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物皆有靈:電水壺的故事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7年03月19日】

我家的電水壺是2016年初買的,剛剛用了一年。3月9日這天想燒水時,一按燈不亮了,不好用了。第二天早上,又試了一下,還是不好使。什麼原因呢?從大法中我們知道,任何物品都是有靈性的,我們身邊經常使用的物品都是我們的法器,同時也是我們修煉狀態的反映, 我知道我的修煉出現問題了。

我開始靜下心來找自己,發現自己近一段時間不重視發正念,特別是晚上十二點,鈴聲響了,我總是下意識的把鬧鐘摁死了,但並沒有起來發正念,每次都是下半夜一點半或者兩點鐘起來補發。自己心裡知道不對勁了,想做好,可是一到十一點多鐘就被困魔干擾了,又睡過去了。

為此,我上網找到明慧編輯部《加強發正念》的通知,學習了好幾遍,向內找,不重視發正念,實際上是自己的安逸心、懈怠心造成的,讓邪惡鑽了空子。正法已接近尾聲,師父用巨大的付出延續來的時間,我們不是抓緊實修,做好三件事,簡直就是對自己的修煉不負責,是拿師父的慈悲開玩笑。 

上午到學法小組學完法後,將自己近期不重視發正念的行為進行了曝光,不承認是自己的主元神所為,大法弟子的一思一念都會在大法中歸正。

回家後我和電水壺對話:對不起,都是我沒做好造成的。你也是為法而來的生命,能被大法弟子選中,也是你的榮幸。請你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希望你趕快恢復正常吧。你要變好了,我也要把你的事寫成文章發到正見網上,證實大法的超常,給未來人留個見證。

然後我把電水壺接上水,一按燈亮了,一會兒水就開了,電水壺居然好了!我趕快到師父的法像前:謝謝師父!謝謝師父!謝謝師父!一連說了三遍,感動的淚水在眼圈裡打轉。大法真是太神奇了!

為此借正見網一角兌現所許的承諾,同時把故事寫出來與大家分享,萬物皆有靈,千真萬確啊!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