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沙塵揚起時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7年05月08日】

今天早晨天空是黃色的,空氣中瀰漫著沙塵。走在上班的路上,狂風夾雜著塵土一陣緊似一陣的亂刮,路邊的樹隨著狂風左右搖擺。望著灰濛濛的黃色天空,,想起了師父在《洪吟二》裡的詩

天傾地覆落沙塵
毒害凡世幾億人
慈悲救度知多少
中原處處添新墳

再看看路上匆匆行走的行人,不知多少人還在迷中沒有得救,我的心情很難過,眼淚掉了下來。此時突然體悟到了師父在《二零一三年美西國際法會講法》裡說的:“正法不是為了救人嗎?就我一個人走了,創世干什麼?史前安排的一切都白做了。時間的延續是為了你們、為了眾生。”中的師父那種洪大的慈悲,和看著大法弟子修不好不能圓滿、眾生不能得救的痛惜。是啊,我們的眾生對我們寄予了無限希望,我們卻沒能救了他們,我當時的感受就覺的,到了天上以後,怎麼配在那個境界啊!那些沒能得救的眾生怎麼辦啊!我的心裡充滿了自責,我得趕緊精進起來,時間不等人,抓緊救人,不能辜負了師父、辜負了眾生對我們的期望,不要給自己留下遺憾!完成好我們的史前大願!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