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人煉功 全家受益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7年01月12日】

回顧這些年修煉的路,深感師父無時無刻都在精心呵護著弟子,使弟子在魔難中一步步的走了過來,不但自己受益,而且家人也受益非淺。在此我代表我的家人感謝師尊的大慈大悲!今天寫這篇文章主要是把我的家人這些年受益的情況寫出來,以見證師父的慈悲和偉大!

在7•20時邪惡對我非法迫害,進行罰款、扣發工資,當時全家幾口人全指望我的一千一百元工資來維持生活,妻子工作單位不景氣,發不下來工資,而我又因寫大法標語,被單位每月只發二百元工資,生活困難,只好跟親戚朋友借錢。妻子沒辦法,就跟附近的印刷廠糊冰淇淋三角紙盒,糊一個一分錢,忙忙活活一天才能掙七、八元左右。可就在生活無著落的情況下,單位裡搞工會換屆,妻子被員工們推選為工會主席,每月有上級主管部門發八百元工資,雖然工資不多,但卻解決了我家的生活問題。按妻子來說又沒啥文化,字都寫不好,能當一個幾百員工的工會主席,這都不是偶然的!這都是師父安排的。

2000年兒子當兵復員,在家歇了一年,好不容易等到零一年單位安排子女工作,兒子剛上了三天班,就被政治部通知不讓上班了,以此來要脅我放棄修煉。我不會放棄的!誰知等了幾天單位總經理知道了這事,(因為我在單位是生產骨幹,曾為企業做過很大貢獻,是單位裡有名的好人;再者總經理由於成份不好,在文革期間也受到迫害)他就給主抓政工的(也就是主抓迫害法輪功的)副書記寫信說:父母煉法輪功,不要影響子女工作安排。這樣兒子就又上班了,而且被安排在科室工作,現在成為一名中層領導。

兒子上班後岀於工作需要,借錢買了一輛摩托車,誰知剛騎了五、六天就被人偷走了,兒子回家哭喪著臉對我說:摩托被人偷走了,我笑著說:偷走了你不騎,只要人沒丟就好!當時悟到這也是舊勢力安排,看我動不動這顆心,讓我去這利益之心。結果等了四、五個月摩托又送了回來。事情是這樣的:偷摩托的人騎著這輛摩托去到街上搶包,被人們圍截跑不了了,就把摩托車丟下逃走了,這輛摩托車被派岀所當成髒物沒收了。因為是新摩托車,也沒有掛牌照,派出所就把它當成了公用摩托。一個民警騎著這輛摩托到單位裡來辦事,被兒子發現,這算是物歸原主啦!這件事也很神奇!現在想起都不是偶然哩!

女兒上初中一年級時,正值零一年邪惡瘋狂迫害大法弟子時,學校讓學生們都簽名批判法輪功,女兒拒絕不簽。一次我母親哭著對我說:“看叫人家罰你那麼多錢!”(因為我寫“法輪大法好”,被公安罰了五千元,單位裡每月只發二百元,非法扣了我半年工資,算起來有六、七千元,兩下合起來有一萬多元。)母親心疼的只掉淚,埋怨我寫標語,女兒在一旁說:“奶!你別哭啦!你知道那字值千金啊!” 她說的那字就是指大法標語,我想這可能是師父借她的嘴說的。女兒本來學習成績平平,在班裡排在四十名以下。自此以後,女兒的學習成績一躍成了前幾名,初三被選中在培優班,升高中時超過分數線十五分考中當地一所重點高中,高中畢業後又考中了一所醫學院,本科畢業後又考中一所全國著名的大學讀研,畢業後在一所理想的醫院工作,並順利地通過了各項的資格認證。現在是技術骨幹、醫師。在師父的呵護下,可以說是一路順風,心想事成!

孫女出生前被查出是絞臍,而且絞了二道,需要剖腹做手術。兒子對我說了這事,我就對兒子說:“最好不要動手術”!兒子一聽,很不高興的對我說:“絞了兩道,要是出啥事誰負責?!”我就在心裡默念求師父呵護,讓孩子平安出生。親家母(兒媳婦的母親)和兒媳婦都在醫院裡工作,親家母還是個領導,就找好了兩名有名望醫生做手術,而且又找人看了一個好時辰動手術,就在動手術前醫生又叫做了一次檢查,奇蹟出現了,醫生說不用動手術了,一切正常,可以順生了,結果一切順利,母女平安!

這些年家人都支持我修煉,家庭環境也很好,而且都作了三退,妻子雖然未走入修煉,但悟性很好!從來不干涉我修煉。有幾次還催促我到學法組去學法。逢年過節她跟女兒也給師父行大禮:跪拜磕頭。這些年家務活基本都是妻子干,不讓我干,讓我專職學法、煉功、做項目。

我想這都是師父的精心安排!師父不僅時時呵護著弟子,還呵護著弟子的家人,在此弟子噙淚擱筆給師父叩頭,謝謝師父!弟子只有好好修煉,聽師父的話,做好三件事,讓師父放心,這才是對師父最好的報答!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