堅持煉功的體會

香港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6年01月28日】

師父說:“我給大法弟子留下的修煉形式是要弟子們能夠真正提高上來的保障,如我叫你們到公園裡面大家集體煉功形成一個環境,這個環境是改變人表面的最好辦法。大法弟子在這個環境中所形成的高境界的行為,包括一言一行能使人認識到自己的不足,能使人找到差距,能感動人,能熔煉人的行為,能使人提高的更快,所以新學員或自學的弟子一定要到煉功點上煉功。” (《精進要旨》一 環境)

一、尋找煉功的環境

曾經在大陸99年7.20之前,每天最開心的事是我能一早參加集體戶外的晨煉,那時我們的修煉環境是非常的無私無我,相互幫助,相互形成整體,相互提高,大家的心形成了堅不可摧的凝聚力,修煉如初的感覺,你為我好,我為他好,為整體好,對他人負責,對社會負責,對大法負責的純淨無瑕的心態常常會使我們維持著神聖的心態。

那時的我們天天都參加集體煉功和學法,個個身體健康,自己與身邊的同修都出現很多的神奇經歷,如我們那時點上70多歲的張伯沒煉功前一身病,煉了功後全身的病痛都好了,一身輕,白頭髮都煉的黑了一半,也長出了新牙。有位大姐年紀大了,個子也老的縮小了,煉了功後個子長高大了。我的祖傳氣管炎兩個月神奇消失了,多數人出現返老還童的神奇狀態,大家都相互在修煉的環境中看對方的進步與優點,相互按師父講的去“以法為師”,去“比學比修 事事對照 做到是修”( 《洪吟》- 實修),相互提醒,大家每天像火箭一樣突飛猛進的提高中,身心都得到了淨化,都感覺自己每天活的很踏實,覺的我們很幸運與幸福。

師父說:“因為你們在社會上所接觸的都是常人,而且是人類道德急速滑下來後的常人,這個大染缸只能使人隨波逐流。”(《精進要旨》一 環境)

99 年7·20的鋪天蓋地的紅色高壓恐怖迫害打壓殘酷的來了,我們的學法與煉功環境一下子就沒有了,我自己在家煉功剛開始還可以基本保障,不到一個月就漸漸的保障不了了,不是這樣事,就是那樣事耽誤了,在家煉功使我感覺怎麼也達不到戶外煉功好,自己的學法也是不入心,同修之間也很少見面,偶爾見到別的同修,由於失去了師父留給我們的集體修煉環境,有的修煉狀態處於掙扎中,很多平時修的不紮實的掉隊的也很厲害,有的甚至不學了,同修修煉沒有保障,老的老,病的病,這樣那樣的不正確狀態都出來了,我們都很痛苦。那時迫害剛開始不久,邪惡非常猖獗,有的同修在樓頂煉功被邪惡綁架,我偶爾也偷偷的晚間跑到樓頂煉功,但心放的不開,很怕邪惡看到,煉的效果自然不好。由於失去了修煉的環境,自己的修煉也沒有保障,致使我自己多次遭到邪黨的殘酷綁架迫害。

在2003年的一天,我去大陸一位近八十歲的同修家,那位老年同修說她天天有出去煉動功,我感覺戶外煉功比室內煉功強一百倍。她的身體狀態及修煉狀態非常的好,我就想與她取取經,第二天一早, 我與她早早起床,跟著她走了很遠很遠的路,到了她平時煉功的地方,她說開始煉吧,沒有音樂,我膽膽突突的與她煉起功來了。不到兩分鐘,其他的常人晨煉經過此地,我嚇的立即停下來,老同修一動不動的煉著。從中我看到了她修煉的境界,不是裝出來的,也不是跟風跟出來的,是自己修煉的紮實,放下生死修出來的,我知道這不是我能當時立即學的出來的。

