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念展神通 神跡處處顯

湖北大法弟子 金玉


【正見網2017年04月12日】

2001年4月14日,師父發表了《大法弟子的正念是有威力的》經文中講到:“其實大法弟子每個人都是有能力的,只是沒在表面空間表現出來,就認為沒有功能。但是無論能否在表面空間表現出來,動真念時都是威力強大的。”“所以除惡是在正法,也是在救度世人與眾生。”2001年7月8日,師父在《正法與修煉》的經文中又講到:“對於另外空間的邪惡的干擾,一定要嚴肅的用正念鏟除。”在師父的慈悲關懷下,全球大法弟子針對邪惡的瘋狂迫害,開始了運用功能,發正念,除邪惡,救度眾生。

我縣的大法弟子第一次參與全球同步發正念是在2001年6月3日(星期天)下午5、6、7三個整點開始的。當時大家都嚴肅認真,莊嚴,神聖地運用神通參與另外空間的正邪大戰,發出了清除邪惡迫害的強大正念。但是究竟威力有多大,當時我們並不知道。

發正念,烏雲散,彩環圍繞月亮轉

2001年8月的一天,我到黃石小姑子家講真相,小姑子說:“姐,你要注意,我們家附近到處都是便衣和特務,經常抓捕法輪功的學員。”晚上,我又到另外一個親戚家講真相,小姑子去接我回家,走到樓下的院子時,我抬頭看到天上烏雲滾滾,漆黑一片,看不到月亮和星星,感到空氣非常窒息和壓抑。我說:“你這地方邪惡之氣非常嚴重,我要發正念清除它。”說完就對著天空立掌發正念。小姑子說:可能馬上要下大雨了,快回家吧。說完就先回二樓家裡拿手電筒來給我照路。

大約4-5分鐘,小姑子下樓來了,我也睜開了眼,下意識的看看天,頓時驚呆了,天上有亮月,萬裡無雲,月亮被好大一個彩色光環包圍著,我連忙指著天上叫小姑子快看。她當時大吃一驚,急忙喊小姑爺下樓來看,喊得聲音都變了調兒。小姑爺急忙下樓說:“你有什麼事呢?喊得這樣急。”小姑子說:“我剛才上樓烏雲滾滾,伸手不見五指,像要下大雨的樣子,姐姐說是邪惡之氣,對著天上不知說了些什麼話,現在你看天上變成這樣了。”小姑爺看到這情景連聲說:“神奇!神奇!真神奇!我活五,六十歲了,從來沒有看到過這樣的奇觀。”

這時我又朝更遠的天邊看,又發現還有一層更大的光環包圍.,我們站在那兒很激動,驚訝的看了十幾分鐘才回到屋裡,由於見證了大法的神奇,小姑爺後來得了法。小姑子走到哪裡就將這個神奇之事講到哪裡。我也因此見證了發正念的巨大威力,所以以後更加重視發正念,出現了許多奇蹟,為證實大法,,寫出幾例我和同修發正念的神奇效果為未來人留下歷史的,真實的“人間神話”。

發正念,同修走出了洗腦班

2007年一個安鍋的同修被綁架,非法的關押在臭名昭著的何灣勞教所。2008年3月到期的那一天,我和幾個同修去給他發正念。8點鐘不到,他妻子在勞教所門口打聽丈夫的情況,才知道同修在早上6點鐘就被610劫持到集家嘴洗腦班去了。我們後悔來遲了,在回來的路上我們想一定要繼續給同修發正念加持他,不讓邪惡繼續迫害。回來後,我就和同修天天幫他發正念。

二十多天後,明慧網武漢版登出該同修在洗腦班正念走脫了。我們大家都知道那個洗腦班層層是鋼筋、鐵網,外面是高牆鐵門,怎麼能隨便走脫呢?這不正是整體正念的威力嗎?

發正念,印表機恢復正常狀態

資料點遍地開花時,為了滿足救度眾生的需要,我在家建立了一個小型資料點。由於我不懂技術,加之幹事心強,所以印表機和刻錄機經常出毛病,經常卡殼不動,開始總找同修幫忙修理,找多了影響同修做三件事,現在除特殊情況外,我都是用正念來解決:一是靜心學法,向內找,找出自己的漏洞和執著心,去掉它。二是:發正念清除另外空間邪惡的干擾。三是:與機器對話,承認自己的錯誤或調動它自我修復的功能,或鼓勵它為救度眾生建立更大的威德,選擇美好的未來。這樣我的機器多次出現未修理而瞬間恢復正常的奇蹟。

去年我送神韻母盤到一個家鄉的資料點,同修說,印表機壞了,叫我幫他修理。我看到點了,我立即停下來對著機子發了半小時的正念。發完後,我再一試,印表機自然地動了起來,一切都恢復正常了。同修說:昨天到今天十幾小時都沒有修好,今天發半小時的正念就好了,真是神奇啊!

發正念,保安先被定住後又調走

前段時間,我的弟弟因工傷去世了,我遇到很大的干擾,學法發正念不靜心,空間場可能不乾淨。一天早上我出去發資料時,剛發完一個單元的郵箱,就進來兩個本小區的保安,問我干什麼?我邊走邊說:“找人的。”他們一步不離地跟著我,想搜我的包,我心裡想:不能讓他們搜,在心裡一直發正念,並請師父加持我,將他們定住,不許跟著我,不許邪惡控制他們對大法和大法弟子犯罪,清除他們背後的邪惡因素:黑手,爛鬼,共產邪靈和低靈敗物。結果走到另一個電梯口時,我從容地進了電梯,他們兩個還在傻傻的站在那兒,一動也不動,完全被定住了。

我又從樓頂繞到另一單元,發完了剩下的資料才回家。坐下來發了一個小時的正念,想讓他們倆個從小區調走,不讓他們再看到我。第二天、第三天我下樓觀察了幾次沒有看到他們倆。我就問了一個熟悉的保安,才知道他們當天真的從我們三區調到一區去了。

發正念,邪惡橫幅不翼而飛

最近,我在縣城關一條主要大道上,看到街道辦事處的樓房上掛著一條十幾米長的邪惡橫幅,想到它日夜毒害著來來往往的眾生,就急著去找同修商量,要儘快地清除它。因為橫幅太長太高,又在顯眼的位置,人工清除不太容易,也不安全。一致同意發正念清除,約定整體高密度發正念兩天清除掉。到第三天早上,我們同修去看邪惡橫幅已經無影無蹤了,再次顯示了大法弟子發正念的神奇威力。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