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鼠終於離開了

大陸大法弟子 七色蓮


【正見網2017年04月05日】

在2016年冬天,我搬家到新住處,是一所平房。雖然在整理房子時我看見了棗核大的老鼠屎,但我並沒在意,因為在郊區有老鼠並不稀奇。我想,房子在於是誰住,大法弟子在哪都會歸正所在環境的。但事實證明,事情並沒象我想的那麼簡單。

我搬進新居的第一天,很快的就在整理東西中過去了,晚上睡得很香甜。第二天清晨,煉完動功後,靜功剛剛煉了十多分鐘,廚房就傳來了稀裡嘩啦的聲音,我馬上打出一念:清除解體干擾我煉功的一切邪惡生命及因素。但我的正念似乎沒起作用,聲音不見減小反而更大了,已經在客廳裡響了。我沒有動心,想:聽而不聞,先不理它。第五套功法煉完後,我走出臥室察看:好傢夥,掛麵被扯出來一地,麵粉袋也被嗑開了,麵粉淌了出來,幾個土豆也從塑膠袋裡滾了出來,大白菜的包裝也散花了.....稀裡嘩啦的聲音是老鼠扯動塑膠袋發出的聲音。

我想,什麼事情都沒有偶然的,這個老鼠也許是通過這種方式來結緣的,要來聽真相。於是,我蹲下來,心平氣和的說:“老鼠啊老鼠,萬物皆有靈,我知道你能聽懂我說的話,假如你是來結緣的,請你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趕快離開吧。”講完後我該做什麼就做什麼去了。很快夜晚又來臨了。隨著黑夜的到來,老鼠又活躍了起來,時不時的就弄出些聲音,讓我知道它的存在。我想,也許是我沒和它講明白法理,它才不願意離開。

我坐到沙發上,盤腿結印,很嚴肅的講:“老鼠,我的師尊講過‘不殺不養’的法,就是修煉人不殺害動物同時也不養動物。因為大法弟子是修煉人,要學法煉功的,但動物是不能聽法的;而且動物在修煉人的場裡很容易就能得了靈氣,得了靈氣的動物修成就是魔,是要遭天殺的。如果我讓你在我的空間場存留,等於是在害你,你只要知道‘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就可以了。所以我不能留你在我的環境裡生存。這個世界很大,外面一定有你的生存之地,請從我這離開!”說完後我發了一個正念,清理這背後的干擾因素。但老鼠還是沒走。

我和母親同修交流,母親說:大冬天的,門窗都封的嚴,可能是出不去。於是我又與老鼠溝通,然後,敞開了我的房門,以便它出去。事實證明,這也是個失敗的辦法。

老鼠不肯走,肯定還有原因。我找自己。難道是在歷史輪迴當中我傷害過它甚至殺過它?我很疑惑。於是我再次和它溝通:“假如我們之間結過惡緣,我傷害過你;今生我修大法了,我修成的話,會福報與你的。”老鼠仍然沒走。

不修煉的常人知道後,給出的辦法很簡單:“放點老鼠藥就行了,很見效。”

同修甲知道後,責備我“你還留著它幹嘛,還想養著它呀?”我有點無奈:我只是還沒找到讓它離開的辦法呀。

同修乙知道後,對我說:“人有人生存的環境,既然該講的都講了,該做的也做了,它還不走,你該下藥就下藥,如果它該轉生了,自然就吃了。”但我還是不願殺生,即使它該轉生了,我想它也不應死在修煉人之手。我相信會有辦法的,師尊一定能給我智慧,只是弟子笨,還沒有悟到。

轉眼半個月過去了。我也曾努力的向內找,有什麼執著心,有什麼漏,才受到如此干擾,使老鼠在我家不走。我有點苦惱。

一位同修阿姨搬家,我去幫忙。搬家的過程中,東西很雜亂,同修阿姨忘了把真相幣放哪了,翻了一陣也沒找到,我很著急,但阿姨卻很鎮定。她站在那裡想了一下,大聲說:“副元神,幫我找一下真相幣!”對同修的話我還沒反應過來呢,同修阿姨已快步走到一處,從某個物品的後面拽出一個紙盒子,正是放真相幣的。我張大嘴巴,驚訝極了,覺得這事兒太神奇了!阿姨回頭對我說:“我們也不能啥事都求師父啊!”我恍然大悟,原來還可以這樣啊!我馬上想到:副元神能幫忙,那我們身邊保護我們的護法神呢,那可都是正神啊,那是不是也可以在有的事情上幫助我們呢,我可不可以請護法神幫我把不願離開的老鼠押出去呢,想著想著,我心裡豁然開朗!我想,等我回家以後一定請護法神幫我。

兩天後,我回到了家,進屋後我只在客廳和廚房轉了一圈,我就很確定的知道,老鼠已經離開了!我只是有了那麼一個願望,護法神就幫我做了,我見證了大法的超常與神奇!

我也感嘆:大法弟子連老鼠都不願傷害,中共邪黨卻製造“自焚”偽案進行栽贓嫁禍,是多麼的荒唐可笑啊!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