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預言中的國共兩黨宿命和「大災難」(三):諸葛亮《馬前課》預言中共宿命

壬靜思


【正見網2017年04月21日】

二、諸葛亮《馬前課》

諸葛亮《馬前課》共有十四課,每課為一首四言詩。按時間順序,每一課預言了三國時代以後的一個歷史時期。前十課所對應的歷史時期分別是:魏,晉,南北朝和隋,唐,五代,宋,元,明,清,民國。

第十一課則預言了中共時期及其宿命:

四門乍辟,突如其來
晨雞一聲,其道大衰

「乍」作動詞意為伸展,「辟」意為開,「乍辟」指伸展開。「口」字的四邊似四扇門,四邊伸展開來(「四門乍辟」)成一「共」字。「突」指突厥,位於前蘇聯地域,即中共來源地,這裡喻指外夷。頭兩句指共產外夷(中共)入侵中華。

「晨雞一聲,其道大衰」喻指中共於一個雞年大勢去矣,行將就木。這裡使用「晨雞」別有用意:「晨雞一聲」的結果是天下大「白」,喻指使得「其道大衰」之人的姓氏中含一「白」字,並且中共滅亡後天下由紅變「白」。

丁酉年是雞年。因此這同前文分析的《金陵塔碑文》中預言的「民三民十民三七,錦繡河山換一色」,以及「紅花開盡白花開」完全一致。諸葛亮與劉伯溫在此不謀而合。

在中共「其道大衰」之後,第十二課預言了大災難和聖人救世:

拯患救難,是唯聖人‭ ‬
陽復而治,晦極生明

當人類經歷一場前所未有的毀滅性大災難時,聖人出世,拯救了世界。陰盡陽復,晦極生明,全天下從此進入太平盛世。

這裡「明」的另一含義是指中國歷史預言中對「救世聖人」的另一稱呼:「明王」。「晦極生明」喻指聖人「明王」於大災難中出世,拯救世界。
(待續)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中國預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