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人的呼聲讓我感動

湖北大法弟子 金子


【正見網2017年04月12日】

一九九二年五月十三日,慈悲偉大的李洪志師尊第一次將宇宙大法傳了出來,挽救大穹於壞滅之中和化解毀滅性的巨災巨難,給世人留下了得救的機緣,真是天賜眾生的洪福。

大法的偉大,師尊的慈悲我們真修的弟子都知道,但是在惡黨、邪魔的造謠誣衊,嚴酷打壓下,有多少無辜的世人被欺騙,被蒙蔽,被毒害,被洗腦。在無知中造業,抵制中傷,反對大法,跟隨邪黨助紂為虐,將自己和家人推向毀滅的邊緣。

通過十幾年大法弟子的不斷努力,正法的形勢已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很多世人已經覺醒,由原來的冷漠、抵制、反對、謾罵,到現在變成支持、理解、明白、讚揚。

下面我將我在講真相的過程中,世人明白真相後的呼聲寫出來獻給“五一三”這個莊嚴,神聖的節日。

去年我在集市上發真相扇時,大家都搶著要。第一個人拿著扇子揮舞著喊:“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第二個人將扇子舉過頭頂,很大聲的喊:“法輪功萬歲!萬萬歲!”,第三個人說:“你多給我幾把,我全家都退了黨,等共產黨垮台了,我第一個投你們法輪功的票。”在她們的帶動下,其餘的人都要了真相扇子和真相資料。同時報上名字退黨、退團、退隊。相信法輪大法好!支持大法!

有一個人跟我講,他說去年的神韻光碟真好看,把我的腳痛都看好了,後來被鄰居拿去看了。今年再來了神韻光碟就給他多拿幾個,他要傳給親朋好友看。(註:神韻光碟已在大陸停發。)

上個月我給了修車子的一個光碟,邊上坐著一個老頭兒就問我是不是法輪功的。我說是,他說你怎麼給他不給我呢?我最喜歡看法輪功的資料!以後你要一期不落地送給我看。我說你知道三退保平安嗎?他說,聽說過,還不知道到哪兒退。我說,那我幫你退吧。他說好啊,謝謝你,謝謝啊 !

有一個雙匯連鎖店裡年輕的店長,跟我說你給我的神韻光碟,我第一遍看覺得好美,好看。看第二遍覺得很有意義,看了第三遍就完全明白了。現在你給我請兩本書,大法書和一套師父的講法光碟來,我和妻子兩個人都要煉法輪功,成為一個大法弟子。我連忙說:好!好!

街上一個點卦的人,天天念法輪大法好!人家問他你點卦的怎麼也信法輪功呢?他說,我的腰痛了十九年。2006年人家告訴我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幾天就把腰給念好了,現在十幾年來再也不痛了,我怎麼不念呢?傻子才不念呢!

一個很熱情的店老闆,我一去了他就喊“法輪大法好!”我問他你平時喊不喊呢?他說,我天天喊,喊了幾年了。我笑著說:你這樣相信大法,有什麼具體的體會嗎?他說:我這幾年身體好!兒女好,家中平安,生意興隆。他反問我:“你說值得不值得?”我說:“當然值得,更好的還在後面呢!”

有個李大哥開了個米店,同時另帶開一個麻將室。他對我說:自從你那年在菜園地邊跟我講了真相後,我身體病都好了,現在生意也越來越好,沒有別的感謝,只有天天用大法的錢(真相幣)。我一去他就幾千元的換真相幣,並要真相資料和光碟給打麻將的人看,說:大家都拿回去看看,這是好人送來的,法輪功才是真正的好人哪!好人哪!

我有一個在部隊的領導去年轉業到地級市裡當公安局長。我過年回家時跟他講真相,他說,我知道共產黨有多壞,簡直太壞了。法輪功說的才是真的!我當公安局長,你們發資料願意發多少,就發多少。我絕對不管法輪功,等共產黨垮台了,我也去學法輪功呢。

以上的這些正義的呼聲,現在我經常能聽到,我為這些明真相後的世人作出的正確選擇而感到十分高興,同時也激勵我更加勇猛精進,抓緊時間救度更多的迷中人,讓他們都能聽到大法的福音,得到大法慈悲的救度。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