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真相語音與文字:公司老闆說:大法弟子素質最高



【正見網2017年03月28日】

公司老闆說:大法弟子素質最高

MP3語音文件

WORD壓縮文件

下載方法:按滑鼠器右鍵,在彈出菜單中選擇「目標文件保存為…」(Save Target As...)。

一次家政介紹我給一位老闆打工,做兩頓飯和收拾屋子。這個老闆是在北方包活的南方人。快過年了工人都放假回家了,他留在公司處理些事,晚些時間回家。這期間就暫時找個保姆幫著做飯和收拾房間。這樣我就留了下來。

第三天早上,我擦桌子時,他突然問我認不認識師父,我愣了一下說認識,然後問他你為什麼要問我這個。他說:昨天聽你說你有信仰,我就觀察你,發現你的心態和說話不是一般的信仰的人所具備的。而且我第一眼見到你就看出,你是很有智慧的人。我接觸過社會上各種各樣的人,也接觸過法輪功學員,感覺你就是煉這個的。

每天做完飯,他都叫我一起吃飯,看得出來他對我非常有好感。我是修煉人,得按照修煉的標準要求自己,男女之間要有分寸,所以我都回家吃飯。這個老闆是個社會人物,非常有頭腦,總是在默默的觀察我。而我則本著真善忍的原則,無論他看不看見,我都盡心盡力做好家政。

有一天,我把門鑰匙丟了,我坦誠的和他說了,並主動出錢,給他換了鎖,雖然當時我的經濟很拮据。我是修煉法輪大法的,處處都要做好。漸漸的他和我說心裡話了,他說自己以前替大哥坐牢,在牢中接觸了法輪功學員,覺得他們人都很好,就是不會保護自己。我告訴他,我曾經被邪黨非法判刑6年,期間挨過無數的打罵,還遭受過慘無人道的酷刑折磨,但是我不後悔。因為我覺得做人要感恩,法輪大法是教人向善的高德大法,我深深受益。受人滴水之恩要湧泉相報,這種堅持,是對真理的正信與良心的守護。我還告訴他共產黨迫害修佛的好人天理難容,終將受惡報滅亡,向他這樣無辜的好人,只有退出這個黨的一切組織,才能不受其牽連,有平安美好的幸福。我把《九評》的光碟拿給他看。

他回家前對我說:你是我見過的素質最高的人,很平和,有智慧。房間收拾的乾淨,飯做的也好吃, 對你我非常放心。等我回來後希望你能繼續為工作。我知道這個老闆想留下我那是一種信任,無論什麼樣的人物,只有和大法弟子在一起才感到踏實。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