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永恆的感恩

大陸黑龍江大法弟子 靜蓮(筆名)


【正見網2017年05月14日】

謹以此文獻給2017年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感謝師父!感謝法輪大法救度之恩!

5月13日 ——世界法輪大法日!全世界乃至全宇宙最光輝,最神聖,最莊嚴的節日!1992年的這一天,我們慈悲偉大的李洪志師父正式在中國大陸開始洪傳法輪大法,救度世人,拯救大穹。那時,幾乎沒有人真正明白李洪志師父所做的這件事情有多麼偉大,是用盡人類的語言都無法形容的一件壯舉!

然而,隨著李洪志師父不辭辛勞地在大江南北接連講法,法輪大法在中國大地上迅速洪傳開來,億萬法輪功真修弟子從此走上返本歸真之路,重獲新生,開啟返回家園的生命航程,漸漸的,我們都明白了,法輪大法是佛家上乘功法,是千萬年都沒有傳出的真法正道,我們是最幸福的人,是全宇宙最幸運的生命!因為我們是宇宙大法的修煉者,我們是大法弟子!

有多少法輪大法真修弟子,就有多少感人的修煉故事!尤其是在中國大陸法輪大法被造謠抹黑,殘酷打壓,那些大法修煉者對宇宙真理堅貞不屈的正信更是可歌可泣!雖然有苦有難,但是他們卻不悲傷,因為他們以苦為樂,他們心裡裝著的是滿滿的眾生,每天想的是要多救幾個被中共謊言毒害的面臨危險的中國人,千辛萬苦不言苦, 這就叫慈悲,是從大法中學到的,是慈悲偉大的李洪志師父教會他們的。

在這篇小文中,我只想表達我的心聲:我曾經是一個隨波逐流,道德墮落的女人,慈悲偉大的李洪志師父把我從地獄裡撈出,悉心清洗了我骯髒的靈魂,是法輪大法重塑了我的新生。

無病一身輕

修煉法輪大法前我練過其它功法,因為才35歲,身體還可以,但也有一些病症:如得過心肌炎,不去根兒,常犯;膽囊炎,十二指腸潰瘍,冬天一隻小腿會疼痛,還有婦科病。可是,我煉法輪功只有幾天的功夫,就感覺全身輕鬆,所有不舒服的症狀全都消失了,從此所有的病不翼而飛!家人和同事無不羨慕,感嘆大法的神奇!

品質的昇華

我雖然有高學歷,有一定的才華,可是卻沒有高尚的品行。從小自私自利,性格有點孤僻,清高自傲,只是一門鑽到書堆裡,不懂人情世故,不會處事,只有一點可取:從不壞人,沒有壞心眼兒。

在邪黨專制的中國大陸長大,深受黨文化的毒害,看了許多的文學作品,身受其害,做過可恥的第三者,還跟好幾個男人有染,犯下淫亂的大罪。修煉大法之後才知道,自己是個多麼骯髒無恥的女人,後悔難當!如果以前哪怕知道一點點佛家的因果報應也不會去做這麼卑鄙的醜事!幸遇法輪大法!從此,我決心重新做人,斷絕不正當的男女關係,做一個純淨的大法修煉者。

在單位原來我會時常占公家的便宜:比如,利用工作之便,把單位圖書(大多是很多本的)歸為己有。修煉法輪大法之後,我把這些書都送回單位,從此不再占公家一點便宜。

因為大法要求我們做個更好更好的好人,處處要為別人著想,“做事就是要先想到別人,修成無私無我,先他後我的正覺”(《精進要旨》-佛性無漏)所以,我平時就注重在去私心上下功夫,把住一思一念,只要是為私的就讓它滅,雖然現在做的距離大法的要求還很遠,但我會努力,按大法的標準嚴格要求自己,做一個完全為別人活著的人!

去除人心

我從小妒嫉心很強,還有極強的占有欲,也是私心重的表現吧,我的養母原本不生育,把我抱來之後又生了個男孩,特別偏心,我對他們充滿怨氣,不表現出來,但心裡耿耿於懷。現在,我去掉了對他們的埋怨心代之以善心;我年輕時有一個追求者,在我們要分手時,對我無禮,給我身心造成極大的創傷,直接影響到我後來婚姻的不幸。我在心底痛恨那個給我造成傷害的男人,時常想他該倒大霉,給他抽筋扒骨才能解氣。現在我毅然放下了對他的怨恨之心。因為我們師父告誡我們,“修煉人沒有敵人”(《向世間轉輪》),對誰都得好。我對自己說,你真的放下了怨恨心嗎?如果那個傷害過你的人站在你面前,你會不會象對其他人一樣給他講法輪功的真相讓他得救?我回答,我能!因為我是個大法修煉者,我要聽師父的話,慈悲的對待所有人包括曾經傷害我最深的人!這就是慈悲!我願意修出大慈悲心,善待,包容所有人!

這就是我修煉法輪大法後脫胎換骨的變化,我做的還很不夠,但我願意去做好,修好自己,做個更好更好的好人,才能在講真相中,更好地助師救人,做好三件事,不辜負師父的慈悲苦度!

在2017年第十八屆世界法輪大法日即將到來之際,弟子懷著無比感恩的心寫出此文,希望更多的有緣人快快了解法輪功的真相,那是您得救的唯一希望,也是您千萬年的等待與期盼!

在此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感謝法輪大法救度之恩!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