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真相語音與文字:樓上樓下兩重天



【正見網2017年01月05日】

樓上樓下兩重天

MP3語音文件

WORD壓縮文件

下載方法:按滑鼠器右鍵,在彈出菜單中選擇「目標文件保存為…」(Save Target As...)。

朋友您好,人們常說這人命好,那人命不好。那麼怎麼才能有好命呢?今天跟您分享一個我親身經歷的事,希望對您有所啟迪。

我家住在小區五樓,樓上鄰居是一對50多歲夫妻,男的是當地重點中學英語教師,女的是特校老師。

2009年初,男的被查出患了食道癌,去北京做了手術,回來時簡直認不出他了,原來他身材高大魁梧,現在瘦得不到一百斤,不能說話。他妻子流著淚對我說:現在正化療,醫生說沒把握,也許能挺一年,也許半年。

第二天,我去他家,以我親身經歷給他們講了法輪功真相,告訴他們只要你退出黨團隊,誠心常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一定會得福報的。並送給他們大法真相護身符。他明白了我說的話,手拿著護身符不停地點頭。他妻子說他入過黨,趕緊退了,還連說謝謝。

我家樓下住著三代五口人,男主人原來開飯店,賠了錢,兌了飯店後還欠很多債。他兒子兒媳在超市打工,還得供著孩子上學。男主人54歲了,還一直自己交養老金。為了還債、多掙點錢,他去了一家建築工地刷油漆,結果乾了不到一年半得了白血病。看他每天跑醫院輸液痛苦的樣子,我在樓梯口碰到他就告訴他: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一定會好起來的。他連忙說:“不信,不信。”我送他護身符他連看都沒看,趕緊進了家門,不聽我說了。我心裡很難過。沒過幾天,樓下這鄰居就去世了。他兒媳說醫院把藥給輸錯了,後來打官司也沒打成。

一年以後,樓上的鄰居賣了樓房,搬進了當地的一個別墅小區。2014年的一天,我在街上碰到他們夫妻正在買菜,他們高興地跟我打招呼,看到他們健康幸福的身影,我心裡別有一番感慨,生命的選擇就是一念之差呀!真是樓上樓下兩重天!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見證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