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父幫我救大火

青島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7年04月21日】

前幾天我碰到了曾在一個學法小組學習的同修。對這個同修我很尊敬,他是個九十多歲的老人。三件事做的非常好。《轉法輪》已背過了兩遍,現在還在繼續背。每天上午下午兩次去公眾場所講真相救人。從不間斷。幾天前碰到他時,給我講了發生在他身邊神奇的事。我聽後驚嘆不已。想講出與同修們共同分享。

三月二十五日下午,同修的老伴(八十六歲)正在做晚飯。打開煤氣,鍋中放油,正準備炒菜,忽然有人敲門,老伴忙去開門,是他們的女兒回來了,母女倆只顧說話,忘記了炒菜的事。這時廚房的炒菜的油鍋已燒乾,燃起了大火。火光沖滿整個灶台。突如其來的意外,驚呆了全家人!由於火力太大,太猛,令人不能靠近,三人束手無策,女兒急忙關住廚房門。母女倆走到門外,打一一九求救電話來救火。這時屋內只剩下同修一人,排油煙機的煙筒己被燒化。火苗直逼天花板。在如此緊急的情況下,這位同修此刻想到了師父,過去隨手操起身邊的半臉盆水,口中呼喊:“師父幫我救火!”隨著半盆水潑過去,熊熊的烈火,竟被半臉盆水撲滅了一半,接著又潑了半盆水,(因年老拿不了一盆水)這時火苗基本被朴滅了。女兒這才回過神來,隨手接過盆,連接了二盆水潑了過去,火全部滅盡。才回過神來,被當時場景驚呆了!前後四次共三盆水就把熊熊大火朴滅了,這簡值不可思議。這時三人從驚恐緊張中平靜下來。發現排油煙機的煙筒被火燒光。天花板被燒了一個洞並塌了下來。天花板上邊的電源線燒斷了路。面對這樣大的火只用了三臉盆水就全部朴滅,這簡直是不可能的事,但它確實是事實。

大法的神奇震驚了全家人。簡直不可思議。這時同修知道,是師父幫助滅的大火,幫弟子解了危難。同修感激的心不知如何言表,只是雙眼滿含熱淚,反覆重複一句話:謝謝師父!謝謝師父救了全家的命。弟子只有更加精進,多救人來報答謝謝師父救命之恩!這也印證了師父所講的“危難中我會伸出手”(《洪吟 四》- 這是真相)我們慈悲偉大的師父隨時都在弟子的身邊。弟子危難時幫弟子解危難,這足以證明師父時刻就在弟子身邊。危難時只要心中有法,想到師父,危難就會化解。

通過此事全家人感激師父的救命之恩。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