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內存知己 天涯若比鄰

林玲


【正見網2017年02月25日】

小時候的玩伴常常不相互猜忌,偶爾彼此間爭吵,卻是無心之爭,誰都不會記掛於心,大家在一起玩的盡興,玩的純粹,為了玩我們使出了渾身招數,因為常常能想到一起去,便將對方視為知己,以為友誼可以長存。

不知從啥時起,玩伴們之間有了芥蒂之心,是長大了的緣故吧,我們學會真生對方的氣了,在一起的鬥嘴使得一次次的玩變成了玩鬧。修煉後才發現,原來我們是被中共洗腦了,每天在學校裡我們從書本上學到的都是仇恨,仇恨地主,仇恨“美帝國主義”等等等等。為了一個不同觀念,同學之間惡語相向時,沒有人告訴我們這是傷害彼此的開始,在我們幼小心靈中,不知不覺的學會了輕視對方,卻在意別人輕視自己,我們漸行漸遠。

修煉了法輪大法使我明白了人生的意義,從新開始珍惜生命。

由於中共的迫害,在我最危難時,是我的同修們給與了我最無私的幫助,在我無法照顧親人期間,同修們不畏艱險找到他們並給他們講真相,體諒他們對我的誤解,告訴他們這一切都是中共的迫害,不要怨恨我。當時我的親人雖然沒有完全明白,卻被同修們說話的語氣和一臉真誠深深的打動了,至今難以忘懷,多次要求和我一起去感謝同修們。由於同修與我遠隔重洋,我們無法見面。無論我們彼此在哪裡,我們是助師正法的大法徒,我們心心相印,實修自己,兌現承諾,兌現誓約。

感謝師父!感謝同修們!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