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蓮花手印時的體悟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2年11月12日】

10月22日在芝加哥。有一次發正念時,剛一結蓮花手印,一朵聖潔美麗的蓮花顯現,光芒四射晶瑩透明,煙霧裊繞宛如仙境,啊,這蓮花手印真的是蓮花呀!我心裡挺高興。

心中默念:鏟除宇宙中迫害大法的一切邪惡,無所不包,無所遺漏,鏟除邪惡之首。瞬時,花瓣變成了萬把尖刀利劍,這些刀和劍從不同的角度向不同的方向旋轉,那輕柔飄逸的瑞氣祥雲本是熊熊燃燒的烈火,七彩光芒瞬間成了溫度極高的白光從上面射下來,邪惡立即被化掉。

師父說過:「……法在不同層次中有不同的顯現形式。」(《轉法輪》)我們發出的正念,對於大法弟子和善良的人們,無限的祥和美好,對於那些對大法作惡者就是刀絞火燒熔化掉。

師父給我們這個神通,我們就將這威力無比的神通打出去,時時刻刻鎖定邪惡爛鬼,無論它在哪裡都逃不出大法弟子的掌心。

從休士頓返回的飛機上,沒做手式發正念,意念中蓮花手印一起,聖潔的蓮花上顯現出佛的光影,師父的教導在心中顯現:「……真正的佛他是宇宙的保衛者,他將為宇宙中的一切正的因素負責。」(《美國西部法會講法》)除盡邪惡是為了慈悲眾生,這也是大法弟子的本性、本能。並不是誰要把哪個生命怎樣銷毀掉,那是「真善忍」宇宙特性的制約力,對於宇宙中任何一個生命都是絕對公正的。「一個生命反對這個造就宇宙一切生命的法,那你上哪去呢?那不就是淘汰嗎?」(《在華盛頓DC國際法會上講法》)

醒來吧!大法弟子捨盡一切捧給眾生的是無比聖潔而美好的未來。天、地直至層層的宇宙都融在大法的無比威嚴之中,融在了師父的無邊的慈悲之中…… 我的淚水靜靜地流著……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