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遇車禍 有驚無險

大陸河北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7年05月05日】

我是河北唐山人,修煉大法已經22年了。在現實生活中,每當遇到什麼事情的時候,我首先想到的就是:我是大法弟子。這已經成了習慣了。

在修煉中,我見證了很多大法超常的神跡,最讓我刻骨銘心的就是在遇到危險時,我能真切的感受到師尊對我的保佑。舉個最近的例子,今年4月10日,我們開車被另一輛車撞了,當時的情景真象師尊講的太原那個老太太被撞的情況。那天我們去土地局辦理房產過戶事宜,因我家的房子和大伯哥家的房子置換,需辦理過戶。因為手續繁瑣,需要去很多部門辦理。當時丈夫開車,我坐在副駕駛位置。在去地稅局交契稅錢時,因丈夫右轉彎沒減速,一下子和一個在人行道上直行的車撞上了(他的車是黑色的桑塔納),那輛車開的也很快,一下子就撞在了我們車的右車門(副駕駛位置)上,當那輛車朝我們撞來的時候,那一瞬間我沒有一點害怕的感覺,也沒有驚慌大叫,就好像慢鏡頭一樣,我眼看著那輛車撞上了我們的車,我身體順勢往左側靠了一下,緊接著就聽到“哐”的一聲,我的眼前一片漆黑,感覺頭被撞了(撞在右太陽穴上面一點),但我心裡就有一念,就是:“師父保佑我們,沒事,沒事。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瞬間我就清醒了,眼睛也能看見了,這個過程只有幾秒鐘。我不斷重複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都念出聲來了。這時聽到丈夫問我:“你沒事吧?”這時我還在念呢。我馬上回答說:“我沒事。”我立刻想起了師父講法中說:“咱們就講,好壞出自人的一念,這一念之差也會帶來不同的後果。那麼大歲數,擱個常人,能摔不壞嗎?可她連皮都沒破。” (《轉法輪》)我用手捂著被撞的頭部,當時起了一個雞蛋大的包,一摸很疼。可沒有出血,身體哪兒也沒事,腿也沒撞著。丈夫也沒事。我真切的體會到了師父說的“好壞出自人的一念,這一念之差也會帶來不同的後果。” (《轉法輪》)我在心裡不停的感激師尊的救命之恩。

因右車門已經撞壞打不開了,我從左側車門下了車。下車後,看到了我們的車被撞的成度,右車門嚴重凹陷變形,報廢了。車門上的玻璃也撞掉了,前擋風玻璃撞裂紋了。看了都後怕。

這時那輛車的司機下來了,還說是我們的責任。真象師父講的那樣:“現在這個人就是這樣,遇到問題首先推責任,怨不怨他都往外推。” (《轉法輪》)這時他家的人也趕過來了,報了警,交警來了,保險公司的人也來了,看到人都沒事,都鬆了一口氣。因為他在人行道上行駛,開的還那麼快,他們就主動和交警說是他們的責任,負全責,給們修車。並讓我去醫院看看,拍個片子,做個CT,費用他們出。還對我說:“現在沒事,是因為受到了驚嚇,沒感覺,等過了幾天就會有反應的,還是上醫院看看吧。”我家大伯哥和大嫂也在場,非要我去醫院檢查檢查,我就守住一念,對他們說:“我沒事,不用去醫院。你們放心吧。”結果真的沒事。

在他們與交警處理的過程中,我和大嫂還去了地稅局辦完了手續。圍觀的人都以為副駕駛位置的人肯定撞壞了,尤其是地稅局的保安在地稅大廳門口看了個正著,他看到我,奇怪的問我:“你真沒事?還是去醫院檢查一下吧。”我說:“沒事,要有事我還能從車上下來嗎?”他們都感到驚奇。

我頭上的包三天就下去了,摸上去也不痛了。在整個過程中,再次見證了大法的神跡,也見證了師尊的慈悲呵護。兩個星期後,我去修車店看車修的咋樣了,到那兒後,看到車門已經摘下來了,報廢了,得換個新門。修車老闆說:車撞的夠很的,要是撞到人就沒命了。還說:你的小車還挺硬的。其實哪是我的車硬啊,是師尊給我們擋住了,否則的話,那麼快的車速,那麼大的慣力,人坐在車裡怎麼會一點事沒有呢?可是我們連皮也沒破,這不是大法創造的神跡嗎?

丈夫通過這件事也相信了大法真能保命,見證了大法的神跡。

今天寫出此文,就是要告訴可貴的中國人,我們的師尊是來救人的。師尊傳出的法輪大法是佛法,佛法無邊,無所不能。請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遇到災難真的能保命、保平安啊!別再相信共產邪黨的欺世謊言了。

再次感謝師尊的救命之恩!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