我這16年的修煉狀態是在摔摔打打中,跌跌撞撞中時好時壞的走到今天,根源是沒有實實在在的把自己的修與煉做到位,感覺曾經已經吃了很多的苦,遭了很大的罪,而這一切其實都不能代替修煉。

2012年的8月,我到了大紀元做銷售工作,以銷售的形式做救人的事。剛到大紀元,我看到同修都缺功,大家的能量很弱,我就與他們交流,師父說:“法輪佛法還有修命的部份,這就要通過佛家上乘大法的大圓滿法的動作去煉了。動作一方面是用強大的功力把功能和機制加強,從而達到法煉人;另一方面在身體裡還要演化出許多生命體。在高層次上修煉要出元嬰即佛體和演化出許多術類的東西,這些東西都要通過手法去演煉。動作是本大法圓容圓滿的一部份,這是完整的一套性命雙修的修煉方法,也叫大圓滿法。那麼本大法就要既修又煉,修在先,煉在後。不修心性,只煉動作是不能長功的;只修心而不煉大圓滿法,功力將受阻,本體也無法改變。”(《大圓滿法》)

剛開始我早上分別給同修打電話三點四十叫醒大家,頭幾天大家煉功五套都一早可以在家保障。開心了幾天,一週後陸陸續續放棄,表面有的說怕電話吵醒家人,有的說昨晚趕稿睡得太晚起不來床,有的說昨天跑銷售跑的很累,就這樣我們各自的相互提醒煉功就停下來了。真相點有的同修說一早要派報紙,不能集體煉功,也保證不了戶外煉功。大家都一直忙於反迫害講真相中,我也一樣,知道學法重要,基本可以天天學一點,而煉功就敷衍了,總是自己找藉口,思想中自己安慰自己說我沒煉功,功會煉我,吃飯時,睡覺時,工作時功都會煉我,把煉功忽視了,其實也是自己修的有漏啊!師父說:"一上來就把修煉者身上能量淤塞的地方打通,大量吸收宇宙的能量,在極短的時間內排除體內的廢棄物質,淨化身體,提高層次,加持神通,進入淨白體狀態。"(《大圓滿法》)

我沒有煉功,體內的物質怎麼排除的了,身上的能量淤塞了,我出現嚴重的高血壓症狀,頭暈的天旋地轉,暈的站都站不穩,甚至嘔吐,感覺自己好像要死掉的狀態,肩周炎痛的穿不了衣服,扯到腦神經常常的巨痛,足足痛了兩年,頭也暈了兩年。同修說多煉功啊,可我住的地方沒有煉功點,我自己一個人無法保障我的煉功,功跟不上,我天天心裡都是不踏實的,每天是機械的麻木做事,效率也不好,用肉身拼搏著,常常在外跑廣告也會累的全身疼痛,睡覺都會痛醒,常常痛的呻吟。先生說:你怎麼修煉的成這樣啦,讓外人看到怎麼看法輪功啊,趕快去醫院看看吧,這樣下去你給法輪功抹黑啊。我自己人也顯的老了,皺紋與白頭髮都嚴重出現了,我有時自己看到自己的樣子都非常的擔心,我非常的渴望能有一個戶外的集體煉功環境啊!但我一個人總是沒有突破堅持,常常心中苦苦的對師父講:師父,我煉功沒跟上,好想有個集體的戶外煉功環境啊!我常常聽到在國外大紀元工作的同修說他們每天一早有集體煉功,在心中我多麼的期盼啊,有時甚至想去台灣大紀元,因為他們有寶貴的集體煉功啊,但這只是空想,不現實的。

二、找回神聖的煉功聖地

我期盼了三年香港大紀元同修能有個戶外煉功的環境,終於在今年的9月底,大紀元的A同修說她有位常人朋友想學功,找不到煉功點。A同修說我們就去公司附近公園開個煉功點吧,感覺很多常人都想學功,而苦於找不到煉功點。我一聽,正合我意,我期盼了三年的心願終於到了,現在回想何止是三年啊,這十六年的反迫害中,我們不是一直在申訴給大陸同修一個合法的戶外煉功環境嗎?而我們忽視了我們的戶外煉功環境啊!

