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修煉中提高

麥克・卡特 (Mike Carter)


【正見網2002年05月02日】

我是一位新學員。我因為後背有問題學了幾年太極,它幫我減輕了一些痛苦。我知道我學的太極不是全部,而只是練習放鬆身體。我還發現雖然我練了很多,但我一走出練功房,我後背的疼痛又恢復了。我也不知道有緣份,業力,或指導我的修煉方法的存在。

我習慣於每天讀報紙。有一次,有一篇關於一個法輪大法的團體受迫害的故事引起了我的注意。我讀過這篇文章後很快就忘記了這個團體。有一天,我從網上看到MIT有一個煉功點。當時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但我決定去參加。我去了煉功點,跟著學了動作。當我煉習的時候,我感覺到很強的能量,但我只認為是另一種氣功。煉完功,我們到了另一個房間,學員們在用中英文交替著朗讀一本書。我坐下靜靜地聽著。臨走前,有一位同修借我一本《轉法輪》。讀完一遍《轉法輪》後,我找到了一些我人生中困惑的解答。在短短的幾天裡,我對生老病死的了悟,比我一生中讀到和學到的都多。越讀《轉法輪》,我越覺得自己的無知。感謝老師和眾神的慈悲,讓我有機會學大法。意識到我得到了什麼,我希望我更好的認識大法。

自從真正開始修煉,我身上發生了很大變化。以前一直在後背和膝蓋的疼痛不見了。我在這想和大家分享一個我上個星期發生的一個修煉故事。一天在下班回家的路上,我腦子裡充滿了各種各樣的問題,在腦袋裡翻騰著。忽然一陣風,把灰塵吹進了我眼中。灰塵使我的眼很難受,但我覺得不是什麼大問題。我想我可以把我的眼皮往下拽,眼睛會產生淚水把髒東西帶出來。回家的一路上我很沮喪,因為灰塵怎麼也不出來。到了晚上我乾脆不管它了,希望髒東西自己跑出來,因為我各種辦法都試了。第二天,灰塵還在我的眼裡,又一天,又一天。到了第四天,我很煩亂,決定去找眼醫看看。忽然我意識到,我是一個修煉人,我告訴自己放鬆,我的身體有自己的智慧,它的智慧會解決這個問題。果然,第二天,灰塵慢慢地從我的眼中排了出來。我把這個故事講給了同修,開始我覺得這個過程就好像我們慢慢地去掉常人心和執著的過程。後來我越想越覺得這事有深刻的道理。

這些想法是我在參加一次集體周末發正念時產生的。學員們聚在一起發正念,四天裡每個整點發正念鏟除邪惡。我覺得這是我提高心性的好機會。在每小時之間,幾個房間裡有不同的活動。在一個房間裡,學員們在複審參加這次法會的文稿。聽完幾篇文章後,我知道寫文章是暴露我執著心的機會。前面講的故事,對我個人來說,使我悟到很多,但我知道法是那樣的博大精深,我的理解只是剛起步。

大法是珍貴的,我們都應該按「真、善、忍」修煉,時間也是珍貴的。

(2002年波士頓法輪大法心得交流會發言稿)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