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古事 為法來」之十七:青城山

連理枝


【正見網2017年02月04日】

青城山位於成都西北的都江堰附近,是四川僅次於樂山、峨眉山的三大名山。青城山又名赤城山、清城山、丈人山(“五嶽丈人”),民間也叫鬼山、“魔鬼世界”。青城山植被繁茂,曲徑通幽,素有“青城天下幽”之稱。

青城山被稱為道教發源地。青城山的核心是位於半山中的天師洞,也叫常道觀,是青城山道教創建人張陵驅鬼修行之所。整個青城山景點布局、歷史文化承傳,都是圍繞天師洞張天師驅鬼鬥邪而展開的。在天師洞不遠處是擲筆槽,上行至最高峰處是上清宮。青城山分前山和後山,前山以天師洞為中心為道教之地,後山以泰安古鎮的泰安寺為核心隸佛教之所。

青城山植被茂密、古蹟遍山、傳說眾多。但概括起來講,青城山自然環境體現一個“幽”字;人文歷史文化表現張天師驅邪鬥鬼。那麼青城山的主題是什麼?就像都江堰伏虎觀一樣,青城山的主題就是:法輪功修煉弟子向世人講真相、解體中共邪靈。

(一)青城

在本系列文之十三《樂山大佛》解讀“青衣江”時曾指,“青衣”即“黑衣”,暗指中共;那麼青城山之“青城”,同樣暗指中共。

為什麼一座山以城市的“城”而命名?因為這裡的“城”是中共組織之暗喻;而“青”是黑色,就是指“尚黑”的中共邪“黨”,故“青城”即是指中共邪黨組織。這是“青城山”命名的內涵體現。

因為中共是紅色政權,赤色是其代表色,所以青城山又叫赤城山。

因為中共是西來幽靈,故青城山為“天下幽”,體現中共是幽靈之意。共產邪黨宣言開篇就說它自己是“幽靈”,“一個幽靈在歐洲上空遊蕩”。這就是隱喻中共的青城山為什麼被賦予“天下幽”的原因。

因為中共在世間的表現是人的組織,但真正控制這個組織的背後因素是幽靈、邪靈,是其背後的邪靈因素在維持著它。所以本質上講,中共就是邪靈組織,故青城山就叫“鬼山”,叫“魔鬼世界”。

因為歷史賦予今天世人的主題是清除中共邪靈,所以青城山又叫清城山,清除的“清”,清除解體中共邪黨之意。

所以不難看出,青城山是中共邪黨的隱喻體現。

(二)張天師

既然青城山是中共邪黨的隱喻體現,那麼驅邪鬥鬼的張天師就是法輪功修煉弟子的象徵,因為今天是法輪功修煉弟子在解體中共。張天師是修道人;法輪功弟子是修煉人。修道即修煉。

張天師名張陵,陵墓的“陵”,暗示埋葬中共邪靈之意;就是說,埋葬中共的人是法輪功修煉弟子。

青城山又叫“丈人山”、“五嶽丈人”;青城山後山是泰安古鎮、泰安寺。“丈人山”、“五嶽丈人”均指泰山,因為“丈人”就是“泰山”。為什麼青城山後山釋泰山之意?其實這個命名布局的用意是:張天師就是驅鬼鬥邪的泰山石敢當;也就是說,法輪功修煉弟子就是泰山石敢當。事實上泰山的主題是:登泰山之路是法輪功弟子修煉之路的象徵體現。那麼泰山石敢當也就是喻指法輪功修煉弟子:面對中共的打壓迫害,敢於當法輪功修煉弟子。這就是青城山為什麼叫“丈人山”、“五嶽丈人”,後山為什麼布局泰安鎮、泰安寺的原因。

為什麼以“丈人”、“泰山”來表現法輪功弟子的修煉?因為有“丈人”、“泰山”就意味著結婚,這是暗示法輪功弟子是在常人間不脫離世俗的修煉群體。青城山天師洞之所以叫常道觀,也是以“常”體現法輪功弟子在常人間修煉的特點。

所以,無論“張陵”之名,還是青城山叫“丈人山”、“五嶽丈人”之名,還是後山又布局泰安鎮、泰安寺,其內涵用意都是指:驅鬼鬥邪的張天師就是法輪功修煉弟子的象徵。

(三)擲筆槽

張天師降魔是青城山的核心,天師洞附近的“擲筆槽”、“降魔石”就是天師降魔的歷史記載。傳說“青城魔君”躲在一巨石後,張天師施展道術,將神筆投擲過去,巨石處立刻被劈成山谷。天師擲筆成槽處就是現在看到的“擲筆槽”景點。

“擲筆槽”是天師降魔的體現。為什麼天師降魔用“擲筆”來體現?就是因為天師降魔是今天法輪功弟子解體中共的象徵。而法輪功弟子解體中共之法是用文棄武,用舞(神韻)不用武,充分展現了法輪功弟子大善大忍的胸懷。十七年來,法輪功弟子一直是和平、理性的反迫害,一直是用向世人講真相、揭露中共的“文”法來解體中共。這就是天師為什麼“擲筆”降魔的內涵所在。

在天師降魔的故事中,有一個“掌心雷”的傳說。就是張天師每次降魔時都會有大批的妖魔鬼怪排著隊向天師進攻,這時,天師就伸出手掌使用“掌心雷”之功清除邪靈。

其實張天師“掌心雷”清除邪靈,就是法輪功弟子立掌發正念、用功能解體另外空間中共邪靈的體現。在海外的旅遊景點上,人們經常會看到法輪功弟子立掌發正念的場景,這就像張天師的“掌心雷”一樣,就是用功能解體另外空間的中共邪靈。中共是有背後邪靈操控的,中共背後的邪靈被清除了,中共自然就會解體。這就是張天師“掌心雷”“拔鬼城、驅鬼市”的內涵寓意。

(四)上清宮

在天師洞之上臨近青城山峰頂處是上清宮。“上清宮”三字是蔣介石1940年遊青城山時所書,道觀內有老子五千言《道德經》木刻。青城山峰頂有呼應亭,相傳此處可“一呼百應”。

青城山一切景點,都是圍繞法輪功弟子清除中共邪靈、解體中共的主題而布局的,上清宮同樣也不例外。上清宮的內涵主題是:解體中共是天意。“上清”就是上面要清除它的意願,就是天滅中共,故為“上清”。上面“一呼”,人間“百應”,故為“一呼百應”。

上清宮刻《道德經》之意:中共是沒有道德底線的邪靈組織,中共無神論把今天的大陸人帶向了沒有道德底線的深淵;法輪大法是末劫救度世人的法,而中共邪靈迫害法輪大法的目地就是不使人得救。這就是為什麼天要滅中共的根本原因。目地是為了挽救人,恢復中國神傳文化,使人重新走上重德行善、敬畏天地的正確軌道上來。“巧合”的是,“上清宮”是蔣介石題寫的。而台灣、香港是中國傳統文化被保護、保留的港灣,這就暗示有一天中國的傳統文化一定會回到大陸。

綜上所述,無論是青城山的多個命名之意;無論是張天師“擲筆”降魔的故事;還是布局上清宮的內涵寓意,都是在共同的展現青城山的主題:法輪功修煉弟子是依天意清除中共邪靈、救度世人的修煉群體!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