能一大早晨出來煉也是有很多需要歸正與突破的地方,剛開始我們在9月28日那天早上的六點四十分煉功,在公園的一塊空地,煉了一會兒,別的常常來這裡跳舞的晨練常人來了,他們音樂放的太大,我們沒法聽到我們的煉功音樂。過了兩天A同修又在公園找了另一塊空地,我們移到那邊去了,剛開始煉的很靜,我心中好開心,沒多久煙味來了,心想哪來的煙味啊?回頭一看,有幾個晨練的常人在我們旁邊的凳子坐著抽菸,風是向著我們方向,煙自然就飄向了我們,再看旁邊的柱子寫著此地是吸菸區。天天煉功,我們都被煙味熏的難受,我一邊煉功一邊不斷的發著正念,吸菸的人不能過來啊!但他們還是天天來吸菸了,難受的煙味令我們實在頂不住了。A同修納悶的說難道這個公園沒有我們的容身之地,我勸導她說:實在制止不了他們,我們去公園管理處投訴他們,公園是給人鍛鍊身體的地方,吸菸有害健康。A 同修說投訴不太實際,再繼續找合適的煉功環境。

公園的最好地方是中心點的大圓盤空地,可是那裡已經有常人在那裡練了十幾年的其它氣功啦,叫他們走開肯定是不合適,我們去他們是否會反感我們呢?我感覺要去那裡開闢煉功環境會非常難,A同修沒有雜念,說這裡是公園最好的位置,也是公園最好的地方,我們就去那裡煉功。可我心中很反感練別的氣功的人,擔心他們有附體傷害我們,嫌他們練別的氣功髒,不想與他們為晨煉鄰居。A同修說他們也是該救度的對像啊。我馬上看到我修煉狀態很不足,才有那麼多的人心與負面思維, 於是我立即放下了心,覺的救人是第一,就同意A同修的建議,剛開始那塊地方感覺空間場非常的骯髒,地面的螞蟻密密麻麻的,我很怕髒的空間場,也怕那麼多的螞蟻。看到A同修那麼堅持,我就強忍著,煉了兩天我身體開始消業,不停的拉了三天肚子。A同修對我說那兩天,她睡夢看到鋪天蓋地的小蟲子,她在夢中不停的滅小蟲子,那些小蟲子非常的硬,她要很大力的滅,那兩天她只要閉上眼就會看到很多小蟲子,滅都滅不過來,在夢中累的她不停的喊師父幫助。幾天後我們煉功點地面的螞蟻變的很少很少啦。我們都知道是師父幫助我們清理乾淨了。

同修三三兩兩的陸續都來煉功了,大家都相互拉,相互電話叫醒起床,主動的投入到戶外的晨煉,大家都主動的克服一早打車難的問題,由於大家都主動的想做好,煉功點人數不斷的增加,最多達到近三十人。我們的煉功時間提前到四點四十分開始。剛開始,練別的功的常人很不喜歡我們,同修都主動微笑給他們打招呼,不斷的給他們示意友善,帶著敵意練別的氣功的常人被同修們的慈悲融化了,他們不反感我們啦,有時我們落下的物品,他們幫助撿好,第二天還給我們。以前我們附近沒有煉功點,使有緣人無法找到我們,但煉功點開設後,因為場好,也來了不少新學員,他們見到我們祥和的場和正的表現,自然就被融化了。有一名新學員,剛開始她朋友陪她來煉功,自己站一邊不煉,了解真相後,也看到我們煉功這麼祥和,就毅然加入修煉隊伍啦。有位晨運的阿伯,看到我們煉功,不敢靠近我們學,躲遠遠的學我們煉功,輔導員放下自己煉功的寶貴時間,耐心的慢慢引導阿伯走進我們的煉功場一起煉。不到一個月的時間,阿伯不怕了,開開心心與我們一起煉功。他說太神奇啦,煉的肚腩不見了,臉色也好了很多。還有一位戴著口罩過來學功的女士,請了書就走了。現在有四位新學員很穩定的與我們一起戶外晨煉。

