開不開機它都可以監聽。所以為了安全起見,你們很多救度眾生的事沒做之前還不能夠擴大。”。今年紐約法會講法師尊再次提到手機使用安全問題。

明慧網關於《手機安全問題與正念足不足是兩回事》這篇文章,上半年在短時間內重複刊登過兩次,《明慧週刊》、《正見週刊》也同時刊登出來,這種情況不多見,這說明在部分市、縣、區乃至更大範圍內都存在手機使用安全問題,回過頭來看看大部分地區學員被非法抄家、綁架、跟蹤、判刑都跟手機被監聽有關,例如:我實名訴江後,沒及時更換手機號碼或手機,被邪惡監聽很長時間,甚至把監聽到的內容拿去黨委會去聽,我向明慧網投交流文章他們一清二楚,給我今後證實法帶來一定難度,還好有師在有法在,行的端做的正,還是走過了那段艱難歲月。今年我市、縣、區大法弟子遭到迫害,資料點損失慘重更與手機使用長期存在安全隱患不無關係,我們去哪發資料他們都知道,這也是修煉有漏被邪惡抓住迫害的把柄了,同修啊!講真相證實法注意安全與正念足不足是兩回事,確不能混淆了!也不要一提到安全問題就說是正念不足在傳播負面因素,中共邪黨迫害我們的機器必定還在運轉著,一人手機出問題,有可能更多同修受到牽連,為對法負責、對同修負責、對自己負責,萬萬不可麻痹大意,否則後悔晚矣。靜水流深,痛定思痛,警鐘長鳴,願我們都能走好最後這段正法路!

四、 要用心、智慧的去證實法
不久以前我在明慧網上看到一則消息,說是某地的大法弟子把不粘貼貼在了市區城管的廣告宣傳欄上了,城管局向有關部門起訴大法弟子,大法弟子的家先後被抄。我也曾經不管不顧的到處去張貼,樓道裡哪塊乾淨就往哪貼,口裡還陣陣有詞的說:這就是留給我們救度眾生用的。我現在時常在思考:又能救了世人,又不惹世人煩,那才真正的把眾生救了。風風雨雨過後,我們漸走向成熟,那就更應該用心、智慧、慈悲的去救度眾生。

我發現明慧網有一套大法真相不粘貼非常好,一版面八張,圖文並茂,用銅板紙雙面列印非常精美漂亮,裁剪下來在上邊空白處貼上雙面膠帶,貼在多層或高層住戶門把手附近,我想世人會體會到大法弟子的良苦用心的,一次我在高層粘貼,我在樓下聽到樓上下班人高聲喊:“法輪大法好”,當時的我還是很欣慰的。每次帶上幾十張,做起來很方便的,張張象把利劍,震懾著邪惡,勤貼時間長了,救人效果就會顯現出來了,精誠所至,金石為開。

有時我面對面講真相時也帶上一張,讓世人知道:法輪大法好,佛光普照,世界需要真、善、忍,效果也蠻好的,挺適合上班族的,不妨大家試一試。當然,每位大法修煉者所處的家庭環境、工作境地等各種因素不盡相同,這就決定每位修煉者所走的證實法的路不盡相同,只要用心、智慧的去證實法,都能走出自己的一條修煉的路,建立起大法修煉者更大威德,圓滿隨師還。

註:
[1]李洪志師父詩詞《洪吟三》〈什麼是你的想往〉、〈誰是誰非〉
[2]李洪志師父著作《精進要旨》〈修者忌〉
[3]李洪志師父著作《精進要旨二》〈排除干擾〉
[4]李洪志師父著作《精進要旨》〈再認識〉
[5]李洪志師父詩詞《洪吟四》〈月明〉
[6]李洪志師父著作《轉法輪》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