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族幾代人都在大法中受益

黑龍江省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7年04月16日】

我在學大法前,渾身是病,頭痛、牙痛、婦科病、血壓低,每日吃藥頂著強活著,身體難受,心情不好,兩口子整日幹仗鬧離婚。有了孩子後,孩子體弱多病,我的身體就更差了,又落下月子病,走路腿腳發軟,渾身虛弱,頭重腳輕坐著都吃力,孩子整日啼哭,中醫西醫巫醫都看了,都不見效。我整日活不起死不起的我就這樣一分一刻一天的苦熬著。

一、大法給予了我新生

終於我苦難的日子熬到頭了,就在孩子一生日多時,同事給我講了法輪大法好,我請到了寶書《轉法輪》。我迫不及待的翻開寶書,首先映入眼帘的是李洪志老師的照片,這位老師怎麼這麼熟悉親切,好像在那裡見過。再往下看,看到李老師講讓人重德修善做好人,大法象清泉流入我乾枯的心田,打開了我久遠的記憶,我明白了人來在世上的真正意義,明白了人為什麼苦難那麼多。很快我身上所有的疾病都不翼而飛了,我嘗到無病一身輕的快樂,不覺中孩子的病也好了,孩子變成了聰明健康人見人夸的小弟子,我的家庭出現了從來沒有的祥和幸福景象。

我以前上班,身體難受,孩子有病,丈夫有病,我經常請假,工作心有餘而力不足。學大法後,我身體好心情愉快,有更多的精力用到工作上。以前領導分派什麼活總是挑挑揀揀的,多干點就跟領導講條件,我學大法後按大法的標準嚴格要求自己,工作兢兢業業,領導讓干什麼活就干什麼,無償的干一倍的活,受到領導和同事們的好評。

二十二年的大法修煉中,特別在一九九九年中國大陸邪惡的紅色恐怖中,我更堅定了自己的信仰,無數次親人、領導和警察們讓我選擇,甚至以婚姻、工作以至於生命來威脅,每一次我都發自內心的說:不用選擇了,修煉法輪大法是我永恆的選擇。大法讓人做好人,身心健康,為國家節約了大量醫藥費,有百利而無一害,是真正的正法,法輪功在中國完全合法。

在中共迫害的十八年中,家人保護大法書,支持我們修煉大法,他們也在漸漸的開始修煉大法,一家幾代人都在大法中受益。

二、兒子成為帥氣的小弟子

孩子出生後,身體弱總有病,吃藥打針。在孩子一生日時,我幸運的走入大法修煉。我學大法後,孩子也跟著聽師父講法,跟著我去煉功點,不久孩子的病全好了。孩子已經長成一個帥小伙,孩子這些年從來沒有打過仗,老師從來沒有因為違反課堂紀律、不完成作業找過家長。兒子在初中、高中、和大學都得過獎學金。

親朋好友都誇獎孩子有禮貌,懂事。其實孩子好不是我教育的好,是因為孩子學了大法,孩子是受益於法輪大法。

三、大法給了媽媽第二次生命

前幾年,媽媽得了腦血栓,生活不能自理,打針吃藥,我們姊妹幾個排班護理照顧。我想只有大法給救了媽媽,我回家後,就給李洪志師父上香,請師父幫助。自從我學大法那一天起,我就跟媽媽說大法好,希望媽媽也學大法,可是媽媽總是說自己不識字,歲數大推脫,這一直是我遺憾的一件事。照顧腦血栓病人,不是一時半晌的,大家都勞民傷財,兒女們忙夠嗆累夠嗆,老人還遭罪。媽媽都是近八十歲的人了,有多少老人得了這種病,拖累兒女餵飯接屎接尿,耗費很長時間不但病沒好,最後人還死了。人來在世上,恰遇大法在世弘傳,沒學大法那太遺憾了。要是媽媽能學大法就太好了,能不能學,還是請師父做主吧。我在家忙著做三件事,心裡還惦記著媽媽的病情。晚上做了個夢:我正在媽媽家,這時師父穿著西服進來了,把我樂的不知道說什麼好,師父指著媽媽家裡牆上掛的點滴瓶子、報紙等東西,對我說:把這些東西全清理出去!我馬上動手清理。這時弟弟跑著進來了,邊跑邊激動的喊:師父的功一過來,媽媽的病馬上就好了!這個夢非常清晰,就像真的發生了一樣。

又過了幾天,我去媽媽家,一進門看到就媽媽自己坐在沙發上,爸爸去開店了,弟弟妹妹們都去上班了。我很驚訝,就問媽媽怎麼就自己在家,怎麼不打點滴了。媽媽說再也不打針吃藥了,點滴打不進去了,吃藥越吃越難受,我不吃藥了也不打點滴了,都讓他們上班去了。我跟媽媽說:跟我一起學大法吧,媽媽的回答我很感動,媽媽說:你一天忙,我不識字,也不來給我念書。我馬上跟媽媽一起學《轉法輪》,媽媽的病就這樣神奇般的好了,也不用輪椅和拐杖了。

現在爸爸媽媽都八十多歲了,身體還很好,老兩口獨自生活,不用我們照顧,還幫助我們,媽媽爸爸總是給我錢讓我拿著錢去救人。象父母這個年齡很多都不在人世了,象父母這樣幸福快樂的老人很令人羨慕啊。

四、外甥得到大法的護佑

妹妹和妹夫也學大法,小外甥也在大法中受益。小外甥十歲那年夏天,打車去輔導班學習,可能是司機有急事,孩子剛下車,車就開了,夏利車從孩子的腳面上壓過去了。因為是夏天孩子穿著薄夾鞋,孩子馬上請師父幫助,結果孩子的腳沒青也沒腫,什麼事也沒有。

五、小外孫在大法中成長

外甥女的婆婆也學大法,外甥女結婚後,非常希望能有個男孩子。懷孕的時候,去了好幾個大醫院檢查,做B超、做思維都說懷的是女孩子。我們就都勸她,讓她誠念法輪大法好。外甥女還天真的問:能變嗎?我們就告訴她:誠念大法好,壞事都能變成好事。外甥女和外甥姑爺就天天誠念大法好,兩人還捧著大法書看。到了十月份,外甥女生了一個大胖小子,一家人高興的說:念大法好,女孩真變成男孩了,大法太神奇了。

小外孫出生後,奶奶、姥姥、姨媽們,就給他播放師父講法念大法書給他聽,小外孫現在二歲了,長得虎頭虎腦的,聰明可愛,看到李老師的法像就跪那磕頭說:給師父磕頭。

在大法的神聖慈悲中,我身邊的親朋好友都知道大法好,支持法輪大法,家族中幾代人都在大法中受益,也得到了大法的福澤,有時遇到什麼事也是逢凶化吉。是大法給予了我和家人第二次生命,給予我和家人幸福健康,我傾盡所有也無法報答師恩,用盡所有的語言也頌不完大法的殊勝偉大。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