師父說:“辛苦是你修煉的一部份,”(《法輪大法 各地講法十一》- 二十年講法)

每天我們都一早披星戴月的到煉功點共同精進,感覺大家的心是系在一起的,都想共同形成整體,形成堅不可催的凝聚力。當一起煉功時,那個心態是非常的純淨,真正的心中不斷的在排除雜念,溶入“真善忍”,感覺我們煉功點的場是越來越純淨及能量場強,條件方便的兩位同修主動的負起了輔導員的責任,天冷她們無私的背大大的行李包,裡面裝的都是供大家用的墊子及洪法的資料,還有天冷時供衣物穿的少的同修用的披肩等。煉功時看到不足及時的糾正大家不正確的動作,煉功時的環境安排的井然有序,新來學功的,她倆主動承擔義務教功,使我們的煉功點形成了無私無我的高境界的地方,大家一起煉功形成了整體難得的修煉環境,增進了同修之間無私互助的環境,無私的整體,使我們在煉功時是時時處於修煉人的神聖狀態,令我們都感受到了修煉如初的美好狀態。

煉功點有的同修由於通宵工作等煉抱輪時,偶爾睡過去了,我看到飛天在他們旁邊扶住他們,以免他們摔倒。有位韓國過來的新學員也看到我們的煉功點有神在場護法。還有一次一位目光炯炯、硬朗的老人拿著一個紙皮一早來到我們煉功點,他可能擔心打攪我們,站在一邊祥和的看我們,我一下就看到他了,可是看到他我的思維一下非常的純潔,我象小孩一樣的開心走去他身邊,問他:你知道我們煉的什麼功嗎?他開心的說:法輪功。我說:你想煉嗎?他說:好。我接著問他:你住附近吧?以後常常來與我們煉功好嗎?他說:我不住附近,是路過。我就教他煉第一套功,我做一遍,他立即跟上,動作學的很標準,煉第五套功法時,我請輔導員教他。這位老人煉好第五套後,拿起紙皮就走了,走之前,他用期待與鼓勵的眼神望著我,我當時感覺他是神化身來的。事後我告訴輔導員,輔導員說:他動作都會哦,我也感覺他是神化來的。第二天後,第三天後一直到現在這位老人再也沒有出現過了。我們天天都正常的煉功,公園環境變的越來越好,四周的桂花常常盛開,清香一陣一陣的撲向我,鳥兒開心的不斷在四周飛舞歌唱,久違的大法煉功音樂神聖的在空中飄蕩,使我們如同身在天國。後來我們才看到公園的門口牌坊早就掛著“人傑地靈”四個大字。我們的心也越來越踏實啦,做起三件事來心也是穩穩的了。我還要持之以恆的堅定的走好最後的修煉之路。

成立三個多月的煉功點,我們風雨都不間斷,記得剛開始的天文台掛三號風球,我們都會堅持出來煉功,在煉功時轉為掛八號風球,大風大雨大雷我們也不動心,公園的大圓盤建築幫我們擋著風雨,感覺如同法輪就在頭頂罩著我們,等我們煉好功天也亮了,雨也停了,風也小了,雷也止了。感覺通過那場暴風雨,師父為我們的空間場清理掉很多東西,慈悲的師父讓我們可以平安的回到公司上班了。我個人悟到,我們除了揭露迫害外,應該向香港市民多一些展露大法的美好,我們集體煉功就是一張最美的圖片,在人間也是證實大法的一種表現,我們應該放棄安逸心,都出來集體煉功,維護千秋萬代都要遵從的修煉形勢,修煉基礎打紮實,才能更好地做好三件事,兌現我們神聖誓約,我們這麼多年沒有把戶外煉功重視及擺放重要位置,我明白了我們的戶外煉功非常重要,也是正法的需要,在煉功時我會感受到全球大法弟子煉功的大能量場,另外空間是聯通的,同時在另外的空間也會達到淨化香港空間場的作用。

