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念顯神威

湖北大法弟子 清源


【正見網2017年04月26日】

僅以此文獻給世界法輪大法日,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我是九七年開始修煉大法的,九九年後在正法修煉中魔難重重,是師父一次一次的幫弟子化解了魔難,給弟子添加正念,才使我能夠穩步的走到現在,下面與同修分享我在修煉中幾次發正念清除邪惡的神奇經歷。

有一次我到市郊講真相,途徑一處新建的小區和街道,街道兩邊都是新栽的樹木,樹與樹之間用繩子連起來,樹幹上包著金箔紙,發現繩子上掛滿了邪黨血旗,樹上也插滿了血旗,三個一組,插在樹的四周,我仔細一看這條街有幾百米長,就站在那裡對著血旗發正念:不允許邪惡爛鬼用血旗毒害眾生,清除所有血旗背後的共產邪靈,請師父賜給弟子佛法神通滅邪,發完正念後又用意念和樹的主元神溝通:告訴它們共產邪靈是毀滅眾生的惡魔,不要讓血旗附在它們身上,要同化大法,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要它們擺放好自己的位置,拔掉附在身上的血旗。我緩慢的走在這條街上,邊走邊發出強大的正念:“法正乾坤,邪惡全滅”。過了幾天我準備再去那條街看看,臨走前發正念時,看到一條大蟒枯萎了,到那條街一看,果真樹上所有血旗都沒了,我體會到發正念的威力巨大,只要弟子念正,師父就會加持。

有一次和老伴外出散步,在一個小區裡看見一個很大的水塔,塔身上有一個巨大的邪黨黨徽和一條邪黨標語,我立即發出強大的正念:解體共產邪靈的標誌,不准它在這裡放毒毒害眾生。同時和塔的主元神溝通:天要滅中共,法輪大法是高德大法,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你要主動清除附在自己身上的毒瘤,為自己選擇一個美好的未來。幾天後再去那個小區,看到塔身上已沒有邪黨標誌和標語,已換上了災難逃生的內容。

幾年前我們住的小區大門口櫥窗裡有誹謗大法的內容,大門二十四小時都有保安值班,值班室正對著櫥窗不好清除。就通知同修齊發正念鏟除邪惡的展板,每個點都發正念,後來我到櫥窗那用雨傘遮擋著,用鋼發卡把邪惡展板從中間劃開,然後同修們走過去一人撕一塊,讓他殘缺不全,幾天後物業就把它撕掉換成了別的內容。

去年在上海小住時,對面是上海自然博物館,每天參觀的人絡繹不絕,門票還要提前預購,女兒給我和老伴也買了兩張票,我進去一看,全是烏七八糟、宣揚無神論、進化論的東西,有少量動物標本、植物,多數為虛構,還有超大電子螢幕播放,我一進去就開始發出強大正念:不許用無神論毒害眾生,讓博物館系統出故障、關門。回家後又連續幾天發正念,讓它系統出故障關門,後來博物館就真的閉館一星期,到年初一才又開放。大法弟子無論在什麼地方,只要保持正念,心繫眾生,大法的威力就會顯現出來。正像師父在《法輪大法 導航》- 二零零一年加拿大法會講法中講的:“因為我們是修正法的,無論做任何事情都是用善來對待。那麼,我們本著善念,在證實法中、在揭露邪惡中所做的一切都體現出了我們弟子的偉大、慈悲。同時呢,對於邪惡的東西,那就是要清除,因為它是破壞宇宙、破壞眾生的。”

2015年訴江後,我就開始每個整點發正念,有時從晚上十二點發到一點,九月份很多同修受到邪惡騷擾,被叫到派出所或社區問話、簽字,邪惡沒直接找我,但我出門時發現有人跟蹤監視,我想大法弟子起訴江魔頭沒錯,就應該把他送上法庭,彰顯人間正義。但我當時怕心很重,怕被綁架等等,但想到自己是大法弟子,背後有師父有大法為我做主,你邪惡算什麼,每天出門前我都發出強大正念,炸掉舊勢力給我下的邪惡的盤,在家背法、同時向內找自己的執著,並對照大法歸正自己。有天晚上似睡非睡時,看到我空間場的生命在清理一條大蟒的軀幹,還有許多類似蛇的大怪獸屍體,有幾百米那麼長,這些個怪獸被師父幫弟子清除了。從此我的怕心沒有了,跟蹤監視也撤了,是師父幫我化解了魔難。我知道自己還有很多執著亟待歸正,如:安逸心、懈怠心、利益心、爭鬥心、顯示心、不修口、私心、自我保護心等等。弟子一定緊跟師父的正法進程,多學法背法,修好自己救眾生。

弟子叩拜師尊!與全世界同修共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