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菲斯市地球節 民眾喜見法輪功

孟菲斯法輪功學員


【正見網2017年04月04日】

四月一日,第十屆孟菲斯地球節在孟菲斯市Shelby Farm 公園舉辦。節日期間,近百個展位,以不同的風格,從不同的角度,展現了維護人類共同的家園——綠色地球這一主題。

當天,風和日麗,艷陽高照。一排排五顏六色的帳篷,組成了一道道亮麗的風景,吸引著不同民族,不同膚色的人們。天藍色帳篷下的法輪功展位倍受遊人矚目。展台上擺放著介紹法輪功的傳單,大法真相資料,五顏六色的蓮花,旁邊豎立著演示功法的展板。身著黃色煉功服的法輪功學員,現場演示法輪功的五套功法,發放資料,解答諮詢。祥和的音樂,優美的動作,吸引了不少來往的遊客。

孟菲斯是美國田納西州第二大城市,是美國搖滾音樂和鄉村音樂的發祥地。這裡居住的有白人,黑人和其他族裔的人,這些膚色不同,語言不同,信仰不同的人們,對法輪功這個來自東方古國的傳統文化,都表現出濃厚的興趣。展覽開始,一位中年白人女士來到展位前,學員遞給她法輪功的傳單,她詳細詢問了有關怎樣煉功的問題,當她知道,法輪功是免費教功時,她連說:“真 善 忍”這個太好了!一位中年男士告訴法輪功學員,他以前學過瑜伽,對道家“天人合一”的學說非常認可,但是覺得深入下去很難,因此,他練多年瑜伽也沒有什麼長進。他了解法輪功後,十分驚喜遇到這麼好的功法,他表示:回去一定好好考慮一下,也來修煉法輪功。一位年輕的黑人女士浩米拉,在展位前駐足良久,當她得知,法輪功是佛家高德大法,而且免費教功時,她驚訝地大叫:“哇而”!表示馬上就要學功。於是,自己坐到演示功法的法輪功學員旁邊,模仿學員打坐,安安靜靜地坐了近半小時,她的同伴等不及了,叫她往前走,她依依不捨地站起來,拉住發資料的法輪功學員,邀請學員與她合影,然後拿上法輪功的傳單,高興地離開了。

中午時分,展位前來了一位特殊遊客,她是被優美的煉功音樂吸引過來的。她一邊觀看功法演示,一邊拿起照相機拍照。她自我介紹說:她叫安妮塔,是孟菲斯市高端娛樂雜誌 R.S V.P的記者。她說:是想來看看今天的展覽有什麼亮點,你們這個太好了,我想報導你們的活動,把你們這個功法告訴更多的人。她問:能不能請你們全體人員照個像?學員們愉快地接受了邀請。然後,她又拿了資料,滿意地離開。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