師父說:“我們的煉功場比其它任何功法的練功場都好,我們那個場只要你去煉功,比你調病要強的多。我的法身坐一圈,煉功場的上空還有罩,上面有大法輪,大法身在罩上面看場。那個場不是一般的場,不是一般的練功那樣的場,是個修煉的場。我們很多有功能的人都看到過我們法輪大法這個場,紅光罩著,一片紅。” (《轉法輪》第三講 )

曾經在大陸,我們堅持戶外煉功被邪惡迫害,在監獄裡我們堅持煉功被打的死去活來,有的同修甚至失去生命,經歷了死而復活的我,在同修的幫助下,克服各種困難出來煉功,我的心情是非常的感慨,想起在大陸這16年沒有戶外集體煉功的環境,那個損失是巨大的,大陸的空間場到處都是毒,我感覺我要更珍惜今天的戶外修煉環境。

師父在《二零零三年亞特蘭大法會講法》講:“全宇宙的神都在瞪著眼看著,無量無計的神都在看著這小小的地球,注視著每一個生命的一思一念。他們的眼都不捨的眨一下,不願錯過一瞬間,人的一念都不想放過。在這個期間,我講這些就是告訴大家,要冷靜的、更加明確的知道你們現在在做什麼。無論做什麼事情,大法弟子都得把證實法放在第一位。”

通過晨煉,我的修煉也在跟上,感覺法的機制也在制約著我。有一天下午有個同修講話我感覺很衝擊我,按平時的我早就火啦,看似就有一場口角發生,我當時立即守住心性了,馬上心中平淡,也不怨他人,對方的不足我也不放在心上,輕輕鬆鬆的過了一關。我明白了這就是修煉跟上了,有了修煉的基礎,我的抵抗力強了,人的東西在不斷的去掉。我現在的高血壓病業,肩周炎的症狀都好了。每天跑廣告不會感到全身痛了。感恩師父慈悲救度!感謝同修共同的成就!我體會到我們如果把修煉擺在第一,其他的事都會做好,“修煉是根本”。如果我們的修與煉沒做好,其它也就什麼都不會有保障,也不會做好,甚至連自己的生命都保障不了。原來在大紀元工作,由於自己的業力所致,我自己突破不了天天煉功,功跟不上,自己一直感覺修煉跟不上,心中不踏實,就像一顆樹沒有根的感覺,做的一切也是死不死,活不活的,用人的方法,肉身去拼搏,做的非常辛苦,壓力也大,常常會有想離開大紀元的負面思維。現在煉功學法跟上,修煉有了保障,心變的踏實了,感覺就像一顆樹有了根,有了活力,也感覺力量在增加,想離開大紀元的負面思維已經沒有那麼常常出現了,目前的困難與壓力不象原來那樣如一座大山,現在心中的想法就是:“有師在,有法在,怕什麼?”煉好了功,能量也在增強之中了。每天感覺是踏實與穩穩的心態。相信修煉跟上了,其他都會做好跟上。

三、師父利用各種因素暴露我的不足

我在大陸遭受迫害期間,我爸爸為了我曾經到處奔波,看守所、勞教所、監獄都留下爸爸為我操心的身影,想起爸爸我就會淚流滿面,我沒有親手好好孝敬爸爸的時間。爸爸曾經學過大法,後來迫害來了,他怕的不敢學了。最近爸爸一人來香港看我,由於工作忙,我只陪了爸爸兩天,這兩天我自己不斷的提醒我自己,求師父幫助我去掉情,對爸爸一定要孝敬,但要用修煉人的標準,我知道讓爸爸走回大法是最重要的。我陪爸爸上街買了些禮品,餘下的時間我就給爸爸講真相,帶著爸爸學法,告訴爸爸對師父與大法我們都要有虔誠與尊重的心,讓爸爸認識到大法的重要性,兩天的時間裡,我帶著爸爸跪著學《論語》,爸爸很久沒煉過功了,我就帶著爸爸從頭煉,第五套功法,爸爸還能靜靜的打坐了45分鐘。爸爸看到我們的《大紀元時報》,他說這個報紙太好了,內容太吸引人啦,爸爸說很喜歡看。在爸爸離開香港前,我給了爸爸一個煉功機,囑託爸爸回去一定要好好的學法煉功。

我私自放了一份報紙到爸爸行李廂裡,我擔心爸爸怕,就沒告訴爸爸,我在心中求師父,師父啊,現在時間緊,我工作很忙,沒時間陪爸爸,我的親人交給師父,求師父幫助安排。送走爸爸一個小時後,四川老家的親戚打來長途電話急急的說:小蘭啊,你爸爸剛被深圳海關扣住了,你趕快想想辦法吧!我嚇的立即打爸爸電話,手機已經被關機啦。我當時有點擔心,想立即通知同修幫助我爸爸發正念,但感覺同修都忙!不好去打攪,我立即發正念:我是師父的弟子,求師父幫助我爸爸平安過深圳海關,發正念時,雜念也出來了,腦子顯現出爸爸被關去深圳看守所的景象,家鄉的親人都嚇的指責我不該放報紙去爸爸的行李箱,說我害了爸爸的景象,我不斷的清理這些不正的念頭與景象,一切交給師父,全盤否定舊勢力的邪惡安排,我們只走師父安排的路。一小時後親戚打來電話說爸爸安全啦。我忙給爸爸打去電話,問海關那裡為什麼扣留他,爸爸說:“哎呀,這次可把我嚇壞了,全身都嚇的濕透了,哎呀,幸好沒事啊,是從深圳過來香港時海關給了一個小條子被你丟掉了,回去那個小條子海關要收回的,就這事。”我忙對爸爸說,爸爸,是我不對 ,不該丟掉你證件中的東西,這事我要好好的找自己,感謝師父幫助我們啊。

之後我找到我自己有太多的自我,想什麼就什麼,不能忍耐,爸爸證件中的小條子不礙事,我自己認為沒用了,自己替爸爸做主丟掉了。二,再想為爸爸好,也要尊重爸爸,先是我發出了負面思維,擔心爸爸怕,私自放報紙在爸爸行李,而沒有在法理上開導爸爸,讓爸爸不要認為拿份報紙會有危險,這個思維本身就是承認了舊勢力。我悟到了我們修煉人的一思一念,一言一行都在決定眾生的留存啊!師父說:“但是在歷史的今天,在這麼關鍵的時候決定著這一切的這一瞬間,對大家的要求那就是嚴的。”(《二零一五年美國西部法會講法》)

結語

離師父的要求我還差的很遠,我要給我自己一個目標,今後要實實在在的走正修煉與正法的路,以道德為基礎,提升自己的品行、觀念,對師父與正法的心態更加的虔誠,在大法中精進,同化,每一分每一秒我都要放在修煉中,每一分每一秒我都要溶入在三件事中。“師:是應該叫他們清醒了,使他們的環境變成一個真正修煉的環境,做一個真正的神。”(《精進要旨》-和時間的對話)

同修們,讓我們今後在修煉中都互相的去拉一把,都互相的推一把,修煉的環境也是我們自己開創的,我們達到無私無我,先他後我的高境界,做的事才神聖,才偉大,才能無愧的留給千秋萬代,現在的分分秒秒都非常的珍貴,神也都在把我們的一思一念、一言一行記載著,這分分秒秒都將在宇宙中永恆的神聖留下,讓我們能共同不負使命,神聖的完成我們的誓約!

感恩師父!!!感謝同修!不足之處望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